會很不像TOMOKO嗎?? -->

( 其實自己覺得還滿不像的  )

這次很榮幸能和 " 西喜 " " 草莓 " 一起參加 女人我最大雜誌 的冬季刊拍攝
所拍攝的單元為 : " 美妝部落格板主教您如何化出秋冬最IN的妝容 " (笑)

當得知此消息時  離拍攝時間好像只剩下三天的時間  十分的短
編輯小龍說明每人會有兩頁的版面  一張是整體照  一張是步驟和產品照
因此  TOMOKO就開始規劃要化蛇摸樣的妝 以及穿蛇摸樣的衣服

其實這之中有很多現在回想起來很好笑也很可愛的事 :

第一  因為太突然了  結果TOMOKO反而不知道該化蛇摸妝??
           要化大濃妝呢??  還是小煙燻就好??
           要化蛇摸顏色的眼妝呢?? 要戴蛇摸樣的假睫毛呢??
           要特別一點的眼妝呢??  還是要基本型的眼妝呢??
           考慮越多  越不知道要化蛇摸妝
           最後貴人和TOMOKO說 : " 妳考慮這摸多  到最後會畫出根本不是妳style的妝喔!!! "
           此時自己才想到  那什摸樣的妝才是我的style呢??
           突然發現  自己好像太愛試些有的沒的  自己的彩妝流不見了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配合服裝  走大地色系小煙燻的眼妝  並配合一點小special
           大概就這樣 !!!

第二  因為是秋冬最IN  所以服裝也要感覺很秋冬 
          因此TOMOKO選擇了香檳金的洋裝  外加黑色高領內搭
          可是很好笑的是  到了中午開始很熱  
          TOMOKO就把外衣脫了  then開始化妝並拍攝步驟圖
          之後開始要拍整體彩妝時  因為衣服和髮型以及背景顏色太相似
          最後  還是把洋裝脫了  剩下黑色高領拍照
          不過由於這樣有點太素  造型師就拿了一個類似圍巾的配件圍在TOMOKO的脖子上
          這樣看起來比較有型  --> 結果從頭到尾  洋裝都沒露出來  真搞笑 ( 噗 )
          拍完照TOMOKO才知道那配件是 " 西喜 "的  真的是好感動 & 大感激 
          ( 在這邊偷偷和 " 西喜 "說 : " 謝謝妳啦!!! 我愛妳 !!! "  )

第三   就是 --> 當 Model 好辛苦喔!!! ( 真的真的 !!! )
           不要看這個工作外表光鮮亮麗  拍起照來真的很辛苦 ( 汗 )
           只是擺個表情TOMOKO就快不行了  一直 " 表情窮 "
           總覺得攝影大哥很辛苦呢  因為這個Model很不專業說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這機會可以給專業的攝影師拍照 ( 開心開心!!! )

接下來看一些照片 -->

編輯 " 小龍 " & TOMOKO 

小龍是個很可愛也很親切的女生 

小龍 & MINA ( 造型師 )

我們滴髮型都是MINA弄的喔

西喜 & ME

西喜很日本  很有MINA風

還是 西喜 & ME

我們都被電棒了 ( 噗 )

西喜  草莓 & TOMOKO ( 我的洋裝不拍全身就不好看  嗚嗚...  )

不知道西喜為蛇摸拍照一直躲在草莓後面???

YA !!! ( 三人自嗨  )

草莓笑滴很開心

拍到最後已經累了  我的表情全一樣 ( 這是倦容  )

西喜很耍寶

阿V & Me

其實我們很有緣  之前就見過兩次面了

當天造型 -->

不過要搭配配件才好看啦!!!

一樣是我 -->

電棒完變成熟了~*

還是我 -->

這張很做作


另外  這三張照片是原本TOMOKO設計的妝容文
不過最後被改掉了  原因是太普通  外加TOMOKO害怕當天眼皮不穩定

第一張 

就是有質感外加很有氣質

第二張

可惜眼皮不太穩定

第三張

金色的漸層也很美

結果當天  TOMOKO 黑色眼影 壓比較多  style變成了個性風
總而言之  我們三個人這次的風格應該都不太一樣 ( 不過應該只有TOMOKO裝酷吧  )

這次的經驗真的滿特別的
可以讓TOMOKO知道自己那裡不足  需要改進
像是 : 臉太肉阿  表情姿勢要再豐富一點等等的...

還有也幫西喜戴了假睫毛  自認為戴得不錯  ( 本來還想幫西喜畫煙燻妝  哈  )
小龍也說連 mina ( 造型師 ) 也稱讚TOMOKO的眼妝畫得很美  

總之  得到了很多 !!! ( 期待雜誌出來囉  )

............................................................................................................................

昨天看了 " 超級名模生死鬥 8 "  還滿感動的
因為到了昨天那一集只剩下四個model  有一個註定會被淘汰
很剛好的  有三個model都不喜歡另一個model
覺得她很假  很虛委  等等的...
當時評審問她們一個問題 : " 誰最有資格成為超級名模?? "
另一個則是 :  " 誰最沒有資格成為超級名模?? " ( 好像是 !? )
最後三個model都把矛頭指向另外一個人

不過令我感到很訝異的事
評審在做討論時  並不直覺反應是那個model個性上的缺失
她們懷疑是不是另外三個人是出於妒忌!?

其實 不管真相是什摸?? 令我感動的是評審們所做的決定
評審決定相信那個女生是被另外三個女生妒忌
也給她一次拍出失敗照片的機會 ( 因為那天她生病 )  

因為我們都沒有人和她們相處過  沒有人知道真相是什摸??

我在想 : 如果當所有人都說我不好時  還會有別人肯相信我嗎??  

答案如果是 " 有 "  我想我一定很感動 ~*

( 其實在學生時期  我好像也有發生過這種狀況  )

不過我有疑問  當時評審說  有一次金頭髮的女生也被大家討厭  有人知道是為了什摸嗎??

請告訴TOMOKO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