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妳無奈地笑著對我說 : " 為蛇摸他明明知道我會難過  還要這樣對我?? "



我靜靜地看著妳  妳知道嗎??  我好難過  我好心疼妳

我知道  妳並不是在問我問題   妳也並不是想要得到一個答案

我明瞭  妳自己也很清楚   就算妳去問他  這個答案也還是無解...

 

我看著一直微笑的妳  可是妳的眼睛卻像兔寶寶一樣  紅紅的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不發一語  就靜靜地聽妳說...



妳說你們認識很久了  妳說一直以來妳都對他很好  大家都看得出來  他自己也知道

妳說你們發生過好多事  你們對彼此也有一定的了解

妳說妳也知道  他不是不喜歡妳  他不是對你不好  只是  總還少些什麼??

妳說妳曾經天真的認為你們是命中注定  會一直走下去

妳說可是到了最後妳完全不敢這樣想  只能在心裡偷偷地許下小小的心願

經過這次  妳說妳並沒有和以前一樣  妳說妳的感覺不再像是即將要死的痛苦

可是  妳說這次的感覺像是心已經死了...



妳說妳認識了一個不錯的男生  可是妳的內心好掙扎  

妳說妳明明是最想和他手牽手走下去  可是為什麼卻又被別人吸引??

妳說妳常在想  如果他能多在乎妳一點  對妳再好一點

或許妳就不會對別的男孩子有心動的感覺

妳說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我對妳說  妳是個好女孩  大家喜歡妳  是因為妳很可愛  妳有種令人喜歡的特質

妳回答我說  妳不是個多好的女生  因為  妳只對妳喜歡  妳在乎的人好



妳對我說 一直以來  妳覺得妳是個很幸福的人  因為妳知道好多人都愛妳 

妳說  或許妳家不是很有錢  妳也不是很會念書  畢業以後妳也不是很會賺錢

可是妳還是清楚地知道  和很多人比起來  妳還是很幸福

一直以來  妳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生活 

一直以來  妳小心翼翼地把這幸福捧在手心裡  就怕那天一不注意就把它摔碎了

妳總是和我說  妳努力想要當個好女孩  因為這樣似乎會離幸福比較近一點  




可是經過那一天那一晚  妳說  妳真的累了

妳說妳無法再一次承受那天他對妳的態度

妳說那種冷漠  那種無情  那種從有變無的感覺  那種變回陌生人的關係  妳真的好害怕

妳說妳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倆個人的關係又突然降到了冰點 

妳說妳回想一切  想找出什麼蛛絲馬跡  可是  什麼都搜尋不到




妳說  妳不敢再主動和他說話  不敢再主動打電話給他  不敢再和他四目相視

妳說妳再也承受不了倆人又回歸到零的感覺

妳說  妳再也無法再說服自己  如果是喜歡一個人  為何又可以對她如此冷淡

妳說  這次妳真的好難過  難過的是因為這次妳真的想放棄了

妳說  這是第一次  妳有了兩個人真的不適合的想法




我告訴妳  放棄和放手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尤其正當妳還好喜歡好喜歡他的時候

妳和我說  這一些妳都知道  這也是第一次  妳覺得妳擁有這麼大的勇氣...




最後   妳只能一直對我微笑  因為只要嘴角不上揚  眼淚就會像失了控般地掉下來

我不敢抱妳也無法安慰妳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拍拍妳的肩  說我都瞭解妳的感覺

而妳  還是一樣倔強  就算是掉眼淚  嘴角還是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