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  &  TOMOKO   

TOMOKO 問 : " 妳  願意嫁給我嗎?? "
APO 回  : " 好啊好啊 !!! " ( 開心貌  )

P.S. 以上全屬虛構  ( 吼~~~ )


今天要介紹的model是APO ( 右邊有連結 )

先來個素眼照 -->

APO 因為太白  所以請她在家先打底再來

剛畫完 ( 應該吧!? 連畫三個model  TOMOKO頭都暈了  ) -->

有迷有很不一樣呢??? ( 呀~ !!! )

APO 遠照 -->

妳的膚色真的可以和衛生紙比了

正妹 APO -->

回家偷自拍唷!!!

側眼 1 -->

眼影暈得還不錯吧!?

側眼 2 -->

唷~* 回家換髮型了 ( 好可愛呀~ *  ) --> 這隻是 TOMOKO

眼妝 1 -->

可惜回到家有點暈掉 ( APO說她的眼皮很會出油  )

眼妝 2 -->

這其實是藍色  畫到後來TOMOKO也很傻眼 ( 迷之音 : 那ㄟ安ㄋㄟ  )

裝可愛 -->

哈哈!! 很可愛ㄋㄟ

這張則很媚 -->

APO笑成這樣

最後合照 -->

TOMOKO根本不想入鏡  因為今天很累  最近又很醜

TOMOKO的坐姿根本就是老人了   -->

不過APO很可愛吶  ( 可愛可愛 )


當天和大家約在TOMOKO家附近的麥當勞
大約從中午12點畫到下午3點左右 ( 早   --> 晚  )  P.S. 噗!! 有這摸誇張嗎??

APO是第三個model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讓APO等了一個多小時 ( 羞 )

可能是幫人化妝時真的要全神慣注吧!?
雖然肉體上不累  但精神上滿耗神的
所以好不容易輪到APO時  TOMOKO還說要休息一下 ( 哈 )

還記得當時化APO還滿緊張的  因為APO好像是內雙還是單眼皮 ( 忘了!? )
因為TOMOKO不會幫別人弄成雙眼皮  所以只好靠 眼影 & 假睫毛  來撐一下場

眼影的部分  TOMOKO選的是 BOBBI BROWN 金屬光燦眼影盤 ( 夜色藍 )
( 相關網頁 --> http://blog.pixnet.net/tomoko8527/post/9715667 )

畫到一半還滿傻眼的  因為顏色偏黑  和TOMOKO自己畫時顏色完全不一樣
那時TOMOKO心想 : 到底是我的問題?? 還是別人的問題?? 改天再試一次好了XD

不過  還是硬著頭皮繼續幫APO化妝

對於 幫自己 & 幫別人化妝  TOMOKO並沒有想很多
人和東西在我面前  我就開始畫  然後慢慢把他們合在一起
當然  要看起來順眼才行

所以  幫APO畫眼影也是  
總覺得這個範圍  這樣的煙薰方式  會讓她的眼睛看起來自然的放大
再加上假睫毛   真的很想對APO說 : " 妳的眼睛也不小嘛~~~ " ( 嘻 )

不過這次還是有個地方沒用完美
就是假睫毛黏得不夠根部  所以仔細看會有兩層睫毛 ( 泣 )
還有嘴唇的部份  下次可以先用 唇筆 & 遮瑕膏 改變一下嘴型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

然後  APO回家後  在MSN和TOMOKO說她覺得眼影暈得很好  ( 哈!! 開心開心  )

.............................................................................................................................

等到APO畫完後  APO就先陪TOMOKO回家放東西
然後小聊一下  也陪剛起床的季醬玩一下

季醬還滿喜歡APO
我說要 叫 " APPLE 姐姐 "  
他也乖乖地叫 " APPLE 姐姐 "
( 最後季醬還自做主張叫 " 蘋果姐姐 " 勒 ) --> 這小子還滿聰明的嘛

之後我和季醬說 : " 和APPLE姐姐拍照好不好?? "
他很快地回答 : " 不要 !!! "
我又說 : " 那APPLE 姐姐會哭哭喔~ 叫APPLE 姐姐不要哭 !!!  "
他就說 : " APPLE 姐姐不要哭 !!! " ( 這小子很善良嘛~ )
我趕緊問 : " 那和APPLE姐姐拍照好不好?? "
他完全沒思考就說 : " 不~要~ " ( 果然 善良& 拍照 是兩碼子事 )

再來  季醬還唱歌給APO聽  表演慾超強
唱了 " 今天你要嫁給我 " & " 聽說愛情回來過
( 我完全聽不懂 " 聽說愛情回來過 "  還是APO告訴我的 )
最後APO對我說 : " 我第一次聽到三歲小孩唱的不是兒歌  而是這個 " ( 哈 )

最後季醬就和APO玩起現代化的樂高
APO還滿厲害的  變出一堆東西 --> 挖土機 是代表作 !!!
然後季醬變的每一樣東西都說是 " 梳子 "  還幫APO梳頭
又胳臂向外彎地說 : "APPLE姐姐比較可愛比較漂亮
( 我看這小子真的是皮癢了 !!!  ) ( 打 )

好像到了4點多5點  我們就出去走走  
去我們家附近著名的蛋糕店吃下午茶 ( 日本人開的唷~* )
然後天南地北地聊  亂七八糟地聊  聊到關店的前10分鐘  反正就是培養感情囉 !!!

最後  我們約了聖誕節兩個女人要去約會
要一起 畫聖誕妝  穿聖誕衣  走在東區  共進晚餐  
哈哈哈!!!  好期待~*


P.S. 夢奇地 & 潘朵拉 的比較文  今晚TOMOKO會寫好  明天PO
       
       睫毛膏中獎名單 大約後天公佈
   
       還有 兩位model的妝容文 這週也會寫好
 
       不好意思拖了一些時間  ( sorry lo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