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黑淨白露 2   

小妞曾經問我 : " 沒有感覺的保養品妳用它幹麻?? " ( --> 那天TOMOKO還說到很氣  )

如果以這句話做為出發點  那TOMOKO必須老實說  今天這支產品讓TOMOKO很有感覺噢

剛開始其實還滿猶豫要不要接這支產品的試用
一來  因為保養品不太好寫  尤其是關於 美白 的產品
二來  TOMOKO上網查了一下使用評價   第一代的產品含有酒精
          而且少數人使用第一代過後過敏  所以TOMOKO也有點擔心

因此  TOMOKO就問了 姐姐 & APOPO 的意見
很訝異的是  倆人都說產品很有名  聽說也很有效  因此強烈建議TOMOKO接下試用
( 倆人還不約而同的說 : " 妳不用給我用啊 " )  

這時  TOMOKO就很心動了
不過真的很害怕使用不適   所以又趁週末時跑去A8 的專櫃去試摸一下第一代的內容物
當時小姐把 "  驅黑淨白露 1 " 擠一些在TOMOKO的左手背上  讓TOMOKO去試摸
之後請TOMOKO左右手做比較  左手背真的比右手背明亮一點
因為還滿神奇的  而且質地感覺很細緻  所以TOMOKO當下就決定那來試用看看好了

這一張照出內部的壓頭 -->


使用方法很簡單 :

1. 把蓋子打開  瓶身平行手掌  並按壓兩下

2. 先行塗抹在需要美白淡斑的部位  塗抹完畢後  再大面積塗抹於全臉

3. 之後可以利用手掌的溫度按壓全臉以利吸收 ( 有手腳冰冷的人這點就不用了XD )

4. 最後可以使用 乳液 or 乳霜  做最後的保濕鎖水 


官方資料補充 : 

1. 使用前請先使用化妝水調理肌膚 & 化妝水完全吸收後才可塗抹此產品 ( 不然無法完全吸收 )

2. 以問題點為中心  均勻的往外擴散輕抹全臉 ( 斑點改善需要透過持續使用才可達到效果 )


TOMOKO使用心得

我  TOMOKO  25歲  油性膚質 ( 遇 酒精 & 果酸 過敏 )
想改善 " 黑眼圈 " " 臉部局部暗沉 " & " 提亮臉部肌膚明亮度 "
使用過後並 無任何不適 or 過敏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很快就有 " 感覺 "
不過  很神奇的是  連續使用幾天之後  效果就呈現出來
臉部肌膚明顯變明亮  也變白了  以至於和脖子有明顯的色差
此時  剛上化完妝的TOMOKO  臉和脖子呈現兩種顏色
之後使用此產品  TOMOKO最後都會 將精華液帶到頸部

至於改善暗沉的效果  以兩頰旁的暗沉最為明顯  色差已經改善許多
因此之後TOMOKO在 鼻翼兩旁 & 嘴角  都會先做加強
黑眼圈的部份  目前效果並沒有很顯著

雖然此產品標榜為 " 精華液 "  不過實際上呈現 " 乳液狀 "  而且保濕效果不錯
因此晚上保養時  TOMOKO在化妝水過後只使用此產品做保養  之後不再上其他保濕產品
至於早上保養時  因為之後會上底妝  因此在此精華液後又薄上一層保濕霜  以利底妝浮貼


建議事項 :

早上使用此產品時要避開上眼皮噢 !!! 
不然之後的眼妝部份容易暈開 XD


內容物  -->

沒抹在臉上感覺好浪費噢 ~ *

抹開來 -->

滿滋潤又保濕

看的出那隻手剛塗過嗎?? -->

是左手噢 !!!

以下是 TOMOKO 使用過後覺得 臉 & 脖子 有色差的照片 -->

其實這樣出門有點害羞


驅黑淨白露 2  :

為資生堂2008年度美白新概念  
特別添加 " 傳名酸 " & " 4MSK " 兩大美白成分加持 
此產品  無香料  弱酸性 & 經過敏感性測試  


昨天和APOPO在MSN聊了一下
APOPO 問 TOMOKO 有沒有接受到這次試用
並問TOMOKO有沒有效??? 

我說 : " 我後來想想  妳這麼白  不需要使用這個吧!? "
APO回說 : " 妳忘了我有斑喔?? "
我說 : " 啊!!! 我還真的忘了  一直覺得妳很白XD "
APO說 : " 對啊  我有斑  雪姬說很有效  這次有發文的人都說有效 "
我說 : " 嗯啊~ 我有感受到!!! 我已經拖稿了  可以只寫 --> 會變白 嗎?? 
            因為除了變白其它就沒什麼感覺
"
APO說 : " 會變白就夠了好不好!!! "
我心想 : 也是啦 XD
( 最後是一堆閒聊  結論是 --> APO下個月想去買  )


大概就是這樣了 !!!
原本很害怕過敏  很幸運並沒有過敏 ( 不然心得只寫 : " 我用會過敏 " --> 這樣多尷尬啊 XD )
至於官方資料解釋了很多原理  可惜TOMOKO有看沒有懂
因此以最深入淺初的方式來寫心得  希望對有需要的人有幫助

有問題可以再留言給TOMOKO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