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週接的case -->

                                           世新大學的學生  

很華麗吧!!!

這一次能接到這個case  其實情況有點複雜  不過還是順利接手了
此為  世新大學  畢業生  所必須要教的作業  
拍攝地點在攝影棚  這一幕是最後ending時的舞蹈表演
整體感覺接近 " 髮膠明星夢 " 的造型 

這是當天早上化的第一個model -->  

橘色系眼影  ( 她很可愛  會想欺負她  )

第二個 model 則是黃色系眼影 -->

整體走可愛風

第三個model 是天藍色系眼影 -->

還戴上了有亮片的假睫毛  ( 感覺很像 " 白雪公主 " )

第四個model 是 深藍色系眼影 -->

大家都說這位model最性感

最後則是第五個model 是 深綠色眼影 -->

TOMOKO覺得她很漂亮

這次接這一個 case其實滿辛苦的  因為 早上6點前 就要出門趕去搭捷運
因此  TOMOKO 早上4點半 就起床自己先化妝並整理化妝品 
再加上很怕當天爬不起來而不敢熟睡   ( 就是差不多沒睡什麼的意思XD )

一早出門  TOMOKO就先坐TAXI 到捷運站轉捷運  之後一個世新的學生就來載TOMOKO去教室化妝
因為時間很趕  不到2個半小時 要化 5個model ( 不含底妝 )  
當下TOMOKO一心只想一鼓作氣趕緊把自己的工作結束掉

不過  好險在最後還是順利完成了

這次的case並不是很好畫  因為model不是單眼皮  就是內雙  不然就是多層眼皮  
還好  多虧了之前有試妝過  所以當天正式來時化的還滿順的
化到最後兩位model時  她們都是雙眼皮  讓TOMOKO有苦盡甘來的感覺  

現在回想  雖然很辛苦  但也算是一個經驗  畢竟從沒有在 天還沒亮 就出門工作過 ( 笑 )
而且多虧這次的case  讓TOMOKO覺得面對要幫每個人不同的五官化妝  並不是那麼緊張了


這則是 前一週 的試妝 -->

試完TOMOKO就去燙頭毛了

當時很專心在黏假睫毛 -->

自己很喜歡這張  覺得很酷  ( 不過頭毛也太直了吧!? )

啊!!! 黏上去了  -->

必須要 " 快  狠  準 " 才行

...................................................................................

接下來是最近的一些 近況 & 想法

最近回顧了自己的文章  不知從蛇摸時候開始??  
發現到很多文章都是試用心得文

其實  我是很感激廠商給我這個機會寫這些文章 ( 也感激不要求寫文章的廠商 )
有人對我說  她覺得我很幸運  可以因此拿到很多產品
老實說 我也覺得我很幸運  有廠商請我寫試用文
可是 我覺得除了幸運  應該還有別的原因吧??
或許是我的網誌有部分的人在看  或許是我的文筆還算不錯
或許是我的評價還算中肯實在  或許是還有其他我目前沒想的原因...
總之  我覺得我都該感謝 ( 笑 )

感謝會來我網誌看文章的人
感謝提供產品給我試用的廠商
感謝台灣現在有這個試用的市場 ( 因為其他地區並沒有這種現象 )
因為有這些很多很多的因素  所以我也有機會練習寫產品試用文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網誌早在之前就開始悄悄地轉型
從一開始的  妝容文  到之後有關化妝的技巧文  保養品愛用介紹文  敗家女文 
                      穿搭文   model文   牙套文   電影心得 & 讀書心得  有感觸才寫的感情文 
                     以及最近很火紅的  產品試用文 等等  
我都很想去嘗試  因為我每天都不知道也很期待自己在明天能寫出什摸樣的文章

不過  我最近真的覺得有點疲倦
一來  每週都固定要交出文章  以至於有時想寫的東西來不及寫  感覺過了就寫不出來了
二來  自己對自己寫的東西有所要求  因為是有人會看會參考的  
          我不願意隨便寫寫就交差了事   因此有時會花比較長的時間來寫  
          當時間不夠用時  就會有點壓力XD

接了試用產品一陣子  再回頭看看自己近期的文章  
我發現我的版面近大半都是這類文章時  我告訴自己  這不是我所想要呈現的版面
不是說寫試用文章不好  畢竟那對大眾來說是好的  是有參考價值的  
只是  在我內心深處   我最想寫的  是自己想寫的東西  

最近看了很多書  很多文章  吸收了很多想法  一直在腦海中打轉
我覺得  一般來說  想法並沒有分對錯  
就像是對於 " 婚前性行為 " 的議題  有人支持  也有人反對
可是 重點是  自己是怎摸想的!?  我是這才是最重要的 ~ *

我覺得  我們可以吸收很多人的思考和想法
但最終  那都是要經過自己整合  選擇對自己最適合的  讓它成為自己的思想 
當別人問 : " 那你的看法是?? " or  " 那你怎摸想呢?? "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出我的想法時  我知道我要什麼  我不要什麼時
這才是最重要的 !!!

昨天我陪我媽看了 " 咖啡王子1號店 " 時
內容是一直被當成男生的女主角  被男主角突然地冷淡相對
當時外表雖是男生的女主角  反應就是一直傳簡訊給男主角  極盡所能的想要示好  
當下  我想女主角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蛇摸?? 
( 答案很鳥  是因為男主角怕自己是gay  所以愛上他以為是男兒身的女主角 )

撇開到底是男生女生這個問題
當下我問我自己 : " TOMOKO  要是妳  妳會怎摸做 ?? "
我想了一段時間  我覺得我以前一定是和劇中的女主角一樣  一昧地 道歉 & 討好 男主角
但我發現  現在的我不同了  我很肯定的回答我自己 :

" 如果是我 我會告訴他 我很喜歡他  請他好好為我為他想想
   可是 就這樣了  我已經把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都告訴了他
   接下來的  就不是我能掌握控制的  不管情況是好是壞  我都去接受  
   只是這樣 就只是這樣簡單而已
 "

我不知道這樣的應對到底成不成熟??  到底恰不恰當??
可是我清楚地知道  這就是當下最對得住我自己的 想法 & 做法   
我不希望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憐很委屈  如此而已

其實  寫這段文字只是想要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原本的初衷 
當然  我還是會接我有興趣的試用  只是不要打亂我寫網誌的步調而已


接下來 -->  

倩碧三步驟  的文章剩兩篇
雅詩蘭黛  的文章有一篇會出產
Kelly  的文章也會有一篇做介紹
最後是  統一美麗日記的面膜 

目前就剩這些 !!! ( 大概過年前會結束XD )
  

最後再放一張全體照來為今天這篇做Ending -->

成功  ( 呀~ *  )


P.S. 不過TOMOKO被告知  當天幕後錄影人員並沒有把表演給錄下來  ( 真是夠寶的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