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TOMOKO收到了 某長輩 贈送的東西

當時 是透過一個中間人拿給我的
當我打開時 我驚嚇到  因為 我覺得有點太過貴重  有點不是我應該得到的
我再三確認這是否是個玩笑??  不過  事實卻是 --> 這是真的 !!!

之後 我發呆 我恍神  我知道 我是應該開心的 
可是  在當下  我又卻是莫名的難過

突然間  很多回憶  在我腦袋一閃兒過
我想到這幾年我遇到了很多人 發生了很多事  以及那時我的感受

長輩和我 雖然認識了算滿長的一段時間  
但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沒有辦法很深入地聊天
一直以來  他和我的相處並不是靠語言  而是眼神以及一些相處上的互動
有時我覺得他對我很好  可是有時  我也會小小地抱怨一下他

還記得  三年前我們第一天剛見面時  他問我下班後肚子餓不餓?? 
並且 煮了一碗熱呼呼的麵給我填飽肚子
當時  有人告訴我 我很幸運  因為這種事很少有 ( 笑 )

我說 : " 我不懂他為什摸對我這摸好 ??  " ( 然後  我還在震驚中XD )
你們對我說 : " 因為他還滿喜歡妳的啊  而且覺得妳很努力 "
 
老實說 我知道我那莫名的難過是為了什摸??
在收到東西後  我突然間  好氣好氣我自己  
我不懂我為什摸老是為了  不夠喜歡我 or 討厭我的人  難過或氣得半死??
我的心不是應該是要放在  愛我的人 or  我愛的人  的身上嗎??

我老是擔心那些不夠喜歡我的人對我的態度
我老是在意那些討厭我的人對我的批評
我老是忘了轉過身  看一看那些在背後默默支持愛我幫助我的人
我覺得我好傻  我好氣我自己  真的很氣

突然間  我想到  一直以來  我真的很幸運 ...
當我沒唸書時  就會有一卡車的軍師輪流替我魔鬼訓練 ( 但其實她們都是天使  )  
當我難過低落時  就會有朋友打電話過來問候安慰我
當我想換個環境時  就會有朋友主動問我要不要過去她們那兒試一試
當我需要錢時  就會有些不無小補的金額落入我的口袋
當我想要接CASE 時  就會有人主動連絡我

這樣的我 我真的覺得  我很幸運   

我邊掉淚邊和表姊訴說我拿到東西後的感想
表姐對我說 : " 這樣很好啊  因為他送妳東西後  讓妳領悟到更多想法  "
我說 : " 我第一次告訴自己  我一定要在社會上做個有用的人  對很多人有所幫助 "
我問 這樣的我 會不會很幼稚 ??  表姊笑了笑  說這樣的我很可愛 ~ * 


最後 我遇到了那個長輩  我不知道該說什摸?? 
我只能說對他說那一句普通到不行的 " 謝謝 " & 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的眼眶泛著淚水  然後  他害羞  並很不好意思地趕我回家...

( 全文完 )


P.S.  會寫這一篇文章  只是想把這一天的感動記錄下來  
        當我失意不順時  我會回頭再看看這一篇文章  幫自己加油

        也希望當大家為了很不重要的人生氣難過時  
        別忘了  那些愛你,妳 & 你,妳愛的人  他們一直都很支持你,妳
        我相信  當我們回過頭看後  會發現事情真的沒想像中這摸嚴重 ( 笑 )

        並在新的一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鼠年行大運  噢 ~*  ( 這隻是狐狸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