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 -->


雜誌風 -->


今天有過關了嗎???

鑑於上次PO的妝容文評價不一  所以TOMOKO決定再挑戰一次
除了把眼妝的顏色彩度做了一些的調整  唇色也改成半透明粉紅色之外
雖然時間很趕  不過在 頭毛 & 衣服 的部份  TOMOKO還是稍微的整理了一下 ( 笑 )

近照 -->

黑色眼線稍微化粗了一點  感覺比較有神 

藍色下眼影改成比較淡的藍色 -->

這樣有比較春天了吧

嘴唇也遍半透明了 -->

先稍微用粉底遮一下唇色  在塗上半透明粉紅色唇蜜 

今天的妝有沒有很糖果呢??  -->

TOMOKO自己是覺得有啦

感覺很適合含個糖果  -->

不過這樣好像就 A掉了XD

眼妝照 -->

照片左眼有使用雙眼皮線 

這張感覺很憂愁 ( 好像想表達蛇摸 ?? ) -->

戲癮又上身了 XD 

睜眼照 -->

自己覺得睫毛有點遜

閉眼照 -->

綠 X  紫 沒想到這摸搭

今天的上衣是 2008 ZARA 春裝 -->

老闆西班牙她女兒選的禮物 ( 感激  )

再來  秀一下今天的髮飾 -->

雖然花很大 但不是38阿花噢

側面看起來是這樣 -->

圓點點好可愛  

再來一張復古照 -->

好像是懷舊系列風 ( 笑 )

最後一張有迷有 志玲姐姐 的感覺 !? ( 沒有就算了  ) -->

嗯~ 才不會忘記你呢  

最後來對照一下之前的妝容 -->

對照完居然有秋天的感覺耶(笑)


自我講評 :

一開始TOMOKO要先謝謝在前一篇給予意見的人
老實說  每一個意見對我來說都很寶貴  讓我有了不同的想法
不過我也很苦惱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下手去做改造!?

之後  我問了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 貴人
她給我的意見是  她覺得我的配色基本上沒有問題
只是某些顏色可能在彩度上要再做調整
另外  光線也有問題 ( 上次是陰天 )

於是  之後我重新試了一次  把下眼影改成天藍色
不過這一改  我發現我的腮紅不想使用橘色了  而是想改成粉紅色
但這樣一來  這個妝容又會變成另一個不同於之前的妝容
可是  這不是我原本設定的妝  因此我決定不再去改它
只去做細部的調整 ( 笑 )

最後  我和貴人討論的結果是 : 下眼影太暗 & 唇色太明顯

因此我調整下眼影的亮度 & 唇色變得偏粉紅透明
這樣的感覺比較偏春妝  甜美可愛感也提升了

再加上今天天氣好  髮型 & 衣服也都有所改變  就成功啦

美中不足的是 --> 有幾張照片還是有一點點大小眼啦XD

不過整體而言我還算滿意囉

總之  謝謝大家 ( 鞠躬 ) 

P.S. 頭毛的地方  我只是善用髮飾  把馬尾綁到左耳耳垂旁
  可能是我有燙過  所以有些捲度  感覺比較活
  我把散落的頭毛用夾子夾好  又讓它散落一些  平衡一下整體
  很簡單啦!!!根本不足教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