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去找 MAKOTO 修瀏海  ( 表情學MSN圖片) -->


然後  又去 PAUL & JOE 弄漂亮的指甲彩繪  -->


好幸福噢 ~ *

TOMOKO 目前的生活模式是習慣在 週日 打理自己 ( 笑 )
所以在幫 " 男 model "  試完妝後  
就先去東區 Found HairMAKOTO 修一下變長的瀏海
再去 信三 A11PAUL & JOE 去參加有關 指甲彩繪 的活動


先來看一下這次剪的髮型吧 :

這次 MAKOTO 把TOMOKO的瀏海打的比較薄一點 -->

雖然和之前不太一樣  有點不習慣  但也滿好看滴

MOKOTO 幫我用烘照烘了頭毛之後  又用小夾子把兩旁的頭毛稍為夾了一下 -->

有成熟一點的FU

當天化的是練了一週的萌女妝 -->

感激大家都說好萌噢

造型不愧是 MAKOTO 的強項 -->

因為 TOMOKO 回家弄不太出來說 XD

來一張正常燈光下的照片 -->

還滿有型的吧

先在這邊 Stop 一下下 !!!
當天走去從捷運站走到 A11時  發生了一件很害羞的事情

就是啊  當TOMOKO過完馬路  想繼續往A11走的時候
突然聽見很急很急的腳步聲 ( 踏踏踏... )
然後  聽到後方有人問 : " 請問妳是TOMOKO 嗎?? "
當下聽到時心驚了一下  
然後很鎮定地回頭  並回答說 : " 對啊  我是 ( 笑 ) "

( 回頭後  我看到對方是一個女生  旁邊站了一個男生 )

那個女生很可愛地說了一連串的話  內容大概是 :
    " 她一直有看我的網誌  要我加油  然後 她每天都會看 "   

其實在當下  TOMOKO有點反應不過來  只能說 " 謝謝 !!! "
最後  還稱讚了一下 TOMOKO  說 : " 妳好漂釀噢 ~ * " ( 當下很害羞  )

不過由於對方也是個很漂亮而且也會化妝打扮的女生  
所以我也稱讚她也是很漂釀滴 ( 笑 )

只是  當天有點不好意思的是  TOMOKO忘記問對方的名字或綽號了
所以  親愛的女孩  如果妳有看到這篇文章  請告訴我一下下噢 ~ *

在這偶然相遇的小插曲之後  
TOMOKO就去了 PAUL & JOE  準備整理一下指甲 

這張是做完指彩後的照片 -->

不過這樣照根本看不到什摸啊 XD

當天我找了我的愛人 APOPO 一起去體驗 -->

APO 亂可愛一把的噢 ~ * ( 真想偷捏她  ) 

然後  偷裝一下可愛 -->

裝可愛和當天的穿著好像有點不搭

這次會去 PAUL & JOE 主要是感激內部的員工邀請TOMOKO去的
結果還讓 TOMOKO 攜家帶眷的  攜帶了APOPO

我們比預約的時間晚一點點開始進行做指甲
坐下椅子後  美甲師就開始幫我們弄美美的指甲 
其實  TOMOKO那時很不專心地一直聊天  所以步驟大概忘了差不多了
唯一記得的是  
有上指緣油  把指甲修成方形並磨了一下指甲表面
修一些指甲的死皮阿之類的  用完之後就上基底油
再來就是指甲油 ( 粉橘 )  以及使用亮片指甲油做一些花樣
做完之後就上最後保護的透明指甲油來 " 定甲 " ( 類似定妝的意思 XD )

作完我問美甲師說 : " 請問有主題嗎 ?? " --> 

她說沒有  我說我覺得是 " 繁星  " ( 完全都是我在想  )

之後 TOMOKO 隨手抓了一樣產品拍照 -->

這時發現我居然動到了大拇指

這張是 APOPO 的手 -->

她當過 " 美指model " ( 指 ) 
然後  APOPO很厲害  來這邊交朋友  和她的美甲師交換名片

我們10指交疊 ( 10指相握應該很ㄜ  ) -->

APO在上  TOMOKO在下 ( 我滴手好黑噢  )

最後我們跑去 AYURA 撒野  -->

APO帶我去 " 手部刮痧 "

總之  大概就是這樣 ( 笑 )

指甲基底油 美甲師很推薦的
指甲油感覺上也滿好塗勻的  而且顏色也很飽合
再加上銀色亮片  指彩變得很日系
其中TOMOKO很喜歡的是指甲油的味道  到了隔天還是香香滴噢 ~ *
( 一點都沒有平常指甲油刺鼻的味道 )

最後  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APOPO 的文章 -->
 
    
http://blog.pixnet.net/apoisapple/post/14707712 

就醬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