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1. 漂亮男孩 1 -->


2008.03.16. 漂亮男孩 2  -->


這是 TOMOKO 三月份所接的一個 case  ( 之前有寫過試妝文 )

這次有機會接到這個 case  是由於實踐大學有一場 大二 & 大三 的服裝比賽
先在這邊謝謝某位曾經看過 TOMOKO 網誌的網友 ( 是男生噢  )
雖然我們不太熟  但他還是推薦 TOMOKO 給這次的設計師 ( 他倆是小學同學 )
讓 TOMOKO 擁有這個機會幫男生化妝 ( 笑 )

2008.03.01.初賽  總共有五位 model --> 

TOMOKO 覺得很像 F5 ( F4 多加一人 XD )

中間的是這次的設計師 -->

設計師也很漂亮噢

2008.03.16.決賽  由之前初賽的 200組取16組  再比一次賽 -->

多做了一套衣服  某些衣服也做部分修正  model 也做了調整 ~ *


初賽  漂亮男孩之1 -->

沒想到男生使用豹紋單品也很時髦呢

初賽 & 決賽  漂亮男孩之2 -->

很nice 的男生  在試妝文時就頗受大家好評   
不過 TOMOKO 比較喜歡他穿初賽時的衣服啦 XD 
老實說  TOMOKO 對他有特別的好感  除了人很好之外
因為 他說給我化妝很安心 ( 笑 )  這樣很深得我心
 
初賽 & 決賽  漂亮男孩之3 -->

model 換了一套衣服  戴上帽子很可愛噢  ( 整個人變得很嘻皮 )

初賽 & 決賽  漂亮男孩之4 -->

這位男孩一整個很漫畫風  給人從漫畫中男主角跑出來的錯覺

決賽  漂亮男孩之5 ( 嘴巴附近有點像 棒棒堂男孩 " "  ) -->

可愛的雙子座男孩  朋友認識最多的就是他  整天一直和認識的人打招呼 ( 笑 )  
   
不過  大家還記得之前的這位男孩嗎?? -->

沒錯  是同一人噢 ~ * ( 有變很多嗎 )

決賽  漂亮男孩之6 -->

整體也很有型  只是 TOMOKO 一直想到 棒棒堂男孩的 " 小濱 " ( 可是Man很多!!! )

俊男美女組合 -->

女生是另外一組噢 ~ * ( 這組衣服可以做很多種造型  草莓說她想買  )

設計師 & 漫畫人物 -->

此位男孩的感覺真的很不真實對不對

初賽時的 TOMOKO -->

model 太可愛了  所以特別放一下   有迷有林志穎的感覺呢 ( 笑 )

設計師 合照 -->

當天很糗  試化的萌女妝暈掉了 XD 

所以  決賽時 TOMOKO 決定妝不要太濃 -->

來個綠色煙燻 + 誇張又自然的假睫毛

笑一個比較親切 -->

這樣有為之前失敗的萌女妝平反到嗎 ???

當天的攜帶的傢伙 -->

TOMOKO很喜歡這個包包  有小香奈兒的感覺 ( 應該很耐背吧  )


心得感想 :

嗯... 老實說 還滿有感觸的耶 ~ *

這次的 case  讓我學習到很多 ( 笑 )

第一.  我會幫男生修眉了 !!!
           無論你是要  陽剛的眉  陰柔的眉  還是 普通到不行的眉毛  通通沒問題噢 ~ * 

第二.  我會幫男生化妝了 !!!
           除了基本的底妝  要加什摸通通都沒問題  只要自己能接受就好 ~ * 

第三.  化妝速度變快  體力也變好了 !!!
           由於這幾次團體case  讓我不得不加快速度  一人在半小時內要完妝
           連續接力化十一個人都不是問題噢 !!! ( 只是化完很累 XD )
  
常常有人會問我說 : " 為什摸這摸辛苦的在接case  是因為很缺錢嗎?? "
其實  我覺得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又可以得到應有的酬勞  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笑 )
而且  我發現  我還滿 enjoy 在幫別人化妝的過程  正確來說  我比較偏向 " 藝術 " 這一面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活潑開朗的人  不過我的網誌好像一直傳達給讀者這樣的感覺
很多人和我見過面 發現實際上我很文靜  話很少  和網誌很不一樣
不過 我只能說 這只是一部份真正的我  
實際上 我是比較慢熟的人  我在很多不熟的人面前會比較害羞
比較習慣以聽去取代說 ( 笑 )
然後  和對方熟起來之後  就開始活潑多話了起來 

喜歡接case 的原因   除了本身自己喜歡化妝  也喜歡幫別人化妝之外
其中的喜悅感  是來自於幫 model 完妝後  改造成功的成就感
尤其是對方告訴我說 她 ( 他 ) 很喜歡  這時會欣慰到想哭泣 ( 嗚嗚 )

就像這次的 雙子座漂亮男孩  
當他對別人說 : " 我們的彩妝師很厲害噢  我很喜歡她畫的妝  " 

聽到那時  我心裡想 : 要我再幫你化一百遍都沒問題 ( 笑 )

我的目標  是想當個讓人安心的彩妝師 ( maybe 是造型師 )

我希望  我的 model 都能很放心很安心地把 她 ( 他 ) 們交給我

雖然我知道我現在的能力還不夠  有時也會被人質疑能力
有可能是我太年輕  有可能我不是美容科班出身  有可能我沒去補過習 
不過我一直覺得  就算我沒有基礎的底子  
我仍期望  可以擁有自己的在化妝方面的風格就好 ( 會不會太有自信 XD ) 

我一直很希望  由於自己現在的努力  可以達到未來我想要的目標
我總覺得  只要我再努力一點點  不斷地持續做一些事  好像就離我要的生活近了一點


所以  我還是要加油  ( --> 很堅持 XD )


和大家分享一些想法  大概就是這樣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