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幻 彩 妝 師   -->


                        我真的有資格嗎??


Dear  All ,

還記得之前 TOMOKO 請大家幫忙投票嗎??? ( 參加奇摩時尚的比賽 )

最後  TOMOKO在 27名 的位置  也就是 1097 票 ~ *

在這邊很開心 投票部隊 的幫忙  我愛妳 ( 你 ) 們


老實說  比賽結束後  我並沒有特別期待自己會進決賽 ( 只有一點點期待而已 )

就像上一篇我說的  因為比賽的人大多是新祕 或是學過正統彩妝的人

而我  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生  只是因為愛漂亮  愛幫自己化妝
  
到了最後  憑著一股熱情  變成喜歡幫別人化妝    如此而已

這樣的我  其實是對自己是很不安的


常常有人會稱讚我化妝很厲害  

可是我總是認為  已經化了6年的自己  這樣真的有很厲害嗎?? ( 笑 )  

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天份  但又好像沒有  

那種不確定感  一直環繞著我...

不過  之後的我就不再想這摸多了 

我不再去懷疑自己能做到多少  我只告訴自己持續努力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我也不再去和別人比  畢竟每個人的專長 & style 都不一樣  我只要知道我該往哪加強努力就好 


這次比賽的作品  我想要謝謝兩個人  一個是雪姬  另一個是貴人

開始 我是想參加比賽的  所以一直等公佈題目的那天  才有行動

要謝謝雪姬  是因為她從一開始就很為我加油  並給予我建議  

要謝謝貴人  是因為當我的作品遇到瓶頸時  她總會給予我不同的看法  因而點醒我     

我很喜歡我這次的作品  或許是因為有了她們倆的幫助  作品才會呈現出這摸好的狀態

當然 其他支持我 or  幫我投票的人  我也很感激妳們  

因為我的作品還算滿晚才發表的  有這樣的成績  我也很開心


今天  也就是在下午的時候  奇摩時尚打了通電話給我

說我進入決賽  問我可不可以參加???

我很驚訝  想說我27名  真的是我嗎

然後 對方告知  說是 Kevin老師 選我的 ( 每位老師好像可以選5名 )

那時真的好開心  畢竟是自己腦力激盪這摸久的作品 

( 雖然她們並不特別  但她們都是我的孩子啊 XD )


總之  我想說的是  2008.03.23. 也就是 這週日  

比賽訂在  下午一點  台北   京華城  B3  地心引力廣場  舉辦

有時間又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噢  


然後  TOMOKO會全力以赴的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