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找找看 TOMOKO 在那裡呀 ???  -->

( 謎之音 : 現在是 大家來找碴 嗎??  )

在這邊要先感謝 Calvin 來現場幫 TOMOKO 拍照
TOMOKO很喜歡這些照片  因為很寫實  而且很有故事性耶

不過在這邊要先聲明 TOMOKO 的雙下巴很嚴重  所以害怕雙下巴的人就不要看下去好了 ( 羞 )

一開始是 Kevin 老師 說話 -->

我已經不記得為什麼要做這動作了??  是宣佈開始比賽了嗎??  

這時比賽已經開始囉 -->


APO 臨危不亂地坐在旁邊邊看比賽邊陪我聊天   -->


我很專心地在幫 麻豆兒 化眼妝 -->


繼續化 -->


大家都很忙 -->


現在應該在刷睫毛膏了  -->


Kevin 老師 來了  好像是在看我吧!? -->


其實我好緊張  因為 老師 在旁邊看 -->


太緊張都不知道要幹麻!?  裝忙一下好了 XD -->


老師 離開了  那來夾個睫毛吧 -->


仔細地看有沒有夾好 -->


OK  lor  換下一步驟 -->


來黏假睫毛吧 -->


黏 !!! -->


稍微調整一下 -->


再調整一下 -->


李妍瑾 駕到  不過我都沒時間抬頭看她 -->


啊!!! 老師 又走過來了 -->


天啊  老師 在看我化妝 -->


啊  和我說話了 ( 老師  提醒我小心化  不要手抖 ) -->


天啊 !!! 我又手忙腳亂了 -->


趕快幫 麻豆兒 遮一下嘴唇輪廓 
( 這時 老師 說我化妝很像在手工藝  因為我剛剛在黏珠珠  ) -->


嘴巴遮完我要幫 麻豆兒 上唇膏了 -->


太緊張了  結果決定還是裝忙  再遮一下 XD -->


最後  居然訪問到我  -->


比賽時間到  我收一下東西 -->


麻豆兒 會冷  先幫她批外套 -->


老師 來了  先近距離打分數 -->


心兒砰砰跳      -->


嗯!? 睫毛 & 珠珠 有黏不好嗎?? -->


老師 打完分數了  只好祈禱了 -->


第二階段 是要 走秀評分  我小心牽 麻豆兒 上來 -->


開始走了 -->


好像還滿鎮定的 -->


她說她只會 許純美 手勢 ( 人家明明是兩隻手交叉 XD ) -->


還滿有模有樣滴嘛 -->


嗯!? 好像變成 今生今世 的飾品走秀 !? -->


麻豆兒 好像走滴滿開心的耶 -->


定格 -->


我怎麼覺得在旁邊講解的我好像 貝多芬 巴哈 附身 XD -->


我一整個很激動 ( 笑 ) -->


其實這樣看很好看說 -->


啊!!! 好像 蔡依林  -->


我真的很滿意這次作品耶  -->


說完要下台了 -->


下台看到 Calvin  那順便幫我們照一張吧 ( 笑 )  -->


今天我們的 都是優雅華麗  -->


最後頒獎做個 HAPPY Ending  -->


最後是 APO 拍的走秀影片參考 -->


心得未完  先給大家看一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