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第一篇 " 我的決定 " 大約也有 6個月 的時間了

在這邊  TOMOKO 想把一些 正在進行中的事 再和大家解說清楚一點


第一 .    就是有關 " 造型 CASE " ( 不是只有彩妝噢 ~ * )

            目前 TOMOKO 從事造型師的工作  所以妝髮的部份都有再加強了
            我想只要我持續努力下去  應該會有不錯的成果 ( 羞 )
            所以  以後 CASE 這一部份  除了妝效  也有編髮這一塊  
            因此  有需要的人可以事先和 TOMOKO 溝通

            至於 CASE 的類型  包括 : 平日妝  面試妝  畢業妝  證件妝  PARTY 妝
                                                  校園比賽 or 畢展團體妝  網拍造型  以及 新娘妝 等等  
                          
            另外  有人問我有沒有 彩妝教學 ??
            如果 妳 真的很喜歡 TOMOKO流  的化妝方法  當然是 " 有的噢 "

            以上有需要的都可以和 TOMOKO 我聯絡噢 ~ *

            
第二 .  徵 model 化妝的活動 持續進行中 ~ *
            ( 只是最近 TOMOKO 最近太忙了  所以時間一挪不出來  真對不住大家 XD )

            經過了半年的時間  TOMOKO發現 ----> 原來普通人才是最難化的 ( 笑 )
            因此決定這活動還是要持續下去

            一來  是想要回饋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網友
            二來  是因為這一段時間多了廠商提供的化妝品 
           
            基於這兩個因素  覺得幫讀者化妝可以使用多種不同的專櫃的產品  
            對於 彩妝師 & model 應該是件好事 ( 不然只有 Stila XD )  
            也算是 TOMOKO 對大家一點點小小的心意囉

            至於報名方式   請大家在這篇文章下留言給 TOMOKO 
            因為之前很多人都很分散地留  等到 TOMOKO 有空時只好隨機挑人 
            其實這樣對於很多人很不好意思  ( 周美青小姐的一鞠躬  )

            至於時間也是排在週日  不過不是每週都約 ( 只有 TOMOKO 有時間時噢 )
            所以希望一次可以約 3 個人左右  也比較不浪費時間 

            地點一樣是 " 民生社區  麥當勞 "
            雖然有人和 TOMOKO 說這樣不太好  感覺把自我貶值了
            老實說  我很難過他這摸看我  但因為目前沒有工作室 所以還是維持原樣噢 ~ *


第三 .   從 五月份以後開始 
            TOMOKO 每一筆 CASE 的所得  都會委託 老媽 捐 5% 出去

            自從出社會工作以後  老媽每個月都會和我收一些錢做善事 
            不過最近自己有很強烈地慾望想再幫助多一點人  
            加上很感激每個月都會有1,2 個 CASE 找 TOMOKO
            因此想要回饋給社會上的弱勢團體 ( 就像小凱老師 出書的版稅都捐出去一樣 )
        
            至於捐出去的金額  還不確定會不會公開公佈 !? 
            不過昨天晚上 TOMOKO 已經和 老媽 說好了  她也很認同很幫忙噢 ~ *
            ( 有人想知道嗎?? 但這樣就推算出來 TOMOKO 賺多少了耶 XD )


第四 .   常常有人會要求 TOMOKO 寫某方面的文章 
            可是也是留在很多篇文章裡  所以 TOMOKO 時間一久或一忙就會忘了
            因此  希望大家也可以留言再這篇文章下方  
            TOMOKO 會再把它統整到這篇文章內文  有感覺就會寫囉


第五 .   想和大家玩一個小遊戲

           TOMOKO 曾經和 豆苗苗 說想要 費幫100個讀者化妝
           也就是 " My cute model " 這系列的文章要寫 100 篇
           不過看現在的進度  要寫到 100 篇可能要兩年
           但 TOMOKO 不知道這活動可以持續到蛇摸時候??
           可是我還是告訴我自己 : 至少2008年還要幫大家服務 !!!

          所以囉  請大家預測 : 2008年底  這系列文章會寫到第幾篇 ??

           猜對的人  TOMOKO 就請對方吃飯囉 ~ * 
           如果是寫到第50篇  如果有三人猜對  就請三個人吃飯

           所以  想參加活動的人就留言給 TOMOKO 吧 ( 笑 )



最後  有件令 TOMOKO 感到抱歉的事  就是有時 留言會太晚回 or 沒回到
我不知道留的人會不會再回來看  但還是很擔心 XD
所以  如果發生這種事請原諒 TOMOKO 噢 ~ *       
            
先這樣吧  有別的再補充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