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BBB  BBBB  BB ( 請配哨子台客電音  ) -->

大家猜得出來是那一家廠牌的記者會嗎 ??? ( 阿標題不都說了 XD )

沒錯 !!! 今天很開心能參加 BOBBI BROWN 的新品記者會
共有 三位 BOBBI BROWN 的專業團隊人員 & 四枚部落客 & 兩名負責這次活動的工作人員  共襄盛舉噢 ~ *

這是一開始抵達時  會場的佈置 -->

有一面電視牆播放著最新的影片  電視牆下則是有很多 BB 的產品

這一區則是保養品的部份 -->

其實就和櫃上擺設的一模一樣 ( 不然就差不多 XD )

公關姐姐 很準時地就先放這 夏天主打的粉底液 影片給我們看
再來就是使用 POWER POINT 來替我們上課 ( 其實也沒這麼嚴肅啦 XD )

第一張是這次 BB 所主打的 " 柔霧持久粉底液 SPF15 / PA++ " -->

裡面說明了 芭比 為什麼著手研究此罐粉底液 ( 針對亞洲女性所量身訂做的 ) 的原因    

第二張則是說明了產品的成份 -->

還有 呈現的妝效 & 粉底液的特性 

再來是令人奇妙驚豔的感受 -->

棉花糖 是重點噢 ~ *

最後幾張是呈現的妝效 -->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美呢 ??

第二個產品是 " 清爽控油隔離乳 SPF 15 " -->

是此款粉底液的好搭擋  
重點在於 : 輕爽  控油 & 保濕 !!! ( 適用於 中性  油性 & 混合性肌膚 )
P.S. TOMOKO 曾經使用過BB之前的防曬隔離霜  比起前一款  新款真的是清爽很多

第三個是 BB 在夏日裡持久不脫妝的五大步驟秘密 --> 


單品的照片 -->


1. 清爽控油隔離乳 SPF 15  ( 底妝 )

2. 柔霧持久粉底液 SPF15 / PA++  ( 底妝 )

3. 繽紛唇頰霜 ( 腮紅 )

4. 潤彩唇膏 ( 唇彩 )

5. 流雲持久眼影霜 ( 眼妝 )


介紹完後  公關姐姐 就請 彩妝師  小寶老師  來實際教學
本來 model 是公關姐姐本人  不過由於她問了我們有沒有人想被小寶老師化妝
所以 TOMOKO 就自告奮勇地自願當 model

一開始  小寶老師 先使用 " 眼唇卸妝液 "  先幫我的眼妝卸掉
再使用 " 清爽控油隔離乳 SPF 15  "  全臉卸妝
之後就使用 粉底刷 上 " 柔霧持久粉底液 SPF15 / PA++  ( 2 號 ) "

小寶老師 先從我的 眼袋下方下第一筆  再往 臉頰兩旁 & 下方 延伸粉底
之後先加強鼻翼兩端容易泛紅的部份  再上粉底在別的地方
由於粉底刷是類似 " 點壓點推 " ( 一次不要太大筆 ) 的手法上 
所以可以把底妝打的很薄  打完全臉後只需要加強在仍有瑕疵的地方即可
至於我的臉外緣皮膚很好  所以粉底只需要上的十分薄透就可以了

( 之後被小寶老師 說我是 " 猛爆型黑眼圈 "  所以他人很好心幫我遮瑕了一下 )

再來小寶老師 先使用 " 繽紛唇頰霜  " 幫我上腮紅  
此產品是 " 霜狀 " 的 腮紅 & 口紅 ( 2 用噢 ~ * )
一樣使用 粉底刷 上妝  大約從鼻頭兩旁點到太陽穴那兒 ( 約 4 , 5 筆 )
再把它們連成一條線  之後就可以做大片暈染 ( 往 太陽穴  兩頰兩旁 & 斜下方 )
就呈現出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之後則是幫我上唇妝的部份  也就是 " 潤彩唇膏 "
小寶老師 幫我選了一個最接近我原始唇色的口紅來使用
此唇膏的特點是 " 顏色飽和  but 卻很水潤 " ( 因為普通唇膏很水潤  顏色也會比較透 )

底妝 頰妝  唇妝  都完成後  最後上的就是眼妝啦 !!!
小寶老師 使用 銀色眼影霜在我的 雙眼皮眼褶處推開  
並使用 眼線刷 取出 黑色眼線膠 上眼線 
老師 畫的方法滿特別的  他從眼尾開始畫 ( 眼尾最後一跟睫毛 ) 再畫到眼頭
方式並不是一筆一筆畫  而是類似 點推點推 的方式  慢慢把睫毛空隙補滿
最後刷上 睫毛膏 就大功告成囉  

P.S. BOBBI BROWN 上妝的方法很不一樣
       底妝後先上唇頰妝  使臉有好氣色  最後才上眼妝 !!!


我化完妝囉 -->

是不是和平常很不一樣呢 ???

閉眼照 -->

果然整個人很輕淡呢 ( 笑 )

不過很可惜眼皮不太乖 -->

沒有再用膠條調整真是浪費 老師 一片用心啊


再來 來說一下 BOBBI BROWN 流 的妝容好了 :

每個牌子都有不同的妝容 style  
BOBBI BROWN 也不奇怪 ( 噗!!! 其實我想寫的是例外啦 XD )
底妝方面  BB 希望每個人能呈現最原始最自然的妝容  所以底妝部份儘量和脖子無色差
眼妝方面  也是以自然為主  通常以給人最舒服的顏色  再加上眼線即可
頰妝方面  希望擁有彷若天生的好肌膚  所以腮紅的打法通常喜歡打一大片  
                  我自己是感覺滿像運動過後女人所散發的那種美
唇妝方面  唇膏取自最貼近唇色的顏色  一樣講求原始的美

那天小寶老師 有說道 :
芭比 的理念是希望每個女生化妝出去  不是被人稱讚 : " 妳今天的妝好漂亮 !!! "
而是被人稱讚 : " 妳今天好漂亮 !!! "
TOMOKO 聽完後一直笑一直笑 ( 我想旁邊的人一定覺得我有病 XD )
因為我最常被稱讚就是妝美眼妝美  而稱讚我本人漂亮的只有中年男子 ( 笑 )

再來 BOBBI BROWN 為什麼出的眼影盤總是大地色系
那是因為 芭比 覺得這種妝最經典  歷久彌新  即使10年 20年 回頭看都不嫌奇怪 

這一點是 TOMOKO 想和大家分享的


當天過程其實是很有趣的

而且很巧的是  在前往記者會的途中  TOMOKO 還碰到 賈斯丁 ( 笑 )
賈斯丁是誰呢?? 他是 TOMOKO 在 4年前 認識的 Stila 櫃哥
之後又變成 信三 A8 BOBBI BROEN 的櫃哥
一開始 TOMOKO 特地跑去 台北101找 他買 眼線膠  
之後要離開  我對 季醬 說 : " 去抱一下賈斯丁哥哥 !!
然後 季醬 還抱他大腿 XD ( 因為身高差太多的關係 )
總之  賈斯丁是我唯一會主動去找的櫃哥 (  因為他會和我解說很多  )

FC 說我的妝很不一樣呢 -->

化妝前被叫 " 張小妹妹 "  ; 化妝後被叫 " 這位太太 " ( 笑 )

這是BB 的首席彩妝師 " 小寶老師 "  -->

小寶 很好笑 他說站在後面臉比較小 XD

當天參加記者會的其中三名部落客 -->

完全不同風格的三人

再一張 -->

BOBBI BROWN 合照

在來小寶老師 矮靈 上妝 -->

目前只上半邊臉 ~ * ( 照片右邊 那半邊臉 )

接著做眼部遮瑕 -->

黑眼圈不見妝才會乾淨噢 ~ *

矮靈 說她的眉峰不見了 -->

其實沒這摸誇張  放心放心 還在啦 !!!

上完妝後 --> 

眉毛變的很有形噢
重點是皮膚看起來真的很好呢

最後是和 棉花糖 的合照 -->

TOMOKO 是最後一個  被要求活潑一點  ( 人家明明走甜美路線 XD )

最後是和 公關姐姐 的合照 -->

公關姐姐 除了很漂釀  人也很好喔
當天一直很有耐心地替我們講解有關產品的 
真是太感激了 ( 啾咪  )


活動當天結束後到回家前  
TOMOKO 覺得妝效真的很自然  而且並沒有什麼脫妝
不過更完整的試用心得  會在之後再PO文  請大家等一等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