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網誌出現了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 " 只是個髮片 " 居然可以引來大家熱烈的回應
對我來說  這是一種極度複雜的心情

而且  有人使用不同暱稱不同IP來留言
我只能說我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甚至覺得發言到有點超過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毀謗  但是  我真的感到很不開心

因此  我在這邊想先說一些我的想法
對於髮片  我是第一次使用  幾乎是全部的人都說不自然  有點怪怪的  捲的髮片會更好
我也都欣然接受  因為我是新手  我只是想要分享  聽取大家的意見而已

再來  問自己可不可愛是因為這是一種習慣
一直以來  我都是使用看圖說話的方式寫妝容文
有時照片一多  不知道該接蛇摸  我就會問大家可不可愛
這次只是自問自答  就引起熱烈討論  老實說  我也覺得很無奈

有人說我活在塔裡  不肯接受別人的意見  可是 我覺得我並沒有  
網誌寫了2,3年  大家並不是都只有捧我  都說我好
也是有人曾經因為我學 " 大S  梨花  等等 " 的妝容 而留下很不好聽的話
也是有人會對我說出 " 黑眼圈太深  眼妝太濃太重 " 等等意見
我也在大陸網站被罵過  " 臉很醜  化妝前後差很多  牙齒不整齊 " 等等令人難過的話
可是我都有在想  我是不是真的哪裡不好  是不是要做改進 
甚至我會去請教比我更專業的人  聽取她們的意見 
而且  寫妝容文的時間久了  我常常會給自己評語  
我會先列出自己覺得不好的地方  來警惕自己
這些字句  在我的妝容文中都不難發現蹤跡

我曾問別人  如果我被罵 : " 妳是豬 " 
然後我回答說 : " 我是啊 "  這樣是不是對方就會接不下話!?
所以當別人給我意見  
不管給我的感覺是善意還是惡意  不管是有沒有道理的意見
我都要笑著接受嗎?? 接受有人會說太假  不接受又有人說這樣沒有肚量
無論怎摸做  不喜歡我的人還是會不滿意  那我問我該怎摸辦??

至於JS 的活動  我一開始的確是說我很想贏  
原因我也說了  我想做給某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看
所以我花了很多心力精神去準備  公開說自己很想贏  這樣不可以嗎??
最後我留言說我想知道票數  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我說我只想知道我有幾個人支持我  雖然票數不代表人數  但我還是想知道
我並沒有去懷疑誰有沒有第一名  還是我有沒有第一名
因為一開始APO就在比賽前就說這是個人氣比賽  誰人氣高誰就第一名
雖然我並不是人氣最高  但我還是會想知道我的票數  到底是幾票??
被灌票的機會大家都有  並不是只有我不會被灌票好嗎!?
我很抱歉讓某些人感到不舒服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公佈票數會對人是個傷害
因為投票通常都是會公佈票數的  不是嗎??
我也看到有人說 " 不懂為蛇摸這摸想得第一名  得到了第一名又不是一輩子就很順遂 " 的留言
我看到時心情也很複雜啊  因為我根本沒有這樣想  我從頭到尾只是想要驕傲的做給某個人看而已
而且  接下來我該怎摸做我根本不知道  我該道歉嗎??  還是裝做視而不見呢?? 
因此  有人說我很矛盾  不合邏輯  看到我笑了  
因為我最常被人說的就是我人很矛盾  不然就是說我的邏輯性很差 甚至是沒有邏輯
沒錯 那正是我啊   我就是個矛盾又邏輯不好的人 ( 笑 )

還有 我不是公主  我也沒有公主病  
我從高1就開始打工  高中以前沒有零用錢可以用
我還記得國中時同學要我一起坐公車回家  還是同學幫我出的錢
大學在高雄唸書  除了平時無法打工  家裡會給我一個月5000元的生活費之外
大三在外面租房子時  5000元還要包吃包玩包網路費包水電費  
大家都以為我的生活費很多  可是我只是比較愛打扮而已
寒暑假一回到台北我就去找打工機會 ( 2個 )  而且也沒和家裡拿錢
一畢業回台北我就去打工也沒和家裡拿錢 ( 也是2個 )
我離開學校後沒有當過一天的米蟲  
只是因為我問可愛嗎可愛嗎就說我生病 ( 公主病 !? )
我想問  您真的很瞭解我嗎 ??
 
至於有人提到我是造型師  還有什摸塔阿堡壘的要蓋堅固  
要能聽取大家的意見  還要和其他人配合
在這邊先謝謝留言的人提醒我  但我也必須說
我知道我才剛起步  我也一直戰戰兢兢的去做這些事
我從來就沒有想到要蓋蛇摸塔什摸堡壘  
我只希望未來的我能夠達成我小小的夢想就好

另外  我希望大家以後如果針對我說一些意見  針對我沒關係  但請不要提到其他人
如果真的很想說很想說  可以去對方那邊留言  而不是在我這兒抒發

一來  我不知道我該回答蛇摸
二來  發言的人對於對方真的很熟嗎  

在這之中我只看到自以為是的發言  自以為了解對方和現況的人
我不希望因為我的文章波及到其他不相干的人  請大家體諒一下  謝謝 !!!

最後  我想說的是  我很抱歉有些幫我說話的網友也被波及到
我很感動這些留言   也很難過她們被波及
我之前說過  支持我的人都是我認識的人  或是有帳號的人
其他讓我感到不舒服的留言  都是我不認識  也都沒有留下自己帳號或相簿還是部落格的人
總之  我很感激那些給我溫暖的人 ~ *

寫了這摸多  如果還是覺得我很假的人  那就當我很假吧 
如果有點誠意就請用會員留言或留下自己的blog 或 相簿
因為我已經不想花時間在回這些陌生人的留言上了 !!! 

感激不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