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 CHOC BABY TOUCH 底妝容 -->


TOMOKO 還滿喜歡這次這個底妝的妝感噢 ~ *

這一個月    TOMOKO 接下了 ISWII 2008年 五月份客座編輯
第一週
所介紹的是 艾杜紗  幻色炫彩筆 & 魔力捲翹亮睫彩
第二週
所介紹的是 CHIC CHOC BABY TOUCH 粉霜

& 粉餅 ( 蕊 )

( 至於下兩週的產品就先賣個關子吧 !!!  )

由於 ISWII 規定 客座編輯 的文章並不能放在自己的blog上
因此 TOMOKO 決定再寫一篇  以比較口語話來帶過這篇文章
所以想看比較有關產品分析文章的人  請自行連結 ISWII 的網站上看 ~ *

上週末 的時候  知道一直很喜歡的人即將要離開台灣了  
而且目前並不知道之後會留在那一個國家  因此  我的心情十分鬱卒
在知道的那一天晚上哭了很久  眼淚不受控制  一直液出來 ( 完全不誇張 )

狂噴淚 的結果就是 : 隔天眼睛腫的和金魚的眼睛一樣大 XD 

不過  哭歸哭  難過歸難過  隔天該出門還是該出門  
由於是母親節  所以 TOMOKO 並不打算腫眼出門

1.  因此早上起床  先使用前天冰在冷凍庫的鐵湯匙兩隻的背面敷
上眼皮 & 下眼袋
      不冰就換下一組鐵湯匙繼續冰敷  讓它消腫 ( 要小心不要敷太爽  這樣會凍傷 XD )

2.  接下來去買一杯咖啡空腹喝  消一下水腫

3.  喝完咖啡若眼睛還是腫腫的  就把毛巾使用冷水洗過  再繼續敷在眼皮上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這是消腫後的眼睛 -->

雖然並沒有完全消  但變成這樣 TOMOKO 很想痛哭流涕 ( 這樣不又腫了 XD )

至於彩妝的部份  大體上採用 深色眼影 來化眼妝
這次 TOMOKO 使用的是 " 灰色 X 藍黑色 " 眼影做暈染 -->

最近很愛使用亮片打亮眼頭 ~ *

徵眼照 -->

還是有點腫  但是是個 腫雙眼皮 ( 笑 )

閉眼照 -->

今天的眼線上揚的很美吧 !?

有人說我今天腮紅太紅 -->

人家因為眼色不佳所以加重想加重好氣色嘛

接下來是兩張遠照 -->


最近 瀏海斜斜 我好喜歡
MAKOTO 看到我說我自己弄的直髮很好看噢

最後是來去搭捷運 -->

結論 : 嗯 ... CHIC CHOC 的底妝真的沒讓我失望


連結 --> http://www.iswii.net/post/show/6930

至於之前的大家給我的留言  我都收到了  謝謝妳們  我好感動
我把回應鎖起來了  因為我覺得這樣就好了
我希望這個地方能回到和以前這樣
我和大家一起開心地相互成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