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 " 老師  請問可以幫我簽名嗎 ??? "
老師 : " 好啊!!! "
TOMOKO : " 老師 請問可以寫我愛妳嗎 ??? " ( 這就是得寸進尺  )
老師 : " 好啊 !!! " ( 老師 太阿莎力  害我嚇一跳 )

...... ( 我是不是很欠揍 !? 還合照留念  )


這一次可以和 " 游絲棋 " 老師見面  是因為參加了benefit & FG 合辦的化妝活動
活動內容就是由 3位 FG 的部落客  依照活動分配的主題  來創造最佳妝容
這次的妝容都是由 " benefit 甜心菲菲 " 作為出發點
來打造 " 可愛 " " 性感 " " 個性 " 三種不同 LOOK 的甜心妝容

而 TOMOKO 被分到的則是 " 可愛甜心 " ( 噗 !!! 又是可愛 !?  )


一開始先到會場集合 -->

這是我們等一下 " 三位甜心 " 化妝的位置  ( 我因為皮膚最白而獲得中間的位置 XD )

旁邊有超可愛化妝檯 -->

擺滿了 benefit 的明星產品感覺很華麗

接著旁邊被加了位洋妞小姐 -->

一整個很搭呀

拉近一點看 -->


大家有覺得很熟悉嗎

變妝前偷照一下 -->

這樣有沒有很有 fu ???

旁邊牆上有位辣妹 -->

穿著有點令我害羞

接著 絲棋老師 駕到 -->

老師十分的瘦 ( 她還說最近一兩天她墮落了 吃比較多  根本是騙人  )

老師本人很漂亮  -->

害我一直目不轉睛地看

我們很乖地在座位上等老師錄開場排 -->

我只要一看到有人在照我就會忍不住 " 比YA " ( 是強迫症嗎 ?? )

接著我們整理一下桌子的產品 -->

我喜歡這張 看起來好瘦  ( 不過還是算肉 XD )

整理好後繼續等開始 -->

有沒有很像小學生  等考試開始 ( 笑 )

化妝前再偷翻一下等一下要使用的化妝品 -->

這樣才會順手 !!!

TOMOKO 之 可愛甜心 的用品 -->


1.      使眼色眼影眼線膠-pre nup : 眼部打底

2.      使眼色眼影眼線膠-黑色 : 上眼線

3.      閃不停閃粉(粉色) : 打亮眼頭

4.      大眼妹彩妝盤 : 眼影

5.      潛力無限睫毛膏 : 上下睫毛

6.      壞女孩搶眼眼線筆 : 內眼線

7.      蒲公英蜜粉盒 : 全臉蜜粉

8.      甜心菲菲唇頰露 : 腮紅打底 & 唇彩打底

9.      粉紅教主亮彩露 : 打亮 T 字 , 眼周 & 眼下

10.      臉紅心跳蜜粉盒 : 腮紅

11.      魅力四射唇彩 : 唇蜜

12.      美夢成真凝膠 : 妝後緊緻肌膚


比賽前再來拍一張 -->

大家的風格有沒有都很不同啊

比賽開動 !!! ( 是 " 開始 " 吧!?  ) -->

攝影大哥 很努力地偷拍我  ( 其實是身不由己啊... )

我們都很努力地化妝 -->


我終於走到夾睫毛這一步了 -->


夾完後來刷個睫毛 -->


完全不顧形象地刷  ( 刷刷刷 !!! )

接著為了變電眼  所以 TOMOKO 決定帶個假睫毛 -->




沒想到單手也可以戴 ( 真是淺力無限 XD )

沒想到化個妝好多人再拍我們  -->

其實只要不要叫我自我介紹  我可是一點都不會害羞 ( 笑 )

假睫毛都戴好後  接著是使用 壞女孩搶眼眼線筆 內眼線 -->


畫完後要確認一下  看看眼睛是否有因為把睫毛根部空隙填滿兒變大

整個完成後要再夾一次睫毛 -->

飛上天的睫毛 是 " 可愛甜心 " 不可缺少的秘密武器

接著使用 " 閃不停閃粉 粉紅色 " 打亮 眼頭  -->




發現亮片不太夠  最後決定用手上 -->


接著刷上超熱賣商品 " 蒲公英蜜粉 "  -->


嘴唇 的部分使用 " 甜心菲菲唇頰 " 來打底 -->



最後再使用 魅力四射唇彩 增加水嫩感 -->



雖然完妝了  但是我要畫到最後一刻 ( 一直重補 XD ) -->


我和 阿V 動作一致耶 ( 不是 SET 好的噢 ) -->


接著老師問我 使用甜心菲菲的重點 是什摸 -->


我說我使用在 兩頰中間 ( 呈圓型腮紅上法 ) & 嘴唇

可愛甜心 完成囉 -->


以上是 " 七先生 " 的意思嗎 ??

最後是向 絲棋老師 發問的加分題 -->



老師教我如何使用 " 美夢成真凝膠 " 來讓可愛的臉看起來更緊實
 
這是從鏡頭看我倆   -->



心想 : " 這不是我最需要的嘛 !? " ( 所以我笑了  )

FC 說我的臉這樣拍不會很大 -->

呼~~ ( 好險噢  )

秘密武器就是 TOMOKO 手中的那ㄧ罐 -->


問完問題鬆了一口氣啊我 -->

然後發現 Nora 在拍我  趕快裝可愛 ( 因為我今天是 可愛甜心 嘛 !!! )

最後大家的妝容都完成囉 -->

今天我的身高真是矮人一等  ( 不過我還滿愛 158 CM 滴啦  )

您好  我是今天 benefit可愛甜心 -->


應該有符合主題吧 !?

來看一下今天的眼妝 -->


1. 使用大眼妹裝彩盤淺粉紅色眼影眼頭1/2
    膚色眼影眼尾1/2 ; 咖啡色眼影雙眼皮眼摺
2. 淺粉紅色眼影 : 膚色眼影 : 咖啡色眼影 = 眼頭 : 眼中 : 眼尾 = 1 : 1:  1
3. 使眼色眼影眼線膠(黑色)上眼線  
4. 淺力無限睫毛膏(黑色)上下睫毛  並戴上假睫毛  再刷重覆刷上睫毛膏
5. 壞女孩搶眼眼線筆(黑色)上內眼線 & 下內眼線眼尾1/3
6. 粉紅色亮片打亮眼頭
7. 全臉刷上蒲公英蜜粉  再使用粉紅教主亮彩露打亮T字
8. 使用 甜心菲菲 先在 頰部 & 嘴唇 打底 ; 
    後再刷上 臉紅心跳腮紅 & 塗上 魅力四射唇彩
9. 完妝後使用 美夢成真凝膠 按摩 下巴 & 頸部 

大功告成
........................................................................................

來對照一下改造前後吧 :

底妝後化粧前 -->


化妝後  -->


這張是粉紅版 -->


這是今天的可愛甜心裝扮 -->

和小6,7歲妹妹借的 nuee 洋裝 ( 笑 )

最後則是 " 拍照時間 " :

阿V個性甜心 -->


小貓咪性感甜心 -->



第三張我的手不知道放哪 XD

最後則是配合說愛我的 絲棋老師 -->

老師和書上一模一樣噢

就這樣  活動結束
很開心能參與這次 benefit 的甜心活動
還可以看到 可愛的絲棋老師  這真是太LUCKY
活動之後會有影片檔 FG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