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洋娃娃       

                             小  安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一陣子 " PIXNET 化妝台 " 有一個活動 -->

        " Who's Next 化妝台No.1造型師? "

由於有 可愛的讀者們好康相報 & APO 也特地傳簡訊要我參加
因此 TOMOKO 決定先報名  然而靜待佳音 ( 因為總共只選5名 )

不過雖說要等通知   但基於怕臨時找不到適合的 model  
所以 TOMOKO 決定先下手為強  還是先找好比較保險

為了要選擇合適的 model  這對 TOMOKO 來說  可是一大難題 
( 這要等到 " 造型篇 " 再和大家說明 )
不過剛好 小安 有空  而且她最符合我心目中 最想改造的人 & 最適合想做的造型 
因此最後就決定是 小安

小安 是我們公司  衣服的model  
不過基於工作上的關係  所以 TOMOKO 一直以來幫她做的造型很有限
我們公司賣的衣服走的是 " 清新日風 "  所以妝容也都以淡妝為主
使用的是 淺色系眼影  細長黑眼線  纖長假睫毛  & 偏粉嫩粉紅的腮紅和唇蜜  
頭髮的部份通常都是大波浪微捲  或者綁個 丸子頭 之類的 ( 太捲 & 太另類 都不符合要求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 TOMOKO 有發一篇 黃色眼妝 的妝容文
之後我就把它運用在我們公司外拍時 model 身上 :

小安 -->


TOMOKO -->


化法會看當天的心情稍微改變一點  所以有點不同
但基本上每次外拍我都會想讓 model 在妝容上有點微妙的不同
期待有人會發現這種微妙的差異 ( 但是很困難啦 XD )

總之  撇開造型的部份不說 ( 留到 " 造型篇 " 說 )
最後在妝容的部份  我決定挑戰 " 小安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 ( 至少我沒看過 )
也就是把 " 煙燻中的煙燻 " 放在小安的臉上

由於時間緊迫  並沒有試妝的時間  
我只問 小安 說 : " 妳有被化過很誇張的煙燻妝嗎 ?? "
小安 回答我說 : " 很少  只有一次 ~ * "
我又問 : " 好看嗎 ?? "
小安 說 : " 應該OK 吧 !!! "

聽到這裡  我就確定了這次妝容改造的走向  
沒錯 !!! 就是 " 煙燻中的煙燻 "


比賽前  我先在比賽大樓前留個倩影 -->


有迷有很意氣風發的樣子

到了比賽場所  先幫 model 做個保養  等一下會比較好上妝 -->

產品都只帶用的到的

卸妝水 開始  到 化妝水  眼膠  保溼霜 & 寵愛之名 BB霜  -->


缺一不可噢

保養完 & 一定要來幾張的合照 -->



好緊張噢 !!! ( 祈禱 : 希望等等的變身可以很成功  )

接著介紹一下評審 -->

CHOC 主編 , 彩妝師  阿紫Model 妞妞   

接下來  比賽就開始囉 :

一開始  我先幫 model 使用 歌劇魅影 " 光影三效塑型粉霜 " 打底 -->

這一罐可以 " 打亮陰影 " 一起來

使用完後就做 眼部 & 局部 瑕疵遮瑕  並刷上霧質感蜜粉 -->

刷完就要化眼妝囉

打完底後  我先使用 NARS 雙色眼影 黑色  來雙眼皮眼褶處 -->

這時候有點怪

接著  使用 Stila 煙燻魔法書  珠光銀色 上在眼窩處 -->

並使用灰黑色眼影化假眼窩  這樣就有點煙燻的感覺囉

接著  使用 BOBBI BROWN 黑色眼線膠 & NARS 黑色眼影 來做暈染 --> 

並畫了下眼影  眼頭3/1先畫上 INTEGRATE 白色眼線筆  再壓上 NARS 珍珠白眼影 
眼尾2/3 則是使用 Stila 灰色眼影 & NARS 黑色眼影 做橫向漸層 

再來  使用 Stila 金色眼墨筆 畫眉毛  再壓上偏金色眼影 -->

眉毛要淺一點才會娃噢

再來  使用 Stila 米白色眼影 化在眉毛下方  融合今天的煙燻 -->

最後使用 NARS 白色眼影 壓在眼頭打亮眼頭

差不多完成一半了 -->

TOMOKO 加油加加油 !!! ( 完全心理作用  )

使用完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 高潮 " 讓 model 有點氣色之後 
再來  先用 BEAUTYMAKER  在唇部打底  再塗上 克蘭詩 火星紅唇膏 -->

紅唇很正噢

再來塗上 Stila 蜜唇動凍筆 red apple -->

嘴唇瞬間變的很水

在 model 講電話的時間 -->

我幫 model 戴上了 兩副假睫毛 & 種了幾撮下睫毛  ( 其實沒講這摸久啦  )

此時桌上已經亂成一遍了  -->

噗 !!! 我真的是處女座的嗎???

此時已經真的差不多了 -->

剩下 修容 & 最後上粉餅 等等小地方

再來 調整 & 修剪 一下假睫毛 -->





這樣就完成囉

變妝變變變  -->


因為 " 眼妝橫向拉長 "  所以有貓眼的感覺 ( 喵 ~ )

這樣 有貓到 嗎?? -->

啊!! 搞錯主題了  其實是 有娃到 嗎 ??? ( 今天是洋娃娃啊  )

大合照 ( 應該是小合照吧 ?? 不是只有兩個人嗎 XD ) -->


有人發現今天 我們是 " 姐妹妝 " 嗎 ??? 
TOMOKO 比賽時很愛來  和 model 共生死同進退  這招 
( 現在事情的進展有這摸嚴重嗎 ???  )

接下來講解一下妝容重點 -->

( 看 TOMOKO 說的口沫橫飛  )

其實  我一直無法為小安的造型取名 ( 真是太難了 !!! )
之後我和 FC 說 : " 乾脆叫 黑暗小安 好了 !? "
結果 FC 回答我說 : " 妳應該會因此取名太差而被扣分 XD "

最後在上台講解前  TOMOKO 決定以 " 惡魔洋娃娃 " 來做為主題
我想  在一般人的心中  洋娃娃應該都是很天真無邪可愛等等的感覺
但是  在今天的變身  我希望在妝容的地方  會有點不一樣有點衝突的感覺
因此  在妝容的地方  我決定以
" 黑色大煙燻 " 為主   並以 " 紅唇 " 為輔
讓洋娃娃不再是一般人印象中既定的洋娃娃  
而是帶點 濃妝 & 邪惡 的感覺  但卻又不失洋娃娃本身甜美的外表  

大家看到這兒  有發現 TOMOKO 和 model 的妝一樣嗎 ?? -->

連頭毛都精心捲過噢

最後是到此為止的全身照 --> 

接下來馬上要弄 髮型 & 穿著


投票網址 --> http://www.pixnet.net/lovely/event/style_pk/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