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爺 說 : " 啊 !!! 是 Roger 老師 耶 !!! "

TOMOKO 回 : " 屁啦 !!! 怎麼可能 ?? " ( 迷之音 : 那兒那麼巧 XD )


( 往前看  咦!? 還真的是耶 XD )

TOMOKO : " 老師好 !!! " ( 精神百倍朝 Roger 老師 那邊喊  並趕緊走過去 )

又說 : " 老師你好  我們家弟弟十分喜歡你  星光大道他只叫的出您的名字噢  "

Roger 老師 : " 謝謝 !!! " ( 然後  看到了我的化妝箱 )  又問 : " 妳是彩妝師嗎 ?? "

TOMOKO 回答 : " 是啊  我是  上面還有 Kevin 老師 的簽名噢  "

( Roger 老師 笑了一下 )

TOMOKO 問 : " 老師  請問可以和您合照嗎 ?? "

Roger 老師 回說 : " 可是我穿的很休閒耶... "

TOMOKO 說 : " 老師  沒關係  上半身就好  " 

( 老師就答應了  )  --> 我 & 信爺 一人一張 !!!

但是信爺  為什麼我的瀏海會這摸亂啊 XDDD

( 還好臉還滿上相的  要不然我真的  哼哼哼哼哼 !!! )

............................................................................................


經過這件事  我發現我還真的是個很無厘頭的人 ( 笑 )

由於 TOMOKO 本身很迷星光大道  而且我們家 季醬 超愛 " Roger 老師 "
所以一看到老師本人  整個很興奮
然後  很想幫我們家 didi
Roger 老師 告白說 ( 居然忘了說 didi 只有3歲  )
總之  老師很和藹可親  本人看起來也很年輕  
連我以前的同事都說 
Roger 老師 去她們餐廳吃飯都超級親切的 ( 笑 )

果然  " 相由心生 " 這句成語在
Roger 老師 身上是成立的 !!! ( --> 這是結論嗎 ??? )



好了  話說回來  週日是個大日子 
就是 西喜  Ting & 大頭寶寶 的新書簽書會

當天  我接了 西喜 & Ting 去找 MAKOTO 弄頭毛 ( 我還接了 " 隱藏角色 "  )
不過  以上都不是重點啦 !!! 
重點是我幫 西喜 化妝  超開心的  -->

( 由於大家應該都對 西喜 很熟  所以在這邊我也不放對照的照片了 XD )

為什麼會想幫 西喜 化妝  是因為之前看到 古小偉老師西喜 化的妝
我覺得很美  所以一直很想看一下 西喜 在 TOMOKO 手下會變成怎麼樣 ??

所以  在問好 西喜 當天所穿的衣服 & 想走的路線 時  
我就決定好要幫 西喜 所化的妝了  

因為 西喜 決定 整體走大地色路線  在妝容上又想帶點成熟感  
因此我決定 眼影使用紫色系 ( 其實只是最近自己偏愛  )
然後搭配 環繞眼尾的黑色眼線  就大功告成囉 

西喜 不約而同戴了花  -->

也化了有點不一樣的姐妹妝

Ting 畫了 黃色眼影 -->

出自於 信爺 的手噢  ( " 色眼影 " 流行了 !!! )

三人合照 -->

我後面是 隱藏角色

看看 Ting 的相機可以自拍幾個人 -->

四人不是問題

再來是秀一下當天 TOMOKO 自己畫的妝容 -->




小心機 是靈機一動的 藍白色下眼頭  ( 然後最近粉感比較重啊 XD )

等我們吃完中餐後 ( 謝謝 YI 姐  )
我和 信爺 因為要參加茶會  莫名其妙就碰到
Roger 老師 ( 啾 Lucky  )
總覺得很像作夢呢 !?  

總之  這個週末很忙碌 XDD

留言會晚一點回噢 

西喜 的妝容文等要到多一點照片會再發文囉 ~ *


最後  請大家有時間還是請幫 TOMOKO 投個票囉 -->
                        
     
http://www.pixnet.net/lovely/event/style_pk/ 

感激不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