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 可以給個電話嗎 ??? ( 台灣狗語 ) 


                      請問一下  這位美女是誰啊???    

  是Shelly   是Shelly   是Shelly   是Shelly   是Shelly   ( 娃娃音 )

         ( 迷之音 : sorry  今天一開始版面就亂滴不得了  )


話說回來  自從 前幾週 FGShelly 牛刀小試一番
一直感到那天的造型很不完全  真的是有點騷不到癢處

以下是 騷不到癢處 的造型  -->

不過還是很好看啦 !!!

由於自覺到上次沒有把 Shelly 變到很完美
所以就再約一次 Shelly 來做造型
剛好在7月份  也就是下個月  TOMOKO 要接新娘秘書的case  
所以就問 Shelly 要不要試試看 !?
然後 Shelly 很可愛地回答我說 : " 我最喜歡這個了 ( 新娘造型 ) " ( 害我捧腹大笑  )


這是 剛完妝 Shelly -->

整體走甜美路線
眼妝紫色  唇頰妝粉紅色 
可能是被 Shelly 自己的新娘妝所影響  所以直覺是地就是要使用 紫色眼影

眼妝照 -->

在這之中  我使用了 克蘭詩 & Bloom紫色眼影 做搭配
最近很愛這樣搭  連 西喜 簽書會的妝容 也是使用此眼影組合


之後就進入編髮過程 -->






這個髮型  是 七月份的準新娘子 西喜 blog 看到的  
她說這個頭很可愛  她很喜歡 
因此 TOMOKO 特地小研究了一下下
除了頭頂的編髮沒變之外  最後在耳朵下方做了一朵花
感覺還滿有新娘味的

然後  我最喜歡 Shelly 這張照片  -->

美不勝收 ( 這句成語是這樣用的嗎 XD )

大家有沒有覺得 Shelly 很像誰 ?? -->


藝人 : 賈靜雯 & 也有在寫美妝的美眉 : 花木水 ( 知道的要不要說說感想  )


再來  是自我檢討  :

<< 妝 >>

以妝來說  剛化完我們有先拍照
  
我只覺得兩眼有點大小眼  因為 model 本身雙眼皮不太一樣寬
所以之後再變髮前  我又幫 model 調了一下兩眼的眼影  讓張開眼看起來更一致
我有和 model 說過  等我 雙眼皮貼 or 雙眼皮膠條 更熟練時  會幫她再 try 一次

至於有人提到 眉毛的部份
由於 model 本身眉毛有點少  所以化妝之前我只把 model 本身的雜毛再稍微修掉一下
眉色我選擇了 黑色眼影 去畫  因為 model 的頭髮很黑很亮  
再加上雖然眼影是黑色  但是我在畫的時候下手比較輕  所以眉毛眉色比較偏灰
雖然有些人覺得奇怪  可能是看得習不習慣的問題  但這一部份我自己覺得是OK 的    
至於眉型   有些人說 兩眉畫的不一樣  也有人問我 是不是有點細
的確  眉毛是有點不一樣  這一點我以後會再注意
眉型粗細的問題  可能是新娘子給我的印象是溫柔婉約  
所以我就順著 model 本身的眉毛化  並沒有把它加粗  再加上又是黑眉  太粗反而不好看

再來是 皮膚的部份
因為 model 突然長了比較多的痘痘  而且又是凸的  
所以不管怎麼遮  那個凹凸感都會看的見
再來  可能是我本身皮膚的原因  我比較習慣自然的底妝  
所以在幫別人化妝時  也僅量以薄透妝感為主
當天我有幫 model 做痘痘的遮瑕  我也不確定這樣到底是OK不OK !?
不過之後我在 MSN 有問了一下 model  她說她覺得這樣是可以的 
還有黑眼圈的部份  我也有幫 model 遮過了  但我忘了有沒有遮的完全  
但是看照片  眼袋比較明顯  在這邊只是想順便提一下  
眼袋是立體的  所以除了做些美容手術  很難靠化妝去做很完美的改善
當然  我知道對於遮瑕這部份我也還不是很厲害  要再去加強才行  

最後  我自己覺得 唇色有點太豔紅了一點 不過只有一點點啦  
只是和我平常化妝的習慣有一點點不太像  或許很多人覺得這點到沒什麼問題


<< 髮 >>

由於 model 本身髮量比較少  所以我覺得後腦杓有點不夠圓不夠飽滿  
其它地方倒是還OK  當天只要編得很順應該就沒問題了


最後是 貴人講評 :

我拿到照片後  很興奮地給了 貴人
她說還不錯  新娘味有出來了  只是眼影有一點點重  問我是不是故意的
我說不是  因為化一化就太忘我了  一時不小心就暈太重

其它就是燈光的問題  所以可能不太準  但整體上還不錯

( 迷之音 : 當天應該拉 Shelly 到我家樓下外拍的 XD )


最後再來一連串的欣賞吧  -->




大家覺得如何呢 ???


以下是 Shelly 發的文章 --> http://blog.pixnet.net/shellypan/post/19007842 

我先針對文章下的留言討論做一些回應  

其實經過這一次 Shelly 的試妝 & 小安 的造型比賽

我大概更深入地認識了一下自己 

我覺得女生或多或少都會帶有一些女生的甜美感  

而我特別喜歡把這種甜美感把它發揚光大

因此幫 Shelly 化到後來  在刷腮紅時  

我那時覺得 : 不知不覺又把 model 弄成一個娃娃了

當然  也是因為 Shelly 很適合  所以改造時也很順手

總之  我大概有點找到自己化妝的 style 了

這一點我還滿興奮的 ( 笑 )

最後  由於我對於新娘造型還只是初學者  
所以如果大家參加婚禮參加的很有心得的話
不妨給 TOMOKO 一點建議 & 思考方向 
由於我並不是很喜歡新娘味很重的造型  但是都沒有新娘味這造型會變調
所以目前我希望能朝著有點新娘味 ( 可是又不會很重 ) 的方向走
希望可以聽到很多人的意見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