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  不知道大家曾經有沒有使用過 " 藥妝品牌 " 的保養品呢 ???

今天  TOMOKO 要分享的是在 康是美 有在販售的 
      " Noviderm 葆儷痘  Bor'eade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些迷思??
" 皮膚如果有什麼狀況  使用藥妝品牌的產品似乎就會改善  甚至是恢復肌膚原本的狀況 "

老實說  就是因為這個迷思  
因此在 大學四年期間  TOMOKO 使用過十分多家 " 藥妝品牌 " 的產品
從 理膚寶水 開始   到 雅漾  薇姿  捷若琳 等等藥妝品牌  
TOMOKO都曾使用過
 
不過  皮膚有因此變好嗎?? 老實說  效果很有限  

大學時代滿臉的痘痘 ( 因為內分泌失調  )
最後是因為去看皮膚科醫生  並吃了半年的西藥  擦了超過半年的藥膏  
才有現在人人稱讚的好肌膚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對於肌膚的不安全感 ??
因此  剛開始停止吃藥時  我很緊張  很害怕痘痘復發
所以  藥膏的部份我一直不敢停下來不擦  
直到真的覺得穩定下來後  才慢慢停止擦藥

還有  可能是 大學時代 很容易長痘痘的原因  
再加上我是油性肌  因此自己一直不覺得自己皮膚好
直到愈來愈多人 在妝容文裡稱讚我的皮膚 & 很多人看到我的素顏時說我皮膚好
我才驚覺到 : 原來我有好皮膚

因此到現在  如果有人有皮膚上的問題問我  
撇開平時日常的飲食作息習慣  我都會建議直接去找醫生比較快

不過  如果找醫生比較快  那為什麼還會有 " 藥妝產品 " 出現呢??

這個疑問之前一直存在我的心中  不過也找到了答案

藥妝保養品的功效到底是什麼??
在我心中  我覺得它並 " 不具治療問題肌膚 " 的能力 ( 有可能有效果  但極少 )
它的功效  比較偏於 " 預防問題產生" 的能力 
或者是一種輔助  讓問題肌膚在 " 接受醫生的治療過程中  避免症狀更惡化 "

因此 才有 " 藥妝品牌 " 的產生

在市面上  有許許多多的 藥妝品牌保養品  我們所看到的  大多是 法國品牌
如果 TOMOKO 沒記錯的話  是以 " 地點 " 做區分
每個藥妝品牌代表不同的出產地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就是 " Noviderm 葆儷痘  Bor'eade  " 這個牌子
此系列 產品本身帶點特別的味道  既不算好聞  也不算不好聞
我想  大體上  大家應該都能接受


這次 TOMOKO 拿到的是 " 清潔 " " 去角質 " 以及 " 控油調理 " 三種不同的產品 :

1. 控油洗面乳 -->

用途 :  日常 臉 & 頸部 清潔  男女適用
用法 :  每日早晚各一次  洗淨臉部及頸部後以清水沖除之
            清洗前  請先以溫水打溼  塗抹起泡後  輕輕按摩約一分鐘  可達到最佳之效果
            之後請以毛巾拭乾
容量 : 150 ml / 瓶 

主要訴求 : 溫和潔淨

一般有相似效果的洗面劑絕大部分是凝膠狀 Gel
獨特起泡性 Lamellar Duo O/W 乳液 (
=oil in water 水包油 ) 
溫和潔淨肌膚  同時重建親水性皮脂膜
緩和舒解青春痘之炎症反應 減少治療性藥物等之刺激性
溫和的張力活性劑  有效潔淨不刺激已發炎肌膚
具抗菌效果  調節皮脂線分泌  避免油脂過度溢出  減少粉刺生成


鋁罐瓶身 : 環保材質  可再回收

壓取式噴嘴 : 實用  衛生  用量經濟 ( 完全用盡不浪費 )

擠壓式的壓頭 -->


乳狀的洗顏產品 -->


加水搓揉  起泡性比較差一點 -->

為怕刺激痘痘區  增加肌膚負擔  所以成分完全“不含皂”
正確使用方式為 :
以清水打濕臉部  將洗面乳擠一些於指尖  直接塗抹於臉部
並加以按摩靜留一分鐘  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不是一般市面上含皂性的洗面乳  不用先搓揉起泡再使用

心得 :   

TOMOKO用過各大品牌的藥妝洗顏保養品  
大多數的產品不是 洗面乳  就是 洗面膠
真的很少有 " 乳狀的洗面乳 "  
因此  TOMOKO在這邊特別向 廠商 確認  
為什麼產品介紹要強調此產品的質地為乳液狀?
廠商 回答 : " 葆儷痘 的洗面乳是油/水交互夾層的乳液  洗後較保濕  有柔膚效果  
                   膠狀容易帶走水份  反而造成 肌膚緊繃及乾燥
"
因此這一點和它牌的洗顏產品很不一樣 

撇開味道不說  此產品的 
起泡力並不是很強 不含皂所以洗泡力不佳
但是對青春痘膚質較溫和 
很嚴重的痘痘都還可以使用此款洗面乳
 
不過搓揉過後的泡泡很細緻  在臉上按摩十分舒服
使用清水沖洗後  可以感受到 臉上的水份並沒有強行被帶走
洗完臉後仍是覺得肌膚很水嫩不乾澀 

使用幾週後  TOMOKO 只能說 : " 此產品真的是很溫和  " 
           

深層磨砂乳 ( 左 ) -->

用途 : 協助去角質  清除積垢  間替性幫助青春痘者之臉部輕潔

用法 : 於洗淨後濕潤之 臉 & 頸部  取適量輕輕按摩  
           特別著重於易出油部位 ( 上額  鼻部 & 下巴 )
           避免接觸眼睛  洗後以清水沖除  每星期使用2~3次

容量 : 50 ml / 瓶 

主要訴求 : 深層潔垢  清除堆積角質

採用獨特性 O/W製劑
溫和潔淨肌膚  同時重建親水性皮脂膜
細緻規則型微粒協助磨除老舊角質  不刺激表皮
緩和舒緩青春痘之炎症反應
減少治療性藥物之刺激性
減少粉刺生成


質地 -->


加水並在手背搓揉過後 -->


心得 :

此產品在洗面產品後使用  為 去角質產品
主要是由 " 極小  混圓規則 的白色& 藍色顆粒 " 來替微濕的肌膚來去角質
使用時記得 不要按摩的太用力也不要按摩太久  不然之後會一有點點刺痛感
從容易出油的 T字部位 ( 可按摩久一點 )  先按摩   再帶到 兩頰 ( 不需按摩太久 ) 
最用使用清水洗淨即可

雖然此產品按摩太忘我時  皮膚會稍微有點刺痛
不過   它還是十分溫和的
因為   以往使用有顆粒的去角質產品  通常只要稍加按摩  TOMOKO 的白色小面皰都會破掉
可是   使用此產品後  TOMOKO 臉上的白色小面皰完全不會破  
可見   實際上  此產品十分溫和  這也難怪說明說上說 一週可以使用2~3次


控油調理霜 ( 右 ) -->

用途 : 協助預防及減輕青春痘

用法 : 擠出少許於指尖上  輕輕按摩臉部及頸部  直到完全吸收
           於早晚臉部輕潔後  各使用一次

容量 : 40ml / 瓶 

主要訴求 : 控油不泛光 ( 油性肌膚患者第一個需求 )

吸附油脂  滑順觸感  不油膩  可作為化妝前之粉底
緩解青春痘之發炎  兼具細胞保護作用  維持細胞活力  協助藥物治療  掃除痘痘困擾
避免傳統果酸之皮膚刺激性  溫和去角質  減少粉刺生成
調整皮脂腺分泌  避免油脂過度溢出
吸收多餘之油脂  減少泛光


乳液質地 -->


塗抹開來按摩後 -->


心得 :

這一瓶乳液是 TOMOKO 使用到後來最喜歡的產品
原因很簡單  就是 它夠保濕  但卻又很清爽控油  很適合夏天使用
每當我把它塗抹在臉上 按摩後 再 check 一下臉部肌膚
果然  臉上一點油光都沒有  早晚都很適合使用   

我問了一下 廠商 說: " 請問產品介紹裡的 化妝前之粉底 是什麼意思 ?? "
廠商 回答我說 : "
 調理霜在此的定義等於是一層保護膜
                         把痘痘保護住  再上粉底就不會刺激痘痘
"

可見  此產品是 輔助問題肌膚做調理  避免狀況再惡化 


.....................................................................

大概就是這樣囉
很開心這次能使用這些產品  也很感激 葆儷痘 & PIXNET  提供的試用活動   

大家有問題再提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