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心跳指數      五個MSN表情 -->



這是 性感慵懶風

這次的照片是友情贊助的一個外拍活動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TOMOKO 在之前曾經接過 意慾蔓延 一個有關 水感代言人的 case  
因為後來仍有和 攝影師 連絡  因此有了這一次的外拍

這次的主題是 " 性感慵懶
背景是在飯店房間  由 model 穿著 睡衣 or 性感的衣服 3位不同的攝影師 來做發揮
 
第一組照片的 model 是 " 小羽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小羽 就是 TOMOKO 之前 水感代言人 的 model
這是當時的照片 -->

這次很開心能再一次幫 小羽 化妝  

小羽 的第一套衣服走的是清新風 -->



是不是很有 fu 呢 ???

第二個 model 是 " 小熊
小熊 是很可愛的女孩  她和我說她是從 西喜 的網誌連過來認識我的 ( 笑 )
然後  很無厘頭地問我 : " 西喜本人是不是和網誌一樣可愛 ?? "
我那時還想了一下 : 是外觀  還是內在 ??
不過想的結果都和網誌一樣  就是滿可愛的
所以我就回答說 : " 對啊  差不多啊   "
之後我們又聊了一下  我確定了 : 沒錯 !!! 是西喜的粉絲 ( 笑 )
重點是倆人都住新竹 ( 小熊 很開心有這巧合  )
我還自以為是媒婆說有機會幫她們引見一下

這一套是 小熊 第二套的服裝 ( 應該是啦 !? )  -->


小熊 拍起來比較天真可愛的感覺  和 小羽 很不一樣 
不過這樣也好  風格不同 攝影師 拍的比較過癮

接著是 小羽 的第三套衣服 ( 第二套我沒拍到 XD ) -->

看到我好想買這張床 XD

我幫 小羽 稍微把頭毛再用電棒弄捲一點 -->



舉手投足的性感慵懶和 紫色眼影 很搭  -->


然後  攝影師 拿書給小羽 翻著看 -->



最後  就是一連串肢體照 -->




小羽 拍的感覺就是渾然天成說

一開此在外拍前  我們先討論了一下這次拍照的主題  想要照的感覺 
再讓 TOMOKO 去設定妝容的部份
最後和攝影師討論的結果  決定以 裸妝 & 淡妝 為主  之後再加重妝感

因此  小熊 的部份  我就以 裸妝 為主 
         小羽 的部份  我選擇了 攝影師 之前選的 紫色眼妝

整體來說  這次的拍照並沒有什摸問題  因為 model 本身都是雙眼皮  
只是  小熊 的眼褶比較小  所以很容易一畫眼線就會有單眼皮的感覺
        小羽  則是眼睛看起來比較沒精神  所以要小心化  不然有可能畫起來像沒睡飽 XD


腮紅選擇的都是自然玫瑰色  

唇蜜也以 粉紅色 & 淡紅色 為主

大概就是這樣囉  希望大家還喜歡 


最後就讓 小羽 在睡夢中的照片和我們說晚安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