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劃時代的高科技吹風機  你 ( 妳 ) 知道是什麼嗎 ???


日本  TWINBIRD  最新研發出來的 維他命吹風機  絕對讓人超乎想像

<< 品牌介紹 >>

TWINBIRD

為日本品牌  專門生產製造極具特色的小家電產品  造型輕巧設計感十足  
符合現代人對小家電的需求  非常適合單身貴族或一般小家庭使用


此品牌以設計生產 直立式吸塵器 聞名日本小家電市場
不瞞大家 TOMOKO 家就有一台  是 2,3年前 家人去日本時購回台灣的

對日本頗瞭解的姐姐 和我說  
在日本 
TWINBIRD 算是頗有知名度的品牌
產品在價格方面很可愛  並不算貴  可是品質卻不差噢
就連住在日本鄉下的姨丈和阿姨  
也購買了 TWINBIRD 直立式吸塵器  並推薦給在台灣的我們


這就是  劃時代高科技的  TWINBIRD  維他命吹風機 -->

外觀整體是銀白色  看起來有高科技及未來感  並且十分有質感  
非常重視產品外型的TOMOKO  在接造型CASE時使用這台吹風機時  格外有面子

重點是吹風嘴中的 維他命C濾網 -->

使用的時候  維他命C 會源源不覺得從濾嘴中送出噢 

還有超貼心的 ( 上 ) 冷熱風轉換鍵   以及 ( 下 ) 兩段式風量選擇 -->

幫家中小朋友 吹頭髮時  可以選擇 風速比較小的風量
想要 幫助頭髮定型時  可以選擇 瞬間冷風鍵

吹風機上還附有日文原廠的貼紙 --> 

讓消費者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安心使用 

收納時可以折疊起來 -->

這樣就不占空間

最後在擺設時  可以運用點小巧思  -->

橘黃色的設計  讓您用看的就很有元氣


接下來是 TOMOKO 在家做的 < < 對照小實驗 > >  :

使用 一般的吹風機 吹整的頭髮 -->

毛燥不堪

使用 日本 TWINBIRD 維他命吹風機  吹整的頭髮 -->

很明顯的自然柔順  頭髮看起來光澤了許多

染完紅髮  請 設計師 使用日本 TWINBIRD 維他命吹風機 以及圓梳吹順 -->

雖然染了紅髮  但看起來卻比之前的髮質好上許多

使用 一般的吹風機 吹整的頭髮 -->

是剛起床嗎???

使用 日本  TWINBIRD  維他命吹風機 吹整的頭髮 -->

自然的的弧度  就算只使用到吹風機吹整  還是自然好看不做作

染完紅髮  請 設計師 使用 日本 TWINBIRD 維他命吹風機 以及圓梳吹順 -->

加上一流行髮飾  整個人變得時尚又有型  

辨別一個吹風機的好壞  當然要請每天長時間使用的達人試看看
因此  在上週末染頭髮的當天   我請了 我的設計師 MAKOTO  
來幫我使用
TWINBIRD  維他命吹風機 吹整頭髮 -->


剛開始聽到吹風機除了擁有 負離子 的功能  還有 維他命C
MAKOTO
她的助理  都覺得十分不可思議  也非常有趣
之後  MAKOTO 就開始幫我吹整剛染完的頭髮

以下是 評價  :

 " 此款吹風機的熱風的熱度夠  所以可以比較快吹乾頭髮
   另外  風速對於美髮師工作時的需要可能稍微小了一點  
   不過  對於普通人自己使用時吹整頭髮很順手  
   不會因為風大  把吹好的頭髮又吹亂了 
   而且  使用過後  頭髮真的有比較柔順的感覺噢
 "

另外 MAKOTO 建議 吹整頭髮時可以握住吹風機的身體 比較順手噢

頭髮吹整好了  並戴上一朵花在耳朵下方 -->


柔順有線條的髮型  再加上髮飾  這樣就很好看啦


<<  使用心得  >>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 : " 一個女人的命好不好  髮質的好壞有很大的關係 "

想要有一頭烏黑亮力的秀髮  除了選擇適合的洗潤髮產品  以及護髮產品  

我想
  吹風機的好壞也是影響髮質的一個關鍵

我是一個十分喜歡改變造型的女生

在2008年上半年  我就已經染了2次頭髮  以及燙了1次頭髮

因此  我必須在日常生活中就好好照顧我的頭髮  才有本錢在最短的時間做下一次染燙

由於我的髮質很容易出油  

因此我的習慣是每天晚上都要洗髮  並在每早上起床後  使用水把頭髮沖濕  才再吹整頭髮

所以  我一天會有兩次機會使用吹風機

這時  吹風機的好壞對我來說  就很重要


日本  TWINBIRD  維他命吹風機  


在使用過後  TOMOKO 發現就算偶爾偷懶沒有使用潤絲或護髮也沒有關係

(可能是因為有 " 負離子 " 的加持吧  總覺得頭髮水水亮亮的  )


使用 TWINBIRD 維他命吹風機  吹整過的頭髮

好像多了一層隱型的潤絲效果  頭髮變得柔順好梳理

另外阿 ~ 為了體驗這個產品

TOMOKO 還特別研究了一下 維他命C 對於頭髮頭皮到底有時麼幫助

沒想到  維他命C除了可以讓皮膚粉嫩  連保養秀髮他也可以幫上忙

主要是以 抗氧化 為主  可以保持頭髮的光澤和彈性

( 從不少加入維他命C來抗氧化的洗髮精  就可以看出端倪喔 )

在使用過後  TOMOKO 發現 --> 就算偶爾偷懶沒有使用潤絲或護髮  也沒有關係 


有人問我 : " 吹風機的熱風會不會破壞維他命C ?? "

廠商提供的答案是 : " 不會噢 ~ *  "

由於
TWINBIRD 利用特殊技術  因此 維他命C即使在溫度高達攝氏130度  仍不會被分解

至於 " 維它命C 濾網的使用期限 " 也是很長的

一般使用情況下  一天若使用30分鐘吹整頭髮  約可使用一年
 


在這邊就推薦給有需要的人囉 


<< 補充資料 >>

   TWINBIRD 在日本的網址 : www.twinbird.jp 


感激 TWINBIRD 邀請 TOMOKO 體驗此吹風機
文章也有放在 TWINRIRD 台灣網站上 -->
http://www.twinbird.tw/life/pro03.asp 
有興趣或有問題的人可以再問我說

....................................................................................

感謝  FOUND HAIR 的設計師 MAKOTO 幫我吹整頭髮
感謝  友情讚助的  Aeho 以及 果爸  拍設吹風機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