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到       爆       炸    


                  不是嗎 ???  ( 我不懂為什摸連口紅塗歪都可以這摸美 XD )

上週又參加了 MAC 新品體驗活動
這一次是 TOMOKO 感到最開心的一次

為什摸呢???

因為呀 ~ *

當天看到了好多 MAC 的美圖

看到後來真的是有夠興奮的 ( 笑 )


活動當天  MAC公關姐姐 & 彩妝師 和我們分享了 MAC  2008 年 秋冬的趨勢

MAC 全球首席彩妝師 說到 :

 " 光是把妝化的美美的已經不夠了---- 化妝要有觀點  就像是發表一場聲明 "

因此  這次的 MAC 發表了 

" 印象派風格  文藝\復興風格  巴洛克風格  抽象野獸派風格  後現代風格 "  

這5種不同 style 的妝容


<< 印象派風格 >>

彩妝就是一種藝術

" 這不是化妝  而是表達情緒 "




<< 文藝復興風格 >>

反璞歸真
少女與淑女  彩妝的新自然風來自文藝復興風格

" 這裡幾乎什摸都沒有... 因為無妝的美展現出細微定義的藝術效果 "




<< 巴洛克風格 >>

玫瑰是紅色的

葡萄色  石榴紅  紅寶石  深紫紅  褐紫紅  紅醋栗  櫻桃  頹廢的  巴洛克

" 2008 伸展台上  脣膏彩妝師將蜜粉集中在嘴巴內部  創造矇矓 , 花蕾般的效果 "




<< 後現代風格 >>

拼貼  顛覆  觀念藝術  表現主義  普普  符號  MTV

" 今秋就像美麗的金屬金 , 巧克力都溶化  渲染  煙燻在眼睛上 "


( 註 :  這張好像早期的 黃小琥老師 XD )




( 註 :  我喜歡左邊的紫色煙燻  感覺和我早期的煙燻很像  )


以下是 TOMOKO 喜歡的美圖  只是我不會分是那一期  純粹和大家分享  :



這個造型很酷我很愛  -->


我很喜歡這個妝的眼線  不管是 眼頭 or 眼尾 都拉長 -->  


我愛這個脣色  -->


MAC 彩妝師 說 : " 接下來會流行唇妝 " -->



華麗到不行的妝 -->


金色眼影 X 黑色眼影  搭配到恰到好處 -->



<< 以上美圖均由 MAC 提供 >>

.................................................................................................

好了  分享完美圖  接下來要分享這系列的產品 ( 笑 )

這次 MAC 將在 2008年8月初 上市的系列就是 " 柔礦迷光  Mineralize

簡單來說  此系列就是最近很紅的 礦物性彩妝

萃取 " 阿爾卑斯山脈礦物水 &  酵母保濕精華 "

無敏性  保養系  純色訂製  

此系列有 " 雙色修容餅   腮紅 & 雙色眼影餅 "

每一塊都是24小時手工烘培  獨一無二  如同鑽石一般


雙色眼影 試色 -->












腮紅 試色 -->



( 註 : sorry 我到最後試亂了  正確色號請參考 阿V 的 Blog , 謝謝   )

活動當中  何信克老師 幫我畫了藍色眼妝 -->


TOMOKO : " 老師  你可以化濃一點 "

老師 : " 妳是要化多濃 ?? "

TOMOKO 敢想不敢說  所以在心裡想 : 和鬼一樣濃好了 XD


雖然不敢說出口  不過老師 好像聽到 TOMOKO 的心聲  
當然不可能和鬼一樣  但化了個 TOMOKO 自己平時不會化的眼妝
畫完變成這樣  --> 


( 迷之音 :  謝謝 雪倫 幫我拍拍  )


畫完 TOMOKO 很嗨一直給大家拍照 -->


別人拍  別人拍  別人拍完自己拍  -->



好酷噢  

最後和 APO 合照 -->



APO 用的是 綠色那盤雙色眼影  
雖然 APO內雙  但大膽化下去也很好看


這次 MAC 這個 礦物性彩妝 來勢洶洶
由於顏色真的很特別  很想都買下來幫我們公司 model 化妝
連我自己都被燒到了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