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  魔  洋  娃  娃     


我自己很喜歡第一張

我是個很喜歡看 " 超級星光大道 " 的人
還記得第三季時  有一次參賽者 徐佳瑩 的電腦壞掉  因此她所創作的歌曲好像都不見了
那時 小胖老師 和她說過 : 

" 如果因為電腦壞掉  妳就想不起來那首歌曲  那也不用太難過  因為那首歌曲並沒有這麼好 ;
  反過來說  如果就算電腦壞掉  妳仍不受影響  記得住那首歌曲  這才是好的歌曲
 "

( 小胖老師 說的大概是這個意思   )

因此我常常會回去看自己的妝容文  我發現到  
如果過了一段時間  我覺得這個妝不再這麼好看  就不是個真正好看的妝
而我必須去檢討  告訴自己那裡需要改進

如過過了一段時間  甚至是個很長的時間  我再回過頭看自己的妝容文
發現它仍是很好看  那它就是個成功的妝  
而我會問我自己 : " 它為什麼這麼耐看??  "

前言說了這麼多  就是我想和大家分享  今天這個妝在我眼裡  是個很成功很耐看的妝
( 因為時間過了很久 XD )
 
主題其實是 " 大濃妝洋娃娃 " -->


其實我很喜歡我自己濃妝豔抹的樣子  因為很像戴了面具  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摸?? 這樣走路都很有風 ( 笑 )
不過好像到了一定的年紀  當天我走在大街上居然很不好意思很害羞呀

最近很愛走整體造型路線
自從參加過 奇摩時尚 彩妝師比賽 之後
每當化了一個完整的妝  髮型 & 穿著 一定也得交互搭配
不然總覺得騷不到癢處  有就這摸差了臨門一腳的感覺

所以今天妝容的重點放在 眼睛 & 嘴唇  
銀灰 X 黑 的大煙薰  再搭配 大紅色嘴唇 
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  -->



髮型的部份  沒想到 短斜瀏海 配上 直捲捲度的中長髮  出乎意料的適合  -->


眼影全貌 -->


閉眼照 -->

今天好像戴了2副假睫毛 !?

睜眼照 -->

我覺得我的眼睛很適合 加重眼尾的假睫毛

使用產品 :

Stila 煙薰魔法書 -->


NARS 雙色眼影 -->


NARS ALL IN ONE 亮彩膏 ( 高潮 ) -->


教學文 -->


1. 使用 Stila 眼影盤 :
     灰色眼窩1/2 深灰色上眼尾1/2  
     黑色眼影眼褶處做暈染  米白色眼影上在眉毛下方

2. 使用 黑色眼線膠 上眼線 ( 可以稍粗 )  再使用 NARS 黑色眼影 做暈染

3. 使用 NARS 白色眼影  在眼頭上方  之後可以再壓 銀白色系的亮片

4. 下眼影部份 :
    使用黑色眼線膠  化內外眼線下眼尾2/3
    下眼頭1/3 使用 NARS 白色眼影 畫上  
    下眼尾2/3 使用眼影盤做出眼尾深的黑灰色漸層

5. 刷上睫毛膏  戴上 2副 交叉濃密型 假睫毛

6. 使用 膏狀腮紅 上在兩頰處  自然就好

7. 先使用 唇遮瑕膏 在嘴唇打底  最後再塗上 克蘭詩  火星紅唇膏

大功告成

....................................................................................................


完妝後就變成這樣囉  -->

再次看到這個妝  我想到曾經有個人留言給我

她說 : " 不是只有把眼睛的煙燻化的好就是一個成功的妝 !!!  "

雖然當時她好像不是很善意  不過她說的也沒錯呀 ( 笑 )
這個道理在我開始別人化妝一陣子之後  就徹底感受到了

煙燻的太少  眼神出不來
煙燻的太多  又太 over 了  妝容整個變調

化好了眼妝  又要搭配再 唇頰 這兩部分的妝感

就算化好了一個妝  不搭配 髮型 & 穿著 更是可惜

曾經聽一個彩妝師說 : 

" 日本女生在打扮這一方面  就是贏在整體性 ;  台灣女生  常常只會注意一個地方 "

現在想想  原來在日本  只要有心  就算是普通人也可以變成明星  

所以在台灣的大家  也都要加油噢  ( 如果不愛美當然沒關係 ~ * )


最後是 很娃娃 姿勢 & 表情 ( 都變這樣了不用就太可惜了 ) -->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P.S. 產品教學明天下班再補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