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ess IC  淨白洗顏皂    



不知道大家對 Impress IC  這個品牌有沒有印象呢??? 


<<  Impress IC  印象之美  淨白系列  >>

此為 佳麗寶 的 頂級保養 保養系列 IMPRESS 於 六月 推出全新的 集中護理美白

Impress IC 系列 的美白理論就是 " 美白就是從清潔調理角質時做起 "
讓肌膚從清潔的那剎起  就能得到徹底的透亮

佳麗寶 表示  肌膚晦暗 & 膚色不均  最根本的問題就是 角質的囤積
因此想要從根本美白  就必須徹底地把多餘的角質去掉
這正是 佳麗寶 所喊出的 " 角質美白法 "
藉由這個系列的上市  能夠教導消費者  ----> 美白  可是要從清潔就開始做起


這次 TOMOKO 所使用的是  Impress IC  印象之美  淨白系列  淨白洗顏皂

<<  佳麗寶  Impress IC  淨白洗顏皂 >>
  (  120g / NT$ 800  )

* 去除 老廢角質 & 毛孔髒污   快速改善暗沉不均的膚色

*  起泡快  易沖洗  濕潤不緊繃

* 具消炎鎮靜效果  是日曬後泛紅發炎肌膚最佳選擇


舒緩防護  成為光亮無垢的肌膚

在手中輕柔  馬上產生細緻綿密的泡沫  
去除 老廢角質 & 毛孔污垢  改善暗沉不均的膚色
添加甘草酸  觸感濕潤不緊繃  達到消炎鎮定  保護受到紫外線傷害的肌膚
使肌膚感到 舒緩 & 潔淨效果  連心情都放鬆  
使用時加水充分起泡  塗抹全臉再以手部輕觸  讓污垢與綿密泡沫充分密著  再以清水洗淨


<< 心得 >> 

一開始  先來說一下 TOMOKO 的對於洗面產品的習慣好了

一直以來  我都很習慣使用 凝膠式 的洗面產品
尤其會選擇使用各 醫療品牌 旗下的洗面產品

凝膠式 的洗面產品通常有個特點 : 

 " 泡泡不多  洗淨力較溫和   沖完水後會有種保濕感  "
因此有的時候不放心  卸粧後我會 使用洗面膠洗兩次

而我所認為的保濕感  在某些人的認知裡  是洗不乾淨
像是我 大姐 用到我的洗面膠  沖完冷水後就會大叫 : " 怎摸這摸滑啊 ???  "

一開始我還會回她 : " 哪會啊  這是保濕好不好 XD "
後來我才知道  原來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

第一次使用 
 Impress IC  淨白洗顏皂 時 
對它印象最深的是 " 泡泡怎摸這摸多呀 "
因為  我是個超不會搓泡泡的女生 XD  
但連我都能搓出連我都驚訝的泡泡  就可知道起泡力有多強
而且  Impress IC 淨白洗顏皂  所搓出的泡泡  不只是 量很多 
摸起來很綿密  而且  泡泡很有彈性  不是馬上就會消失的那種   

此為 姐姐 的手使用 Impress IC 淨白洗顏皂 所搓出的泡泡 -->

請原諒她把泡沫搓的很醜 XD

使用時  可以聞到很熟悉的花香味 
我不並會 特別喜歡 or 特別討厭  因為那就是一種存在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

當滿手的泡泡在臉上搓揉時  
可以感受到很綿密很飽滿的泡泡附著在臉上  而且不會輕易地默默消失  

最後沖水時  需要花多一點點時間將泡沫沖掉
沖完之後  我只能說  很乾淨  並沒有我使用洗面膠時的保濕感 ( 也就是 我姐 口中的不會滑 )
可是  就算是這樣  肌膚也不會感到緊繃噢 ~ *

洗完臉將臉部的水份拍乾  再仔細看鏡子  可以發現 " 肌膚變明亮了  "
這一點我覺得還滿明顯的  因為 美白產品 或多或少都帶有 " 些微去角質 " 的功效
因此  在老廢角質被去除掉之後  肌膚因此變明亮是看得出來的   


所以  如果習慣使用洗面乳洗臉的人  
         如果覺得洗臉就是需要大量綿密泡泡的人
         如果喜歡使用一系列美白產品的人

不妨可以參考 
Impress IC  淨白洗顏皂


這一陣子我把它放在化妝室和姐姐妹妹們分享使用的結果是 頗受好評
大家都還滿喜歡的


這次就和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