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 珍珠粉 真是個好東西時  是還待在前一份工作的時候 ( 笑 )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TOMOKO 以前會幫上一個工作的 老闆娘 化妝
當時摸到 老闆娘 的皮膚時真的有驚嚇到
因為那種觸感就和 嬰兒屁股 一樣
30多歲的肌膚居然比20歲出頭年輕美眉的肌膚還好  
套句 周董 的歌 : " 這簡直比扯鈴還扯 XD "

當時我問了一下我姐 ( 季醬的大姨
我問說 : " 老闆娘的皮膚為什摸這摸好呀??  "
我還記得我姐當時回答我說 : " 因為好像有在吃珍珠粉吧 !? "

因為當時我的印象中
老闆娘 對於 保養品 化妝品 & 健康食品 等美容產品  花錢都不眨眼也不手軟的感覺
因此我把 珍珠粉 歸在和 " 燕窩 " 此產品同等級  也就是平常人是不會去買的產品

沒想到  換了工作後沒多久  我就也接觸到了這產品 ( 笑 )


珍珠粉  顧名思義就是珍珠磨成的粉 ( 然後  市面上有很多假貨 XD )
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早在 楊貴妃 & 慈禧太后 的時代開始  她們就是愛用者了

我這次所接觸到的是  元氣堂  100%天然奈米珍珠粉  -->

有食品 GMP 品質保證  ( 裡面還有保證卡 ~ * )

一盒有60包  每包含量 1g -->


我使用了一段時間了 -->



一開始我大略看了一下使用說明  :

" 每日一次  每次一包  請於空腹時用效果較佳  並配合溫開水服用 
   請勿與茶類共飲  如需飲用茶類時請先間隔一小時之後
"

由於我習慣晚上也會飲茶  所以通常食用的時間都是在 早上起床喝水時先來一小包
等到了公司已經是兩個小時後  就可以吃早餐配咖啡啦

剛開始在吃的時候  我並沒有特別去看 珍珠粉 對於人體有什摸功效  只覺得皮膚應該會變好
就是每天 早上 or  晚上  固定乖乖地服用一包  當作保建食品來照顧一下自己的身體

直到當我發現我 珍珠粉 被我吃掉快半盒時  我才去查了一下產品的功效到底是什摸??
包裝上說 :

"... 長期使用可有養顏美容 調節生理機能  營養補給  
                                         促進新陳代謝  調整體質  幫助入睡  等多種功效
"   

由於我的皮膚一直以來就還算不錯  
因此我希望能經由食用珍珠粉來維持下去  甚至是更好
聽說 珍珠粉 的功效有 不易曬黑  淡化色素  讓皮膚更有光澤 
這麼多的好處用看的就很心動 ( 迷之音 : 因為女人總是希望好還要更好嘛 ... )

再來  聽說服用 珍珠粉 有助於睡眠品質的提升
可是我是個只要躺在床上約莫一分鐘就能入睡的人 
因此入睡時間的快慢進步有限  但希望睡眠品質的提能更好更穩定 ( 這一點我還在感受體驗中... )


之後  有人和我說 珍珠粉 的使用方式可以 內服外敷 時  
我才發覺到我都沒有自行DIY 耶 XD
因此有上網查了一下  很多人都有分享  
我在 " 希媽 " 那兒看到了 珍珠粉達人 的教學
由於我是個很懶的人  如果太麻煩的 DIY 我會覺得還不如買現成的比較快
不過  裡面有個使用方式很簡單  就是把 珍珠粉 & 乳液 混和塗在臉上 就好

所以打定主意後  我選了質地呈現液體的 " 美白乳液 " 混合使用 -->

好像是在 老鼠 那兒  她說一次可以使用半包  
但是半包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都使用1/4包  超級省 ( 笑 )

我讓 珍珠粉代替精華液  早晚塗在臉上  try 一下它的效果
稍微用手指把 珍珠粉 & 乳液  混合一下  就可以往臉上塗抹了 -->

在按摩的過程中  珍珠粉會漸漸地隨乳液被肌膚吸收 
肌膚會像上了一些些的粉  摸起來有一點滑滑的但卻又很清爽
( 因為粉質很細  高達 130,000 細目以上  所以很好被人體吸收 )

由於我是油性肌膚  
所以如果有在 晚上使用 後  隔天一早起來時  臉部肌膚出油量都會比較多一點
不過用了自從用了 珍珠粉 + 乳液  之後 
起床後的肌膚出油量變少了  皮膚看起來也還滿不錯的

至於 早上 我也是如法泡製使用 珍珠粉 + 乳液 塗抹在臉上  
我發現 對於上妝後的肌膚  比較不容易出油  也就不容易脫妝
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

總之  對 TOMOKO 來說  如果 內服搭配外敷效果會更好
而且我反而很喜歡這麼使用它
除了 簡單方便  重點是 成份很天然  用量也很省 

所以到後來我都把 珍珠粉 自行DIY當乳液使用 ~ *

使用這段時間下來  我發現皮膚變得更有光澤了  
希望持續使用能讓我的肌膚愈來愈白晰透亮


至於更詳細的資料  請參考 " 希媽 " 的文章 -->  

http://www.wretch.cc/blog/kate81512/11713831 

TOMOKO 覺得她寫的很詳細  ( 謝謝分享 )

不然 奇摩知識 那兒也是很多人在討論的  大家可以搜尋一下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