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嗎??
        想看嗎??
                想看嗎??
                        想看嗎??
                                想看嗎?? ( 還是想揍我呢  )

這個週末 很開心幫 五位 長期收看TOMOKO網誌文章的 讀者們 化妝 ( 笑 )

其實 這週末 突然會邀約這摸多 讀者 來化妝的原因

一來是  這一週並沒有特別的計畫  所以能把時間控出來幫大家化妝

二來是  對自己的技術還是有著不確定感  
              因此希望藉由不同的人  讓TOMOKO對於化妝這一件事  有著不同的體認


這個週末 我得到很多 
 
我發現我想成為一個把 model 變得 " 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 的彩妝師

我期許我自己能幫每個人找出個人特質

不一定是幫 model 大變身  要讓化妝前後差很多  才是成功的

我希望我能幫 model 化完妝後  是一種很自然舒服的美

不管是  濃妝 or 淡妝  只要適合就好  

   
以下是我這週化的 model 們   先給大家搶先看 :
 

MODEL  NO. 1  小葉  -->

很眼熟吧!? 之前有化過一次噢


MODEL  NO. 2  Vicky   -->

認識很久的讀者  是個說話很可愛的女生


MODEL  NO. 3  Claire -->

也是認識很久的讀者  謝謝妳給我 信心 & 建議  


MODEL  NO. 4  西瓜妹妹 --> 

很可愛的一個妹妹  希望我以後的女兒也可以這摸可愛


MODEL  NO. 5  Kelly  -->
 
氣質美女  讓我第一次嘗試在別人的上眼皮大膽玩顏色  3Q 囉


這次 TOMOKO 練習滴很爽快  幾乎大家的妝感都不一樣
其中 我幫兩個人調了眼睛大小  也 化到了內雙眼  垂垂眼  泡泡眼 
大家可以看完妝照片猜看看  到時會在文章公布答案


這次少了 BOBO  有點點可惜  不過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替她化妝
也謝謝這次特別來找 TOMOKO 化妝的 my cute model 們

需要傳給我照片的人記得要傳噢  這樣我才能寫文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