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TOMOKO 常喝的一種飲品  就是 活顏馥苺飲  -->

是不是很眼熟呀

相信眼尖的大家最近應該不難在 7X4 , 7-11 等等地方看到這瓶飲品的蹤跡 
不知道有沒有人因為好奇而因此購買試喝看看呢

老實說  TOMOKO 本身還滿喜歡喝濃縮的保健飲
之前最常喝的是有關生理期的四物飲  每個月必買6瓶來保養自己的身體 ( 回購率特高兒  )

在我的觀念裡  保健飲品口感一定要好  最好是好喝  才有持續喝下去的慾望
至於容量方面  不能太大瓶  因為這樣就沒有很精華的感覺  
而且這樣放進包包裡也比較不佔空間  包包提起來也不會過重

每當我在喝這些保健飲品時  在喝的同時我都會覺得 " 我變美了我變美了 ( ing ) " ( 笑 )


這就是 " 活顏馥苺飲 " 的本尊   -->

不多不少  一瓶 50 ml

倒到摩斯的小杯子 ( 類似海產店啤酒杯 ) -->

大約比 1/2 杯 少一點點 

內容物 --> 

以 " 野櫻莓 , 黑醋栗 , 蔓越莓 & 藍莓 等濃縮汁 " 為主


一開始看到 " 活顏馥苺飲 " 原料成份時 ( 尤其是 " 多種莓果 " )  

TOMOKO 的直覺反應是 --> 對女生的身體很好 

因為以前在上健康教育時  老師 有教過 :
   
  "  尿道 or 陰道 發炎時  可以 多吃莓果 or 多喝莓果汁  有改善症狀的效果 "

因此市面上不難看到類似  莓果曬成的乾  莓果打成的汁  甚至是莓果做成的錠 

( 最常聽到的就是 蔓越莓 啦 !!!  )

至於 莓果 在市場上這麼 popular 的原因就是因為含有 " 原花青素 OPC  "

原花青素 可以抑制自由基的破壞  抗氧化能力以遠比 維生素C , 維生素E 來得強

幫助皮膚連結膠原蛋白  以及幫助肌膚保持彈性

也就是說  如果沒有 原花青素 幫忙連結在皮膚上  就算補充再多的膠原蛋白也會流失掉

有點像是 化妝水 & 乳液 的概念  化妝水使用過後一定要再塗抹乳液 ( 霜 ) 鎖水

不然水份並沒有停留在肌膚上  還是功虧一簣 

所以有事沒事多吃 莓果 等健康食品  不管是對於 男生 or 女生  其實都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至於說到 
活顏馥苺飲   此飲品的訴求是 :

" 讓肌膚更保溼有彈性  並擁有由體內散發到外的好氣色 "

由於它是大廠牌 白蘭氏 所出產的健康食品  因此 TOMOKO 能很安心的去飲用

我大約喝了 半個月 的時間  每天約喝 1~ 2瓶  早晚餐飯約30分鐘後飲用
一開始飲用的方式是整瓶罐下去 ( 包裝上說開封前先搖一搖  開封後儘快飲用 )  
之後因為天氣熱  所以會放進冰箱  等到冰涼後飲用 ( 有點涼涼的更順口 )
口感根本就是 " 濃郁的莓果" ( 比較像 蔓越莓 ) 但又沒有市面上類似的飲料那麼甜那麼酸那摸苦
也沒有那種人工的味道 ( 我覺得這點很重要  人工的味道會讓人喝不下去 !!! )
反而讓人喝完會有想再喝下去的慾望 

我只能說  在口感方面  白蘭氏 這次做的很成功 !!!
 
有一次我拿給 大姐 試喝後  她只說了一句話 : " 好像原蛋白  難怪有點稠稠的 !!!  "
當時我心想 : " 原來膠原蛋白會稠稠的呀 !? " ( 我很老土  在此之前喝過類似飲品 XD )

第一天飲用此飲品時  剛好是月經來潮的第一天 
很奇妙的  當我喝完此飲品  經血就會流得比較順比較快
由於這 一,二個月 因為偷懶的原因  因此並沒有特地去買四物飲來飲用
因此這不禁讓我聯想到這莫非是 " 莓果 " 的作用 ( 因為它對 陰道 & 尿道 有保養的效果 )

之後喝了幾天  趁照鏡子時檢視自己臉部肌膚的時候
我發現 臉頰變得很軟嫩很飽滿  而且真的比較有彈性 
這時我不禁慶幸自己已經沒在餐廳打工了  不然一定每天被一堆人捏臉 XD

之後由於想要喝點冰涼的飲料  但又很怕胖  因此就自己DIY了一下
活顏馥苺飲 稍微倒到大一點的杯子裡  加了一些 開水 & 冰塊 
就變成了養顏美容的飲料囉 -->

我都會順順地喝完它 ( 因為不能放太久 )  
口感就是 "一般莓果汁的味道 "  只是沒這麼苦澀  而且甜度也可以自己調
很奇怪的  喝的時候完全沒有罪惡感  反而覺得越喝越美麗 ( 笑 )

我也拿給 家中的姐妹們 試喝  大家喝完都有種 恍然大悟又理所當然  的表情
感覺上好像有點驚喜  但卻又是想得到的味道兒
重點是接受度很高  都覺得挺好喝的  不輸給一般市面上的飲料   


由於定價比較不可愛一點  
所以有興趣的人不妨趁著最近剛上市有比較可愛的試喝價
try 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