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  A  C     櫻    桃    季  



怎摸辦??? 我被燒到了 XD

這次我們參加了 MAC  9月份 & 10月份  的新品發表

9月份 的主題是 " 哈櫻桃 Cult of Cherry " 系列 -->

這個系列的妝容是以 " 櫻桃紅唇 + 鮮綠電眼 " 所搭配而成的  ( 是不是有種很猛的感覺 I? )

一開始到了會場  看到了滿桌的櫻桃 -->

感覺只有很貴 !!! ( 我是個實際的人  )

MACKevin老師 一開始在拌櫻桃 -->

這樣有迷有很像 " 阿鴻上菜 " !? ( 笑 )

活動開始前  Kevin老師 先介紹這款空運來台的洋裝 -->

有一點點 LV 的風格  倒V剪材讓洋裝變得很性感很有可看性
( 註 : 衣服上的櫻桃是手工縫上去的噢 ~ * )

接著由 MAC Sunny 姐姐 來為大家講解即將上市的產品資料 -->

這個系統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包裝很鮮豔  好像是 " 印度設計師系列 "
( 但我只記得這些  有人知道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

 " 哈櫻桃 Cult of Cherry " 系列的產品展示列 -->



4色眼影組 NT$ 1,450 ( 全新3色 )
時尚腮紅  NT$ 680( 全新2色 )
時尚唇膏  NT$ 580( 全新5色 )
晶亮魔唇  NT$ 580 ( 全新5色 )
時尚指甲油  NT$ 420( 全新2色 )
哈櫻桃魔幻星塵  NT$ 750 ( 全新8色 )
( 註 : 比以往的魔幻星塵再 ㄧ點點 !!! )

活動開始前  先拍一下 化妝前 的照片 -->



可愛的 西瓜 也一起來了

接下來和 Shelly 拍一下 本日穿著 -->

我的上衣很便宜

接著 西瓜 要充當 " 今日 model " -->







Kevin 老師 把 DM 的妝幾乎搬到 西瓜 的臉上 ( 艷紅唇色 & 嫩綠色眼妝 )
這次 哈櫻桃系列 走的是
秋冬style & 誇張的戲劇效果
主要的發想就是 " 鮮美櫻桃 + 黑濃巧克力 "

我覺得新出的 指甲新色 也是 " 鮮美櫻桃 + 黑濃巧克力 " 的結合 -->



( 迷之音 : 右手  左手  傻傻分不清楚 ~~> 好冷噢 XD )

是不是很像 " 櫻桃光滑的表面 " 呢 ???
老實說  我是個很少擦指甲油的人  但我這一次整個被燒到
這樣交錯著擦感覺很時尚  給人的感覺不會太硬也不會太柔 ( sorry 形容的很爛 XD )
我想我八成會去買這次的指彩

再來幫 西瓜 側拍一下 -->

表情好自然 ~ *

完妝囉 -->

是不是別有風味呢 ( 巴洛克時期 的紅唇噢 ~ * )

再來換我試妝 -->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那兒呢 ??? ( 我一整個被 唇色 驚豔到  )

使用的產品 -->


這樣就不得不介紹一下 十月份 會上市的 " 摩登星光 Color  Forms " 系列 -->


此系列又稱為 捲心酥系列 ( 雖然我很不愛吃捲心酥  但我還是被燒到了  ) -->

摩登新光  捲心蜜唇棒  NT$ 580 ( 全新4色 )
摩登新光  顏彩餅  NT$ 900 ( 全新2色 )
摩登新光  顏彩霜  NT$ 680 ( 全新6色 )
                魔幻星塵  NT$ 750 ( 全新6色 )

我所使用的產品是 :

<< 眼妝 >>
捲心酥  顏彩霜
  ( 眼皮打底 )
哈櫻桃  四色眼影組  主打盤的綠色眼影
還有不知道那一系列的 魔幻星塵 綠色 來做疊色
另外還有 無重力飛翹睫毛膏 ( 註 : 刷起來有濃密感  很明顯 ~ * )

<< 頰彩 >>
捲心酥  顏彩餅  二色混合使用  
我個人比較喜歡 " 金色珠光珊瑚紅 " ( 因為我好像沒有類似色 )

<< 唇彩 >>
捲心酥  捲心蜜唇棒  奶油粉紅色
此為 " 唇膏捲唇蜜 " 的獨特設計
我超愛這一色的  雖然是粉紅色  但是是一種很特別的粉紅色 ( 難以形容 XD )
總之就是 " 氣質+ 甜美 " 的組合 ( 可愛成份少一點 )
這一隻時候到了我會去敗回家

化妝後 -->



唇中最後還有輕點粉紅色唇蜜

我 和 西瓜 都完妝囉 -->



這次我覺得化得很不錯耶

這就是今天幫我化妝的彩妝師 MIKO ( 有錯誤請幫我指證噢 ~ * ) -->



態度親切  技術很好 的 MIKO  是高雄 SOGO 的彩妝師  強力推薦噢  
( 我有偷學到如何使用 MAC 的刷具  )  

最後和 Kevin 老師 合照留念一下 -->



有迷有發現  老師 的角度是有特別抓的 ( 好厲害噢  奇怪 !? 七年級生不是我嗎 ??? )

要走了 !!! 和很努力再試色的 大頭寶寶 合照一下 -->
 
大家可以去她的 blog 看試色噢 ~ *

最後和 公關姐姐拿著櫻桃合影一下 -->

Melody 人超好的  謝謝您邀請我們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