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啊  TOMOKO 我覺得一見鍾情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 笑 )
 

 
尤其當它發生在挑選鞋子的時候 ~ *


我覺得一個人的品味從他 ( 她 ) 穿的鞋子就看得出來


因此  在第一眼時  我很喜歡看男生女生所穿的鞋子


我喜歡買一見鍾情的鞋子 ( 不過那並不包括 其他物品 & 感情 )


第一眼就看上的鞋子  就如同第一次聽就覺得好聽的歌


那才是真正的值得 ( 笑 ) ~ *



今天  和 FG 的網友買了髮飾 
真開心  明天我想幫 MODEL 用這個啦
-->



 


對於髮飾  我有一種堅持  就是我喜歡買日本的小物


雖然好像稍微貴了一點   但因為 設計特別 & 質感良好


因此 耐看的保存期限 無限期增加


我喜歡在幫人做造型時使用我真心覺得好看的飾品


這樣一來  就像幫 model 施了魔法一般  魅力升級 ( 笑 )


P.S. 這個綁在丸子頭上面好可愛唷 !!!  



這個夏天  告別了黑色半統襪  也和短裙正在鬧分手 


我迷戀上短褲 -->
 


一直以來對於露出自己的小腿感到很害羞的我


終於在今年夏天鼓起勇氣穿起短褲 ( 羞 )


我喜歡稍微帶點 " WITH 風 " 的短褲


不會過於 hot  但卻又不失身為女生的 甜美 & 女人味


還有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能夠讓我在工作時很自在的起立蹲下 ( 笑 )


P.S. 之前看到 Peach 也穿同樣風格的短褲  讓我感到10分開心


         因為是 Peach 的穿衣風格我所讚賞的 ~ *




有多累  就有多不想化妝  這週我休息了三天  好像三年這樣久
化了一個完美的妝  一定要打扮一下拍一下全身照 -->



 



 



 



 



 


 



 



 




 







這是這個夏天我常走的風格 


簡單的上衣配上簡單的短褲  再加上帶有涼爽感的鞋子


雖不搶眼  但卻又讓看的人覺得很舒服 ( 笑 )


 


這篇文章大概就這樣囉 ~ *


改天再分享這個夏天我所購買的衣服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