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心情一直都很不好

尤其是自從 PIXNET 改成新版後  我的心情簡直是掉到谷底

不過也不是 PIXNET 的問題  這只是時點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原因和理由  促使我在 生活  工作 & blog 上覺得很膩很累很疲倦

以致於我在生活上常常看到很多人很多事覺得很討厭也很厭倦

因此讓我也很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突然間   我很不喜歡 彩妝達人 & 人氣 bloger  這個稱呼

雖然它真的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生活   但是我發現這不是我要的


現在的我  只想要充實自己  讓自己成為一個不可被取代的人


因此  我把我應該發的文章發完後  我想寫別的東西 ( 如果我還有感覺寫得下去的話 )

至於之後大家的留言  依目前的能力  我可能只會回有發問的部份 

這一點對很多人不好意思 XD


在這邊也謝謝一路上給我很多照顧的人  感激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