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豹紋 的 TOMOKO ( 羞 )



然後  又變成紅髮囉 (笑 )

由於 Found Hair 在自家的網站上放上各個設計師的髮型作品 ( 應該就是作品集 )
因此  MOKOTO 問 TOMOKO 要不要擔任她的 髮型 model !?

 

老實說  剛聽到時 TOMOKO 真的是既緊張又期待
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我是個當 model 的料呀 (泣)
不過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笑)

拍照的前一天  我先去 Found Hair 給 MAKOTO 染髮 & 修剪
隔天就準時去 Found Hair 拍照囉 !!!

基於眼妝妝容的乾淨度  所以我只有上底妝過去  其他等到拍照前再化
MAKOTO 想要的是淡淡的藍色眼妝  重點是強調眼線  以及自然的睫毛
我自己先化了大概的妝容  之後由 MAKOTO做最後的修正  妝容的部份就大功告成囉 ~ *

至於髮型  MAKOTO 想要呈現出的是自然微捲的日系髮型
因此使用電棒把我的髮尾捲成微捲  並使用浪板夾在後腦杓做一些澎度  就OK囉 ~ *

最後就是服裝囉
MAKOTO 準備了一塊豹紋的布  穿在我的身上  並使用很多夾子把衣服夾好
這一部分我覺得超酷但也超害羞的  因為我幾乎不穿露肩的衣服呀!!!

這是拍照前  因為 還在準備  所以我先偷拍自己 -->

因為害羞  所以我先批著剪髮的袍子 ~ *

接著是偷偷地自拍  那時旁邊都沒有人  所以還算自在 -->

全框的藍色眼影  其實我很少這樣化  通常下眼頭會留白  但這樣也滿好看的 ( 大心 ) -->

最後是擺姿勢拍照 
MAKOTO 想要的感覺是 model 自由的動作  然後由攝影師取角度拍照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職業病的關係  我的腦子裡全都是我們公司 model 拍照的情況 ( 驚 )
結果是頻頻 NG 呀 ( 泣 )
由於拍照如果不插腰不把手擺在某個地方  我就覺得很沒安全感 XD
可是 MAKOTO 說把手放在上面就會向藝術照  所以不 OK ( 泣 )

好家在的是攝影大哥的技術很好  當我們在看照片時 TOMOKO 很滿意噢 ( 大心 )
比我自己想像中好看很多很多  就連仰角的照片我也很喜歡 ~ *

全身照 :

這是學 小安 的姿勢  我覺得她插腰好可愛  所以不自覺滴會插腰 -->

不過 MAKOTO 不喜歡  因為不自然 XD

這張是 小布 常擺的姿勢  不自覺滴也就擺起來了 -->

這是我請攝影師幫我拍照
然後我和攝影師說我不要拍日系自然的照片  我說我要拍做作照(笑) 

這張應該是重尚往下拍  當時我在假發呆 -->
 
我很喜歡這樣的造型  紅髮配灰豹紋很搭 ~ *

最後是臉部近照  攝影師很厲害噢  已經抓到我那一臉那一角度好看了 (指) -->


應該還滿像示範髮型的 model 吧 !?


這次的經驗很開心  我還和 小安 說我一直學她拍照的姿勢
結果她說 : " 拍照時應該感覺很好玩吧 !? " ( 迷之音 : 嗯 !!! 真的滿好玩的 ~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不過  我想我還要再瘦一點才行 XD

等作品發表在網路上再和大家分享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