ㄋㄟ  ㄋㄟ  ㄋㄟ !!!
不知道大家有發現 TOMOKO 那裡兒不同了嗎 ???


就是 我的橡皮筋變粉紅色啦 (笑)

今天 TOMOKO 要和大家分享的是 INTEGRATE 黑瞳妝容 ( 我亂取的 XD )
使用的東西有  黑瞳晶綻眼影盒 BR730 , 極致纖細眼線液 -- 黑 , 超完美艷光唇蜜 RS386 ~ *

這次會生出這個妝容  其實有點誤打誤撞 XD
我本來想說因為使用到眼線液  再加上 INTEGRATE 多走清粥小菜的清淡妝容路線 
所以照理來說應該要來個日系妝容
不過  當天眼皮不是很聽話  所以化到後來我有點發火  索性半途把眼妝改成小煙燻
沒想到  呈現出來的效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指)

這就是傳說中出乎意料的妝容 -->


就眼妝方面是不是有難以形容的美呢 !?

產品試色照 :

 黑瞳晶綻眼影盒 BR730 -->

 

極致纖細眼線液 -- 黑 -->

 

閉眼照 -->

眼影為漂亮的黑灰色 (指)

睜眼照 --> 

無線條感的眼妝照 ~ *

教學照 -->

1. 棕色眼影 暈染在眼窩處  可以暈大片一點

2. 深咖啡色眼影 暈在雙眼皮眼褶處  可以暈大片一點

3. 米白色眼影 打亮 眉骨下方

4. 黑色眼線液上眼線  可以多疊幾次  並化粗一點

5. 深咖啡色眼影 暈染 步驟4 的地方  把眼線暈開

6. 米白色眼影下眼影眼尾1/3處

7. 棕色眼影下眼影眼尾2/3處

8. 深咖啡色眼影下眼影眼尾1/3處

9. 黑色眼線液下內眼線

10. 把 亮片 壓在 眼窩凹陷處 ( 棕色眼影 & 深咖啡色眼影 交界處 ) & 下眼頭1/3處

11. 刷上 睫毛膏

大功告成 ~ *

............................................................................................

 << 評論 >>

這次最讓我驚艷的是 黑瞳晶綻眼影盒BR730 的部份
如了打破我對 INTEGRATE 總是走清淡路線的古板印象之外
產品的部份 --> 眼影品質算還不錯 
                      加上化之前我有先使用眼部打底產品  因此持久度算還不錯  到了晚上也不大會暈
顏色方面 --> 很漂亮  尤其是最深色 
                   而且眼影盤的顏色大多是基本色  所以做算是初學者來使用  應該也很容易上手

再來是 極致纖細眼線液-- 黑 的部份
這次 INTEGRATE 眼線液 也算還不錯 
除了可以輕易地畫出極細的眼線外  持久度也算不錯
我曾經看過日雜使用眼線液化內眼線的教學  以前使用別款我都會怕怕的  不大敢用
不過 由於 INTEGRATE 眼線液 可以畫出極細的眼線 
所以我特別試了一下內眼線的描繪  事實證明  這樣使用很OK噢 !!!

最後則是 超完美艷光唇蜜 RS386
以往我對這支唇蜜的印象是顏色很漂亮  不過因為不黏  所以持久度相對比較不夠
可是不知道為什摸這支唇蜜塗在我嘴唇上豐厚到有點誇張  因此我不是很習慣 XD
或許是裡面的 珠光 & 亮片 所導致的 !?
因此嘴唇本身比較豐滿的人可能要試塗後再做決定 
不過這對嘴唇本身較薄的人 maybe 是個不錯的選擇噢 ~ *

最後的重點是嘴唇 -->

塗上唇蜜的近照 -->

這個顏色的唇蜜除了帶點 珠光 & 亮片 之外 
實品上在唇上的顏色並不如表面看起來的恐怖 
( 我有幫 model 單擦  顏色讓我覺得反而有點透 )
只是不知道為什摸???
使用過後  我的嘴唇變的比平時更豐厚 ( 連豐厚都出現了 XD )
以致於看到拍完的照片時  我感到很害羞呢 (笑)

最後 TOMOKO 要感激診所的護士這次幫我挑選粉紅色橡皮筋 (呀!!)
終於苦盡甘來  和 混色 & 紅色 橡皮筋 say BYE BYE ( 應該是不想再見 XD )

我最喜歡粉紅色橡皮筋了  因為感覺很甜美  有少女的感覺呀 -->


不是嗎???

我想我這個月應該會很愛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