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中的 HEBE 的髮型        -->

這一次仍是親愛的 MAKOTO 剪的 ( 開心 開心 ~ *)

話說回來  最近 TOMOKO 正在看 緯來日本台 空姐特訓班 

等到每集日劇結束時不是都會有新的 MTV 強力放送嗎???

那時 SHE 的第一首主打歌剛開始在電視曝光

而 TOMOKO 我第一眼看到 HEBE 的新髮型就愛上了

當時我還和 表姊 說  我想要剪那顆頭

巧的是  MAKOTO 在幾天之後  打電話問我願不願意當她的 MODEL !?

雖然我一直很想留長  不過由於這一陣子工作真的太忙了

所以連妝容都沒有辦法顧到的我  決定把頭毛剪短  重回以前不太需要花心思在髮型上的時光 (笑)

可惜的是  最後因為某些原因我沒有辦法當 MAKOTO 的 MODEL

所以我決定趕在這個月前去剪頭髮

( 當月生日的壽星  剪髮有9折優惠  染燙則是8折 or 85折優惠 )

 P.S.  sorry 我忘了染燙髮的優惠 XD

 

如果以結果論來說  不管我有沒有當上 MODEL  結論是 -->

     我還是剪了頭髮  而且就是 HEBE 的新髮型 ( 大心 )

 

先來看一下 HEBE 最新的造型 -->

還有髮型近照 -->

 
很好看吧 !?   我覺得真的超適合 HEBE 的 !!!

 

MOKOTO 和我解釋了一下

由於我才剛染頭毛  所以顏色不去動它

再來 HEBE 本身的髮量比較多  而我的頭髮本身比較細比較少一點 

所以平時我需要稍微使用浪板夾把澎度做出來會比較好  另外加上電棒作點微捲會更棒

還有  有於之前我的頭髮層次有高一點點  所以從正面看  臉頰兩旁的頭毛看起來會短一點點

因此最後  我們確定了髮色會稍微不同之外  剪完後我必須使用 電棒 & 浪板夾 稍微造型一下

其他的就再等一段時間之後 ( 我猜約 2個月 左右 ) 

到時頭毛顏色退了  頭毛也長了  燙髮也沒問題了  再弄一次的相似度會很高 !!!

我想了一下 其實並沒有什摸大問題  因為沒有時間整理頭毛  所以我只要脫離現在的長度就好

因此和 MAKOTO 達到共識後  我們就開始剪髮了 ~ *

  

這是剪後我去化妝室時  隨手順便照了幾張照片 -->

 

 

 

  

     

這次髮型的重點是 層次很低  ( 去年 TOMOKO 的短髮層次比較高說 )

原本因為太久沒剪  因此有點擔心不安說 XD

不過剪到一半  MAKOTO 對我說 : " 一定好看 !!! "  讓我安心了不少 (笑)

因此就完全放心交給 MAKOTO 囉 !!!

結果剪完後  果然不出 MAKOTO 所料  真的滿好看的 (大心)

頓時我覺得我又回到以前的我  好像短髮才是我的真面目  短髮以外的髮型似乎都不是真正的我 XD

 

剪完頭後  我跑去南西信義 和家人會合 -->  


SORRY 有風吹所以有點亂 XD

 

接著是當天穿著 -->

因為天氣有點涼  所以我穿了 紫色長袖格紋襯衫 出門

其實有圍巾  但在拍照時我已經取了下來 XD

再搭配 短褲 & 長靴  這樣就有點初秋的 Fu 了吧 !?

其實我本身很喜歡這種帶點甜美的中性穿著  總覺得有種很吸引人的味道

改天再和大家分享服裝搭配這一塊囉 !!!

 

最後是生活照 (笑)

這是上週我帶 季醬 去參加 Found Hair 的新店開幕
( 雖然已經搬家搬很久了  不過還是要開幕一下 !!! )

是我在 Found Hair 第一個認識的助理  人很親切
然後  她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最適合 剪短髮 & 染紅髮 的女生 --> 

再來是我們家的 季醬 -->


當天他應該很餓  吃了超多靑花菜XD

然後  季醬愛上 MAKOTO 的老公  一直黏在人家背上 -->

最後我來幫 MAKOTO 他們三人拍一張  氣氛亂和樂一把的(笑) -->

   
大概就是醬囉 !!!

我很愛這次的髮型說  結果還在 SOGO 被久久沒見的朋友認出來  他說 TOMOKO 這樣很好看 ~ *

P.S. 他說我這樣很容易被看到  然後看到 季醬 才認出我說 XD

因此這樣讓我更加確信  這次的髮型很適合我呀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