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小安 最喜歡的眼妝 ( 大心 ) -->

老實說  TOMOKO有個習慣 

就是在每週要幫 MODEL 外拍前  會事先發想當天妝容大概的畫法 

然後只帶大約會使用到的化妝產品  前往攝影棚工作

這次  TOMOKO使用到的產品主要是 酒紅色的眼影 

一切都是因為很少使用它所設計的妝容  ( 之前本來想出清它  不過沒人願意收購 XD )

而我一直很喜歡酒紅色眼影  因為它可以讓女生的眼睛有種說不出的女人味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使用它 !!!

 

今天這個妝容老實說使用的產品有點複雜噢 ~ *

除了先使用 酒紅色眼影 做出漸層之外 

我還使用 霧質感的深咖啡色眼影 暈在雙眼皮眼褶處

最後還畫上 偏藍灰黑色的眼線

雖然很複雜  但有種複雜的美 ( --> 完全黑白亂說 XD )

 

而會想發文的原因 

因為 小安 在外拍之後傳簡訊和我說 

她的男友 說這個妝是他看過 小安 化過最美的妝了 !!!

因為 小安 有被很多很厲害的彩妝師化過妝

所以我想  這個讚美對我來說無疑是個最大的鼓勵呀 (笑)

因此 TOMOKO 我就決定在 blog 和大家發表囉 ~ *

 

眼妝所使用的產品 :

深淺兩色的酒紅色眼影 ( Stila 單色眼影 fuchsia 淡 & pigalle 深 ) -->

霧質感深咖啡色眼影 ( Stila 夢奇地 大地棕 最深色眼影 ) -->

藍灰黑色眼影 ( 艾杜莎  2008 年 秋冬眼影盤  最深色 )-->

白色眼影筆 & 亮片眼影 (INTEGRATE 白色眼影筆 & Fasio 單色亮片眼影 WT020 )-->


此兩種單品 TOMOKO 我都很喜歡噢 ( 大心 )
這個月會發一篇 " 小氣彩妝
再和大家介紹 TOMOKO 喜歡的開架式產品 (笑)

黑色眼線 ( INTEGRATE 黑色眼線筆 ) -->

眼妝漸層試色照 -->


運用了 5種不同的顏色眼影 做漸層  看似複雜混出來的顏色卻意外地低調卻不失協調 ( 大心 )     

在這邊先來對照一下 -->

眼妝近照 -->

 單眼照 -->

 

教學照 -->

 

1. 先使用 深淺兩色的玫瑰色眼影眼窩 做出簡單的漸層  範圍可以大一點 ( 桃線 & 紫線 )

2. 咖啡色眼影 暈染 雙眼皮眼褶處 ( 咖線 )

3. 黑色眼線液 細長上眼線  再壓 藍黑灰色眼影 ( 藍線 )

4. 白色眼影 輕刷 眉毛下方  這樣眼皮的顏色會更漂亮

5. 白色眼線筆 畫在 下眼頭1/3處   再壓 有亮片的白色眼影

6. 下眼尾2/3 先使用 深淺兩色的玫瑰色眼影 做出漸層 ; 再使用 咖啡色眼影眼尾2/3 下眼線

7. 黑色眼線液 填補 下眼尾 2/ 3 內眼線  再壓 藍灰黑色眼影

8. 先輕刷一次 睫毛膏  再戴上 公主牌交叉7假睫毛  最後再刷一次睫毛膏

大功告成 ~ *

........................................................................................................

完妝照 -->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今天拍照是陰天  眼影色澤不夠美(泣)

唇部特寫 -->


這個留到改天發 艾杜莎 的文章時再做介紹囉 ~ *

 

最近 TOMOKO 愛上的髮飾是毛毛髮飾

我可是買了 白色  淺橘色  橘紅色  咖啡色  豹紋色 ...

真的是太可愛了  只要逛街看到喜歡的顏色就會敗一下 --> 


雖然今天有綁  但看不太到 XD

不過我想毛毛髮飾是每年冬天一定會流行的東西

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購買噢 ( 大心 )

 

今天這個妝  其實和當時我幫 小安 化的妝  其實還是略有不同

差異在 假睫毛  腮紅 & 唇彩 的部份

小安 --> 齊長的誇張假睫毛 + 粉色腮紅 + 粉色唇蜜

TOMOKO --> 前長後短的自然假睫毛 + 修容腮紅 + 裸色唇蜜

所以 小安 的妝容是帶點 可愛感

TOMOKO 的妝容則是帶點 COOL 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因為眼妝方面並不會太甜美  所以大家可以依照自己不同的需求一些做調整囉 ~ *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個妝呢 ???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每週我幫 MODEL 發想的妝容囉 (笑)

 

 ( 註 : 這天之後我就去剪頭毛了  然後 MAKOTO 第一眼就說今天的眼妝很美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開心開心 !!! )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上上次工作時偷拍的幕後花絮 :

常在網誌上出現的 小安 -->

之前才在 我猜 上出現的 小布 -->

  

小安 也有上過 我猜 噢 -->

這天也有幫小安 使用 酒紅色眼影  只是看不出來 XD -->

這天外拍的妝容主題是 VIVI 妝容 

不知道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