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Laura Mercier 深層微量保養系列 之 產品(們) ~ *

    

 ( 註 : 不好意思  由於產品被我用完才拍  所以少了一包 " 眼部精華 " 試用品 XD )

 

使用這一系列的保養品已經很久了 ( 在 " 歐舒丹精華液 " 之前 )

感激 FG 邀請 TOMOKO 參加  Laura Mercier 深層微量保養系列護膚 & 產品試用

由於產品屬於貴婦等級  所以當初拿到時很興奮呀 (笑)

 

Laura Mercier 深層微量保養系列 的產品 其實還滿齊全的噢

我這次拿到了 5 樣產品  分別包括 " 清潔  保濕 & 特別護理 " 等功能

雖然只是旅行組 不過也約莫 使用2週 也沒問題

所以 以下是使用 " Laura Mercier 深層微量保養系列 " 兩週間 的心得 (笑)

 

不過  在發表心得之前  TOMOK 再和大家複習一下這個系列的 主要的訴求 & 功效 :

 

" 以擁有 深海藍金日本四國島海域 海平面320m下萃取之 深層海洋水 為主要成份

  針對 亞洲女性 清新保溼 的需求 & 歐美女性 柔潤抗老 的渴望  所研發出來的一系列保養產品

  不過  除此之外  它也是粉底的完美延伸  除了保養外  連底妝效果都幫您設想到了 ~ * "

 

再來就是 << 試用心得 >>  囉 :

 

深層微量淨顏油  Purifying Oil ( 保濕型 / 滋潤型 )

海面下320米活水能量  完美淨化每一吋肌膚

容量 : 200ml     NT$ 1600

心得 -->

質地為油狀  為質地 " 較稀 " 的卸妝油

使用卸妝油時  理所當然的會感覺到油膩

可是 使用清水沖乾淨後  皮膚很乾爽  並不油膩噢

在按摩的時候  有時可以感受到臉頰的粉刺被搓揉出來  感覺很奇妙

至於使用過後會不會長痘痘  TOMOKO有點不太確定 

不過使用期間有長一顆痘痘  但是當時生理期也快要來了  所以不敢果斷判斷

因此這一方面就還請大家去專櫃使用過後再做決定囉 ~ *

 

 

深層微量緊膚水  Perfecting Water ( 保濕型 / 滋潤型 )

完美保養步驟前導  為肌膚注入深海藍金活力

容量 : 200ml     NT$ 1500

心得 -->

為舒爽的化妝水  也有保溼的感覺  只是不是那種帶有黏稠化妝水的保濕感

使用時聞起來有點酒精味  原本有點擔心  因為 TOMOKO 對酒精過敏

不過 經過使用過後  皮膚很健康噢  完全沒有不適的問題

後來我查了一下產品成份  發現此化妝水並沒有含有酒精

我發現 此化妝水有點近似 " 倩碧  保濕潔膚水 "

意思就是擁有 " 再次清潔 & 收斂 " 的功能

除此之外  也有 " 保溼 " 的效果

總而言之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是個適合早晚使用的化妝水 ~ *

 

 

深層微量緊緻霜  Flawless Skin Creme  * 2008年 秋冬新品 *

嬌研專屬緊緻優格  全方位打造柔潤肌膚

容量 : 50ml     NT$ 3600

心得 :

此產品的質地介於 乳 & 霜  之間  屬於較黏綢的乳液質地

塗抹完後稍微有點黏膩的感覺 ( 可不可以接受就見仁見智 XD )

一開始我都是睡前使用  早上起床後  臉部肌膚有光澤感  不過皮膚有點出油

之後我追加在早上底妝前也有使用它  很意外地  我發現當天的底妝很貼 

原本以為此產品由於比較黏膩  擔心使用過後底妝會容易脫妝

不過我完全誤會它了  根本沒有這一回事兒 

底妝的服貼度反而提升囉 (大心)

後來我發現  此款緊緻霜由於營養成分較高  再加上滋潤度比其他產品好

有點類似 TOMOKO 之前使用過 某日系品牌頂級的保養品 

秋冬使用的效果其實滿立即見效的 ( 夏天比較看不出來 XD )

所以我會 建議給 " 25歲以上 " 正 從輕熟女使邁向熟女 的愛美女性使用

另外  油性肌膚 & 混合性肌膚 在夏天使用可能會過於滋潤  所以必須衡量看看再使用

此外  此緊緻霜 在乾冷的冬天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噢 !!!

 

 

深層微量喚眼精華  Flawless Eye Serum * 2008年 秋冬新品 *

高濃縮  超輕透美眼的優格精華  緊緻打亮明眸

容量 : 15ml     NT$ 3000

心得 :

此產品為較黏稠的米白色乳狀質地

經過手指塗抹按摩過後  肌膚的觸感其實很清爽

由於不油膩  因此推薦每天早上使用  眼妝比較不容易暈 ~ *

P.S. 不過由於產品只有一小包  所以在這邊對效果不予置評 !!!

 

 

深層微量喚眼霜  Flawless Eye Cream  * 2008年 秋冬新品 *

柔  滑 嫩  美眼優格  夜間修護眼周肌膚

容量 : 15ml     NT$ 2800

心得 :

產品質地為較眼部精華滋潤的霜狀保養品 

由於滋潤度較好  所以使用時機建議為晚上保養時使用

使用在眼周過後並不覺得油膩      

與 " 眼部精華 " 一同使用一段時間過後

TOMOKO 的眼睛周圍並沒有長東西 

雖然黑眼圈的改善效果並不明顯 ( 註 : 我的鼻子過敏 & 最近比較晚睡  )

不過我發現到眼周的肌膚並柔嫩了  細紋似乎比較不明顯 

這一點是連我自己都感受的出來噢 (大心)

 

使用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樣囉 ~ *

如果有人想在週年慶敗此系列保養品的人不妨參考看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