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打扮的主題是

          " 週年慶  戰鬥妝X裝 "    -->

 

 
( 迷之音 : 拜託一下  有沒有這摸閒啊 ??? )

終於  2008年的週年慶 又到了 

雖然不能趕在週年慶的第一天去血拼

不過  能趕在第三天一早就衝過去也還算是有心吧!?(笑)

 

我的第一站  是 法國品牌 日本製造  的  " 桑麗卡

( 在現在這摸敏感的時機  " Made in JP " 光用聽的就感覺很不錯 ~ * )

TOMOKO 其實很少使用 桑麗卡 的產品

唯一使用過的產品就是 以前的老闆娘 送我的 飾底乳 & 蜜粉  

內心真心所給的評價還真的很不錯用

再加上當時 老闆娘 一直瘋狂稱讚 桑麗卡睫毛膏

因此  讓 TOMOKO 對此品牌有著莫名的好感 (笑)

 

這次  我所買的是包裝有點像金龜子的化妝品 -->


有迷有很像呀 !?

OPEN  OPEN -->

  
沒錯沒錯噢 !!!
就是 " 眼影盤 "  而且一次就敗了兩盤  瘋不瘋狂 XD

會注意到 桑麗卡 眼影盤 的原因  是因為看到日雜的介紹
某日本知名彩妝師 使用 " 紫色系眼影盤 (右) " 替同一個 model 化了三個妝容
看到的當下  TOMOKO 只有驚嘆的份兒 : 這也太美了吧 !?

本來只想買 右邊盤眼影(紫) 的我 
因為 桑麗卡 不知道是 滿2500大洋 還是 滿3000大洋  滿額贈有送化妝包
再加上 新光三越  買5000送500  的原因  讓人感到小心動  

不過  最後的決定是因為使用 左邊眼影盤 在眼皮上後  發現它真的很美
所以  連另一盒看起來也很美眼影也包了 XD
( 迷之音 : 真是藉口太多 !!! )

偷偷放一張今天幫 model 化的眼妝照 -->


就是使用 左邊眼影盤 化的噢 !!!

我們滴合照 -->

  
其他就容許 TOMOKO 先賣個關子吧 (笑)

此為 滿額贈化妝包 -->


其實十分的不好看  但吸引我的原因是她的 剪裁 & 容量  可以讓我裝 底妝產品 出門 ~ *

 

買完之後  等我和家人會合後  先陪 老妹 艾杜莎 看 週年慶粉餅組
老實說  老妹粉餅魔人  每天粉餅不離身  所以在粉餅這一塊  常需要做補貨
這次她看到 艾杜莎 的粉餅還挺便宜的  加上 艾杜莎標榜痘痘肌特別適合使用 的品牌
所以她決定這次把錢砸在 艾杜莎 (笑)

很巧的是  我們當時遇到了之前 TOMOKO 在 艾杜莎新品發表會老師
由於 老師 當天展現出她的化妝技巧後  令當時的 TOMOKO 崇拜不已
因此  我先禮貌性地介紹自己  先喚醒一下 老師 的記憶 
老師 很可愛噢  一邊聽一邊幫我補妝  一整個是超級善用時間 

等我補完妝  我請 老師 稍微幫 老妹 介紹一下產品的使用方法  
結果 老師 人超級好  還幫 老妹 把妝容補的更完整-->

 

這還不是最後噢 !!!
最後  老師 又主動說要幫 大姐 補一下妝  雖然口頭上說是補妝  但實際上卻是細心的不得了上妝吧!?
我們姐妹三人 到最後奇蒙子很好  離開後還一直唸唸不忘 老師 的 化妝技術 & 服務 (指)

因此  連本來並沒有打算在 艾杜莎 敗家的 TOMOKO  也小小滴買了兩個小化妝品 -->

 
黑色眼線筆 & 粉橘色腮紅 ~ * 

會買 黑色眼線筆 的原因是因為需要一隻不太暈的眼線筆 做暈染 or 畫內眼線
剛好 艾杜莎 的眼線筆  經我試用過後真的不太會暈  而且才 300大洋還可以打9折 
就是這摸便宜的原因讓 TOMOKO 敗了下去 !!!

至於粉橘色腮紅  是因為我發現 老師 很愛使用這一色幫客人化妝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在 TOMOKO 臉上的發色度很好呀 !!!
因此  雖然並沒有很缺腮紅  但還是敗了 (笑)

 

在這之後  我們就跑去拿之前在 ine 訂的 包包 & 鞋子 ( 不過我想還是先把化妝品說完好了 ... )

由於之前 TOMOKO 在 SOGOMAC 敗了 最粉色捲心酥列的脣膏
可是很不幸的  它就這摸活生生的不見了 XD
由於那一陣子很忙呀  因此  我請了 西瓜妹妹 再去幫我買一次 ( 買不到不開心 !!! )
然後  又多買了一色最熱賣色 偏裸色的捲心酥系列脣膏 -->


就是這兩支啦 !!! ( 迷之音 : 西瓜妹妹  我好感激妳 !!! )
拿到真的好興奮噢  我想接下來我應該每天都很想化妝 (笑)

 

最後  由於戰略失策  所以多出了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卷一張 ( 就是 500 大洋 )
基於  錢盡其用的精神  因此 TOMOKO 最後跑去敗了我朝思暮想的


    倩碧 單色霧質感眼影 ( 深藍 ) --> 


丹寧色 噢 !!! ( 有種牛仔褲那種時尚酷帥的感覺 ~ * )
經過打折後我最後只貼了 40元  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嘻)

 

接下來  要介紹一下化妝品以外的戰利品囉 (笑 )

第一站是 ine  我買了之前訂的 鞋子 & 包包 :

白灰色編織高跟鞋 -->


對於編織高跟鞋有種莫名的熱愛  是由於前一份工作時 TOMOKO 很愛喝星巴克
當時曾在星巴克看到一個女生  我深深被她的腳上的高跟鞋所吸引
所以因此我還和她攀談  結果沒想到她的鞋子打完折還要7000大洋
由於我的財力對於一雙要價7000大洋的高跟鞋完全沒輒  因此那時就作罷了 XD

我想  不曾擁有的東西最美 
因此  當我再 ine 看到這雙鞋時  我只能說 : " 我戀愛了 !!! "
不過  一雙要價 3280大洋的高跟鞋對我來說還是貴了點 
因此  我決定賭賭看  等到週年慶打8折時再把它帶回家 ~ *

好加在我的如意算盤打的好  事實證明多等一個月也還是有緣
雖然編織鞋不太冬天  但還有絲襪 呀 ~ *

2008年的秋冬  我要她們做好朋友 (笑)

 

再來  是 黑色菱格紋大包包 -->


老實說  我應該不是個會受這類型包包吸引的人
不過  在第一眼看這個包包時  我還是被吸引了XD

我想  或許是因為我現在極度需要一個 底部寬的大包包  好在外拍時來裝我的化妝品
再加上此包包看起來款式簡單又時尚  根本就是我的包好嗎???
所以再經過試揹過後 TOMOKO 就決定帶它回家了(笑)

今天很想拍包包拍起來的樣子  可惜我的手太短  完全拍不到 XD -->

 

啊!!! 一開始忘了說  今年三越南西週年慶  TOMOKO 訂了一台 志玲姐姐 所代言的

OSIM 美腿魔法師 -->

   
此為按摩小腿用的 !!!
因為我很需要  所以決定狠下心分六期買下
買完後 TOMOKO 決定要更努力工作了 (笑)

 

最後一雙鞋並不是在信義南西購入
而是在 TOMOKO 家附近的精品店購入

豹紋平底鞋 -->

 


豹紋鞋今年很流行噢 !!!
因為我很需要一雙平底鞋來走路  所以就算這雙鞋不是百分之百深得我心
但看在它是日本製的份上  我還是把它帶回家了 (笑)

 

好多噢  終於寫完了XD
我想下一次的敗家文應該會出現在信義三越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