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喵...今天妝可愛(學日劇的"極道鮮師2")

超~~愛這個妝滴  總覺得很配新剪的髮型  
果然短髮還是要配點有個性的妝啊

再裝一次可愛  其實深知自己自拍的功力很不好
老擺同樣的表情  沒辦法!?  也不知道要怎麼做??
感覺照片好像都差不多  不過好家在這是以妝容為主的網誌
還請大家多多包含囉


這張則是自以為的經典表情
今天的妝容仍是以 "貓眼妝" 當做延伸  只是以 黑色 為主
再帶點金色  有點華麗的感覺
腮紅主要是有氣色  讓整個妝容有質感
唇妝當然就裸唇就好  很巧的是唇蜜剛好帶點金粉  

看一下眼妝圖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畫黑色眼妝的小技巧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今天的黑色眼影看起來很透很順
為什麼呢  因為...TOMOKO在眼窩處先使用"含珠光眼影"打底!!
其實現在想想  之前VIVI就有教了  不過它是以咖啡色眼影先打底
沒想到  使用淺色系眼影打底也同樣很美呢

來介紹一下今天妝容的重點-->

1. 先拿淺橘粉紅色含珠光眼影畫在眼窩處(CHIC CHOC 停產)

2. 拿鵝黃色含亮片眼影畫在眉毛下方(CHIC CHOC 停產)

3. 黑色眼線膠(BB)畫上眼線  可以粗一點  記得要延長2mm左右

4. 黑色眼線膠畫下眼線(不包含內眼線)  從眼尾畫到眼中  細細一條及可

5. 使用黑色眼影(Stila  限量款  有點透帶亮片) 壓再上下眼線上 上眼影要壓在眼窩處  再慢慢暈它

6. 使用黑色眼影(Boots  停產  很黑帶亮片) 壓在上下眼線上 上眼影要壓在眼窩處  再慢慢暈它

    (記得最後眼尾黑色眼影上下要連起來)
 
7. 使用金色眼影(資生堂  限量  很金)  壓在眼頭眼窩處  畫在下眼線前1/2

8. 刷上睫毛膏

9. 使用Stila 2006年 聖誕彩妝限量雙色腮紅  混用  塗橫長型

10. 使用Stila蜜唇凍凍筆49號(裸色帶金粉)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再配上新短頭毛和若隱若現的挑染
TOMOKO對今天的妝    大  滿  意    呢~~~

話說這個妝  到底是怎麼生出來的  完全要感激上一篇的貓眼妝
那天回到家  很想試試眼妝重的感覺
老實說  TOMOKO現在的妝容比較偏向自然風  已經很少搞煙燻了
就一種感覺  很想看呈現出來的樣子 
畫完  就變醬子了-->

(先說一下  這是換衣間  所以很亂  不是TOMOKO的房間喔)
那天晚上剛畫完  就覺得眼妝很正  眼影的色澤也很美
只是比較黑  腮紅使用橘色系

這張眼睛很大吼~


這張就可以看得出來橫長型腮紅的樣子~
臉會看起來比較瘦


(噗!!)鏡子很髒 ~ (LOOK!!dear小白T)

今天就這樣秀完了
有問題再問吧!!! TOMOKO會很樂意回答的~~~

接下來和大家閒聊一下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其中一件  是有人在TOMOKO無名的網站留言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  之前有個很有趣的網站
可以分析每個人長得像誰??
在那個網站  TOMOKO被說像深田恭子  相似度97%左右
其實我想大家會秀出照片  就是好玩罷了
結果就引來有人留言說 : 這麼醜也叫像  大家真是善良啊  比我還醜  我都覺得自己算太一般了...(簡體字)

當下看完的一個想法時 : 我被罵了!!!  不過並無任何的生氣或不爽~~~
其實  我也知道  當一個人把自己的作品公開給大家看時  就必須要接受別人批評的雅量
不管是什麼樣的作品  不是嗎??
只是  我覺得  所寫的回應  是不是可以不要使用這樣的語氣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傷人
或許  當下只是單純寫下心中的感想  或許  也不會再回來看了
可是  這可能會造成當事者心中的不愉快還是陰影什麼的...
重點是  這些人  永遠只留個匿稱  完全不會對自己的發言所負責

寫化妝網誌也差不多快一年了  這是我第二次被罵  
我記得第一次被罵是模仿MAC的妝容文(大S是麻豆兒)
那一篇確實是很失敗  我記得瑪姬和雪姬都有給我如何改進的意見 
不過當時也有一個人來留言  大概是說我和大S差了十萬八千里  也不去照照鏡子之類的話...
我記得那一次我很難過也很生氣  
因為我只是模仿文  我並沒有說我自己像大S
過了很久我就把那篇妝容文刪了  因為我也覺得模仿地滿失敗的~~  

不過經過第二次被罵  目前的我已經沒有什麼感覺了
或許是經歷過一些事  我覺得我已經不會再被任何不認識或不喜歡的人給影響了

我  就是我  我並不覺得我自己有多正多可愛多漂亮  
可是  我有自信  我就是知道有人會喜歡我  不管男生或女生
當然我不是單指外表  還有個性

我覺得  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  都是很主觀的
不過  如果我只憑一個人的網誌還別的東西  不喜歡就口出惡言  那我是不是就太膚淺了???
是不是應該將心比心  就不會寫下令人感到不悅的字眼???

在此  我想留給那個簡體字留言者
我不認為  在別人的網誌上一定要去認同或稱讚
或許妳可以說妳覺得一點也不像之類的話  我都欣然接受
只是  既然妳覺得妳很一般 可是妳不必去批評別人而彰顯自己
還有  如果你是大陸人
那我只能說  經過這件事  我深深地覺得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
至少我們不會不負責任  且 口出惡言~~

在此  我也謝謝您的指教  我也不會刪掉您的留言
我會留著給大家看  讓大家自己去判斷留言的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