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巴   與   季醬   

季醬 問 : " TOMOKO姨 , 可以幫我擦施巴嗎 ?? "

我說 : " 晚上再幫你擦 !!! "

季醬 又問 : " 那...現在是晚上嗎 ?? "

我回答 : " 是啊 !!! "

季醬 以命令的口氣說 : " 那...妳幫我擦 !!! "

我 : " ...... " ( 心想 : 我居然被4歲小孩將一軍了 XD )

 

以上就是 前幾週 我剛下班時和 季醬 的對話 (笑)

 

然後  我是愛耍賴的姨  硬要凹說 : " 晚一點 TOMOKO姨 再幫你擦吼 ~~ "

結果  季醬自己玩的很開心 -->

 
( 迷之音 : 也太可愛了吧 !? 趕快照下來 ~ * )

 

在 TOMOKO 的印象中  施巴 德國 的自有品牌

法國藥的保養品 有點類似  主要的訴求就是 抗敏感 & 問題性的肌膚

適用的人除了大人  還有小孩  而且在 FG 的評價良好

現在想起來  老姐 之前曾經有和我說過

前一陣子因為 季醬 長痱子  所以在 新竹 時她都使用 施巴 潔膚露 & 痱子膏  

來幫 季醬 做清潔和保溼  沒想到效果很好  而且容量很大 

最後連 老姊 自己到最後也跟進使用(笑)

 

這次很開心受到 ELLE 的邀請  來體驗 施巴 在今年所推出的秋冬新品 ---->

 

           "  施巴5.5 抗乾敏 系列  "  底下的四樣商品 ~ *

 

此系列產品有兩種特性 :

1. 抗乾敏精華 PHYTOSTEROL

    由天然油菜籽中萃取出的精純植物油  可以 舒緩肌膚乾燥 & 發炎現象

    不同於一般的礦物油  PHYTOSTEROL 親膚性佳  能快速滲透到皮膚裡層

2. pH 5.5 ( 維持皮膚健康的關鍵數字 )

    正常皮膚的表面有一層微酸性的保護膜  約為PH5.5左右

    此層酸膜能鞏固皮膚的屏障功能  減少水分流失  預防細菌入侵及外界刺激物的滲透

 

因此  此系列產品的主要理念在於 :

採用天然植物精華PHYTOSTEROL + pH5 符合健康皮膚的酸鹼值 = 提供乾性肌膚完美的調理對策 ~ *

 

這次 TOMOKO 使用了四種產品  有 沐浴露  保濕乳液  日霜 & 晚霜 (大心)

沐浴露 & 保濕乳液  除了用在身體上  還可以使用在臉上噢 ~ *

 

OK !!! 接下來就來介紹囉 :

1. 抗乾敏滋潤浴露 -->

 

此產品有淡淡的香味 ( 不過很形容是什摸味道 XD )

和一般的沐浴乳不一樣的是  此沐浴露使用起來沒有綿密泡泡

但是我也還滿喜歡的  通常我會和沐浴手套一起使用

使用的時候會覺得 沐浴露質地 & 搓出來的泡泡 很細緻  使用的時候很舒服

洗完沖完水後  皮膚不會有被過度清潔的乾燥感  但也不會有滑膩感

應該是說  就是正常的健康肌膚沒有任何問題的感覺 ~ *

 

此外  TOMOKO 還拿此產品清潔 海綿 , 粉撲 & 刷具 :

由於 施巴 的沐浴露 為 PH 5.5 弱酸性 的產品 ( 接近中性 )

所以 TOMOKO 嘗試使用在清潔在化妝工具上  沒想到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驚)

 

此為用過的三角海綿 -->

 

此為髒到不行的粉撲 -->

 

清潔後 :

三角海棉 -->

 

 

粉撲 -->

 

這樣 TOMOKO 已經覺得很乾淨了 

因為三角海綿已經重複洗過 2,3 次了

而粉撲是用了久到爆的時間沒清洗過

所以這樣的清潔效果讓我很感動呀 (泣)

 

老實說  TOMOKO 習慣使用 中性洗髮精 or 沐浴乳 來清洗 海綿 粉撲 or 刷具

因為我還滿常清洗的  這樣才會比較省 (笑)

之前靈機一動  想說 施巴 抗乾敏滋潤浴露 標榜 pH5.5 弱酸性 ( 和中性差不了多少)

所以就決定來試一試 " 清洗化妝工具 " 的效果

沒想到很容易清洗  洗完工具也都還算乾淨  刷具的毛也很柔軟  感覺使用在臉上對皮膚也很OK

所以之後就愛上使用此產品幫我的化妝工具洗澡了 (笑)

如果手邊有此產品的人不妨 try try 看囉 ~ *

    

2. 抗乾敏保濕乳液 -->

 

此乳液一樣有此系列特有的香味 ( 不過太難形容了 XD )

剛開始試摸時  覺得質地有點滑滑的 

不過只要把它在肌膚上推開並做按摩  可以發現此乳液很快就被吸收囉

吸收乳液後的肌膚並沒有任何黏膩感  有的只是清爽 (指)

至於抗乾敏的效果 

由於最近還不是很冷  所以 TOMOKO 本身肌膚並還沒有乾敏的問題

不過 老姐 說過  之前 她兒子 長痱子  撲上痱子粉也沒用  結果換上 施巴的痱子膏 就好了 

這一點可以提供大家參考囉 ~ *

 

3. & 4. 抗乾敏柔護日霜  & 抗乾敏深層修護晚霜 -->

 

此系列的 日霜 & 晚霜  除了英文的部份  包裝幾乎完全一樣 

質地摸起來也很類似  只有香味略有不同

使用後肌膚感覺很清爽  有保濕的效果  所以摸起來有柔嫩的感覺

常常有人對我說 : " TOMOKO , 因為我怕肌膚擦上乳液臉會愈來愈油 , 所以我不敢擦任何保濕產品 XD "

每每聽到這個  我都要大費周章地解釋 :

" 會油的原因 , 其實是因為沒有擦保濕產品 , 因為沒有擦 , 所以肌膚缺水 ,

  因為肌膚缺水 , 所以臉部肌膚會分泌油脂來自我保護 , 此時才會覺得肌膚一直出油 ,

  所以結論是 要擦保濕產品 ~ *"

這令我不禁想到  害怕乳液有油膩感的人 

或許此系列的 日霜 & 晚霜 因為使用起來很清爽  所以對他們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

 

不過由於 TOMOKO 十分喜歡 " 油膩的乳霜 " (笑)

所以剛開始使用起來有點不習慣  原因是因為 " 太清爽 " ( 迷之音 : 我還真是個怪人 XD )

在加上此系列的 日霜 & 晚霜  的成份其實算是很天然也很基本

PHYTOSTEROL

乳木果油

維他命 A , E         

等成份

所以在使用時  TOMOKO 在之前都會使用 " 精華液 " 等保養品來增加修護的效果

( 註 : 不過早上使用日霜時不用搭配精華液 !!! )

 

日霜 & 晚霜 最大的差別就是

日霜 裡的成份比較偏 " 防護 "

晚霜 裡的成份比較偏 " 修護 "

 

 

雖然使用的感覺有點像  但基本上訴求和效果還是不太一樣  這邊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

 

<< 講評 >>

此系列 TOMOKO 最喜歡的產品是 :

       抗乾敏滋潤浴露 & 抗乾敏保濕乳液

 

因為使用後  肌膚的感覺很像回到最原始最健康的狀態

使用後那種不需要再次塗抹任何保濕產品的感覺 ( 迷之音 : 雖然實際上還是有塗 XD )

真的是很舒服 (大心)

 

另外  敏感性肌膚 & 問題性肌膚 真的很推薦一試噢 

因為產品很天然很溫和很清爽

還有不要忘了 家中的小朋友 也是

在這邊就和大家分享到這兒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