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新光三越 信義店 的週年慶

TOMOKO 我早在 一週前 就先偷跑了 (羞) -->


這是還沒 週前慶 前就先拿到的 " 克蘭詩 指甲油 " (大心)

這就是名字很白話的 " 漂亮甲彩  05  " (笑) -->

 
會被這瓶指彩吸引
  是因為 Yi 姐 寄給我的新聞稿
很奇怪  不知道為什摸???
雖然我不是個很喜歡塗指甲油的女生  但是就是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把它得到手 !!!

新光三越  南西店  週年慶 時本來就想買了  不過 缺貨 缺貨 缺貨 XD
所以只好趁 這次 新光三越  信義區  週年慶 來買一下
好險我很聰明的是  我在 週年慶 一週前 就先付現帶走 
不然  等到週年慶當天再帶  還是 缺貨 缺貨 缺貨 XD
指彩的顏色很美  這個紅色就是 很克蘭詩 的感覺
塗在 " 腳指甲 " 再穿上涼鞋更是正到不行(笑)
改天再寫文章和大家分享這瓶指彩的心得囉 ~ *

 

這次我們家一樣是在 週末 進行血拼 (羞)

唯一不同的是有 季醬 跟著

不過由於他感冒有一陣子了  所以心情不太好

因此經過這一天 

TOMOKO 我強烈建議 大家去血拼時不要帶著小孩子

尤其是 心情不好會鬧脾氣的小孩子 

因為這樣會讓 血拼進度落後 or 血拼時間延長 XD

 

老實說  這次的血拼 TOMOKO 有點沒有幹勁兒

可能是不久前才在 新光三越 南西店 失過一次血

所以這次的血拼讓我有點心虛 ( 嗚嗚... )

但是  TOMOKO 我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不過這次戰力品主要是以 工作上 需要為主  所以還OK辣!!!

( 迷之音 : 不過還是買了一些私人的東西 XD )

 

這次由於 季醬 十分不乖 

因此我決定分開行動  這樣比較不浪費時間等來等去

所以我和 我姐 說我要自己去買完化妝品才要再和她會合 ~ *

 

我的 第一站 是 A11 B1 歌劇魅影 

我所買的是 " HD 全效數位遮瑕膏 " -->

 
第一次看到它時  好像是在雜誌上
不知道為什摸???
我對 歌劇魅影 的 " 遮瑕產品 " 印象很好 (大心)
因此第一次看到它時就一見鍾情了  並決定將來有一天一定把它帶回家 (羞)
由於上次在 新光三越 南西店 不小心錯失良機  因此這次一定不能再次錯過
靠櫃後試了一下  覺得還不錯  連考慮都沒考慮就買了 !!!

購買這組還有送 " 珠光透明粉餅 " -->


只是是 3.5g ~ * ( 迷之音 : 說大不大  說小不小 XD )

 

買完後要去 A8 MAC 時  順道路過 JILLSTUART

然後 敗了一個 擁有可愛蝴蝶結的粉撲 -->

 
180大洋/1個 ( 迷之音 : 說貴不貴  說便宜也不便宜 XD )
不過  好用的話我要再買一個 ~ *

 

之後就去 MAC 拿我訂的刷具

   " 限量  魔幻方塊專業進階刷具組 " -->


內容物 :

#187  時尚專業鬆粉刷
#168  大修容刷
#219  筆型眼影刷
#275  時尚中調刷
#212  專業平頭眼彩刷

MAC的刷具 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很好用的刷具
我手中現有的 MAC刷具 老實說其實並不是正品
它們是 我表姐 在不知道幾年前所購買的週年慶刷具組
由於 表姐 不太化妝  後來就送給我了
老實說這對我的影響極深  也奠定了我使用刷具的基礎
( 迷之音 : 表姊 謝謝妳 !!! )

因此我一直很想再買 MAC週年慶刷具組
去年時我有稍微注意了一下  不過那時我發現刷毛好小  所以就打消念頭
不過今年刷具組的刷具可看性很高
這一組 除了 修容刷 刷毛比較小 之外  其他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再來由於柄較短  所以這樣我化我自己時反而會比較順手(笑)

至於好用不好用  就要待我用過再說囉 ~ *

 

剛好 假睫毛膠 差不多見底了  所以順便買了膠 -->

 
印象中  絲棋老師 好像就是用這一條 ( 好像啦 !? 不過當時幫我用的是黑膠 !!!
剛好前幾天看到 小凱老師 的 BLOG  剛好有介紹到這款膠水
所以 TOMOKO 就決定換換看膠水 ( 迷之音 : 其實是因為之前的膠水價格貴又用的快 XD )
我覺得很便宜噢 !!!
300大洋還打9折  感覺可以用很久  而且滿黏的 (指)

然後  本來因為 小凱老師 的介紹要去 植村秀 買剪刀的我
被剪刀的價格嚇到  所以就退縮了 ( 要價 2200大洋 , 會不會太誇張了 !? )
我想  這種剪刀要等我賺大錢才能買  所以我要加油 (笑)

 

接著  又趕去 桑麗卡 購買 " 瘦臉聖品 "

  玲瓏臉部按摩霜 / 買一送一 $1100 -->

 

     
老實說  我並不是 桑麗卡 的愛好者
不過 今年 卻在 週年慶 意外地購買了 眼影盤 & 小臉按摩霜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TOMOKO 曾經很推薦 瑪莉官 海藻BY按摩膠 !?
可惜由於 瑪莉官 的轍櫃  所以 TOMOKO 再剩一條庫存的當下  再購買別牌類似的產品當存貨 

還記得在發文的時候  MINA 有特別推薦我使用這一條產品 
她說此產品比起 瑪莉官 按摩膠 可以說是 有過之而無不及 呀 ~ *

因此  TOMOKO 就在 今年週年慶  特地買了
前幾天有稍微使用一下  效果還不錯 
除了臉比較消腫之外  皮膚的膚質摸起來也變得舒服
我想  之後使用一段時間過後  我再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心得好了 (笑)

 

 

接下來則是有點令人害羞的產品 ( 男生勿看 !!! )

本來決定到此為止的我  因為在換 " 滿5000送500 " 的禮券時

被旁邊一排內衣櫃所吸引 XD

因為當天剛好是品牌日  所以有 8折優惠

8折耶~~~

這對於女人來說  是多麼大的優惠大家知道嗎???

( 迷之音 : 因為平時根本不會有  頂多只有9折 XD )

剛好 TOMOKO 習慣一陣子就把內衣整個轍換掉 

因此就趁機買了 曼黛瑪蓮 最新款的內衣 X 3 件 -->

 

外加一件 防駝背心 ( 原價 $2200 , 品牌日可以打 8折 )-->


好啦 !!! 其實我已經忘了這件名稱叫做蛇摸 XD

只是當時 小姐 說的天花亂墜
說什摸 " 長期穿 "
可以瘦  說懷孕後就是靠這瘦下來  吃東西比較沒辦法吃這摸多
肉會回到它一開始原本該在的位置  體態也會更漂亮  也比較不會駝背
集中豐胸
等等令人熱血的字眼全部都出現了
所以 TOMOKO 我就買了一件試試看 (笑)
然後  回家給我 老姊 看  她說 : " 我懷孕後都穿這個耶 ~ * "
( 迷之音 : 害我沒辦法接話 XD)

總之就是這樣  目前穿了兩天
最大的心得是 : 冬天穿應該會很保暖 (笑)
其他的等我穿了一段時間再和大家分享好了 ~ *

  

再來就是 滿 5000 送 500  所換購的 倩碧霧質感單色眼影 -->

 
然後  有人反問我 : " 倩碧有這摸好用嗎 ??? " ( 迷之音 : 當然啦  一塊才花40元就買到  當然好用 !!! )

我才突然發現  我在不知不覺間  買了好多 倩碧 的彩粧品 XD
不過  是真的還滿好用的啊  不然我為什摸要把4種霧質感單色眼影給買齊呢 (笑)

很搞笑的是  連續兩次去 倩碧 買眼影  都碰到同一個櫃姐  也被認出來
害 TOMOKO 我好害羞  好像很愛買的感覺 ( 迷之音 : 不過也的確是很愛買 XD )

再次靠櫃之後  後果是  我又被 新款口紅 給燒到了 (泣)
櫃姐 說  新款的口紅是針對 秋冬較乾冷的天氣 所量身訂做的口紅
偷偷試了一下  決定等 新光三越 站前店 週年慶  開跑時再去看看
( 迷之音 :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太愛 倩碧 了啊 ??? )

 

老實說  早在 1點半左右  我就把該買的東西都買完了
沒想到 老姐 一直慫恿我去 Nuee 看衣服 ( 因為 VIP生日可以在當月以6折價購買三件產品 )
由於很划算  所以
老姐  老妹 & ME  我們三人最後就各自買了一件

我挑中了一件粉日本的吊帶裙  有點毛料的感覺 -->

 

下擺還有兩個可愛蝴蝶結的口袋 -->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噢 (大心)

都十分認同  當我換完衣服時  她還不自覺說了句 : " Cawaii ~~~ "
不過  到底是有多可愛  就讓 TOMOKO 先賣個關子吧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11月 我要休息一下  因為沒有滿千送百  所以我不會去 SOGO

等到 12月 新光三越 站前店 開跑時再說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