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  是要介紹的是三樣 TOMOKO 覺得十分好用的產品 (笑) 


( 迷之音 : 光看照片有人能猜的出來嗎 ??? )

 

老實說  這篇文章早在 幾週前 就該被生出來了

只是 TOMOKO 一直在偷懶 XD

為了不讓它處於難產的窘境  我決定這一兩天內一定要把它寫完 ( 噢噢噢噢噢 !!! )

 

今天的 " 好用商品 " 是 -->

     

BEAUTYMAKER  [ 零負擔 ]  睫毛卸妝液

BEAUTYMAKER  戀愛小粉撲 ( 戀愛粉紅 )

MAC  捲心酥系列  粉紅色脣膏

 

 

先來說說 BEAUTYMAKER 好了 

老實說  從和 Kevin老師 見面的第一天起 

我就覺得 老師 很像 " 聖誕老公公 "

因為 老師 總會不定時寄上新品給我搶鮮試用 ( 當然不是只有我啦 ~ *)

雖然我已經 25歲 了  這樣在網誌上談起 聖誕老公公 好像很幼稚 

但我還是覺得 Kevin老師 是我的 聖誕老公公 (笑)

 

不知道幾週前  收到了 老師 寄給我的新品 :

   [ 零負擔 ]  睫毛卸妝液 & 戀愛小粉撲 ( 戀愛粉紅 )

 

老實說  當我用完後  感覺十分驚艷  因此決定在網誌上和大家分享 (大心)

 

BEAUTYMAKER  [ 零負擔 ]  睫毛卸妝液 -->

如果我沒有記錯  這一樣產品的始祖應該是 KISS ME
而且好像是 大S 最先介紹的 !? ( 迷之音 : 如果我寄錯就算了 XD )

老實說  一開始我對這樣產品十分沒有興趣
因為都有了 " 眼唇卸妝液 " 要這樣產品做蛇摸呢 ??

所以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用過此種局部卸妝產品 XD

剛收到此產品時  並沒有十分興奮
所以只是抱著 " 試試看是有多好卸 !? " 的心情去使用它
不過使用過後  終於可以體會為什摸會有這樣產品產生了(笑)

在卸睫毛膏前先使用此產品輕刷睫毛 
稍等一下下  之後再使用化妝棉沾取 " 眼唇卸妝液 " 卸妝 
妳會發現  比起沒有使用此產品的時候  睫毛膏更是輕而易舉滴被卸下來了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完全好卸  完全卸的乾淨
不過它的確是可以更保護我們的 眼皮 & 睫毛 不再被粗魯的拉扯
使用一段時間過後  我發現  卸眼妝時搭配此產品  我的睫毛明顯的不容易被卸掉噢 (大心)

( 註 : 此產品很溫和  不會燻眼  睫毛液刷上睫毛後也部會逆流到眼睛 ~ * )

 

BEAUTYMAKER  戀愛小粉撲 ( 戀愛粉紅 ) -->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個腮紅時  我懷疑 老師 是不是寄錯了產品
因為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大心)
不過  唯一的缺點是  她實在也太難打開了吧 XDD
撇開產品不好打開的問題
我只能說  我好想給她 100 分

顏色甜美可愛的要命  100分
粉撲輕壓輕拍臉頰超容易上手  100分
腮紅持久度剛剛好  100分

不曉得這顏色是不是因為和 TOMOKO彩妝流 很合
所以幫人化妝時  我常常會使用到此腮紅
而且我連 鼻頭 都不放過  一定要給她壓一滴滴  會有甜美可愛 VIVI風 的妝感噢 ~ * 
改天再放 Model 使用後的照片給大家瞧瞧 (笑)

這就是可以給妳 " 戀愛般的好氣色 " 的腮紅顏色 -->


這個妝配 " 粉紅色橡皮筋 " 剛剛好 (大心)

最後就是 MAC 脣膏 囉 ~ *

MAC 捲心酥系列  粉紅色脣膏 (上) -->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 MAC 的脣膏
喜歡到就算它很乾  就算乾到有時使用會脫皮
可是由於 MAC 的脣膏顏色真的是特別的不得了
尤其用在拍照上  真的很優秀 
在我心中  其實並沒有什摸牌子可以取代
再加上很多顏色都是限量  所以連我自己也都會捨不得用 XD

這支唇膏  是我去參加 MAC 的記者會時發現的好東西
她的粉紅很難形容  但是就是帶著女孩感的粉紅色
可是  又不會過甜也不會過粉  連 " 新娘妝 " 也很適用呢 (指)

是不是 是不是呀 !!!??? -->


( 迷之音 : 突然覺得自己的眼光很準很好 ~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 粉紅色的妝容

只要運用得當 

其實就算 " 眼 頰 唇妝 " 都是粉紅色

也是一點也都不奇怪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