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連串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有什摸樣的聯想呢 ???

沒錯噢 !!! 就是 " ANNA SUI 風格 " ( 簡稱 " 安娜風 " )

 

安娜風 是我們 上週 拍攝的主題

會想拍攝的原因  是因為 攝影師 漆了一面十分 ANNA SUI 風格的背景

那時我的同事就說 : " TOMOKO , 改天來拍一下 ANNA SUI 風格 的穿搭吧 !!! "

 

從那個時候開始  想拍 安娜風 的穿搭  變成了我們的心願

( 迷之音 : 其實是我比較想拍啦 XDDD )

 

我們花了一段時間在物色 " 衣服 飾品  鞋子 & 包包 " 等等近似 ANNA SIU 風格的東西

也參考了一些 照片 & 目錄 ~ *

 

妝容 方面來說  我們看了很多 ANNA SUI 往年 香水 & 化妝品 DM上的照片

好看是好看  但是太多重點太多顏色 XDDD   

所以要 運用在東方人的五官  以及 拍攝遠照 時 ( 因為要拍衣服 )  可能就不是這摸適合

因此在妝容的部份  我必須考慮到要有 ANNA SUI 風格  但又要能和拍照主題融合的粧容

最後我決定使用 之前週年慶 所敗家的 桑麗卡眼影盤 -->

 

 

並以這個日雜上的妝容為主軸 -->

 

眼妝照 -->

 

然後  這是我化的眼妝 -->


因為打光的關係  我還是加了一些不同的 紫色眼影 做為補強 ~ *

 

這張有帽子的陰影所以眼影比較暗 -->

 
可是 是不是超朦朧超好看的 (指)

 

至於 髮型 的部份

我們也是參考了很多 ANNA SUI 在各個場合的照片

我們發現  頭毛的部份不是 超級捲 ( DM ) 就是 超級直 ( 走秀 )

 

最後我們決定把 頭毛超微往內捲 就好  並把 小安 瀏海改成中分 -->

 

來擺脫以往 " 日系辣妹 " 的形象 -->


( 註 : 這一篇 " VIVI風 " 穿搭風格之後會發表 ~ * )

來呈現和平常造型不一樣的風情 (大心)

 

最後說到 安娜風穿搭

雖然 ANNA SUI 的穿搭風格很明顯  但是老實說  這方面的資料有點難找 XD

因此我們憑著從雜誌上找來 ANNA SUI 的服裝配件目錄  來挑選我們拍照的產品

風格不外乎就是 " 異國風 " 及 " 奢華 " 

以及一些在視覺呈現上效果比較跳的秋冬色彩

 

民族風 + 奢華 -->

 

奢華 -->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很美呢 ???  ( 硬要問 XDDD )

 

 

老實說  我對這一次的外拍  其實是報著一種很複雜的心情去著手

可能是因為很害怕做出來的 ANNA SUI 不到位 

所以  可以說是  興奮 , 害怕 , 緊張 , 不安  等等  錯綜複雜的感覺參雜在一起

老實說  這感覺還滿妙的 XDDD

不過  看到作品出來還算滿意

連不愛稱讚我的 大姐 & 二姐  這次都有稍微稱讚我一下 (笑)

 

我覺得搭配真的很困難 

不過卻有一種魔力深深吸引著我

除了衣服的搭配外 

還有鞋子該配那一雙

該不該戴帽子

還是要戴墨鏡 

要不要配項鍊 

還是要撘調一條圍巾

 

這樣配  顏色會不會不協調 ???

這樣配  會不會不秋冬 ???

這樣配  會不會太普通 ???

 

一切的一切  就像 老妹 說的 : " 衣服誰都會搭  只是好不好看的問題 "

聽到時我真的笑了  第一次覺得她說的話這摸一針見血 (笑)

頓時我真的好想變成一個很會搭配的造型師

( 迷之音 : 雖然近我很迷惘 XDDD )

 

那今天先說到這兒囉  之後會再和大家分享整理好的照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