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  們  大  家  對  我  實  在  是  太  好  了 (泣)

  
( 迷之音 : 對不起 !!! 一切的一切都是假象  請不要追殺我 XDDD )

 

 

今天是個忙碌的一天

早上 10 : 00 ~ 下午 13 : 00  去 自由時報 拍攝有關 " 聖誕彩妝 " 的評比單元

下午 14 : 00 ~ 下午 15 : 00  去某個 " 網拍教學 " 的活動幫 model 化妝

下午 15 : 30 ~ 下午 17 : 00  去參加 " Kevin 老師 " 的彩妝聚會

 

 

一切的一切都很美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

      老 娘 我 忘 記 帶 相 機 啦 XDDD

結果  只好倚靠 西喜 & 頭兒 的相機了 ( 迷之音 : 感激妳們 !!! )

 

 

真的好心酸噢 XDDD

虧我今天一早 6:00 就起床敷 " 克蘭詩 小臉面膜 " 消水腫

還喝了前一晚買的 " 黑咖啡 " 加強消水腫的功效

出門前還花了 兩小時 梳妝打扮  結果還忘了沒拍妝容照就出門了 (泣)

所以  就這麼理所當然的忘了帶相機出門 (又泣)

不過  一切的一切  終究都將過去

然後  我拿到照片啦 !!! ( 迷之音 : YA YA YA !!! )

 

接下來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囉 :

今日妝容 -->

  
這就是花了兩個小時的妝容  但還是沒來得急對著我家窗戶拍照 (泣)
總而言之  就是個 " 想要日系又想要強調眼睛的大濃妝 " XDDD

 

今天裝扮 --> 


由於 明年 計畫要出國血拼  所以最近正忍耐不買衣服 
所以幾乎是沒有什麼新衣服可以穿 XDDD
因此我和 二姐 借了有點復古感覺的簡單剪裁洋裝 
桃紅色的洋裝  再加上 老媽 給我的 珍珠項鍊 
是不是除了亮眼  更增添了一些雍容華貴的感覺呢 (笑) 

 

 

完整版的穿搭必須 帽子 & 手套 並行 -->


這兩樣商品都是買外拍時的樣品
老實說  我覺得我就是適合這種調調的東西
我發現我這樣出門一點可是都不害躁呢 XDDD

( 註 :鞋子有點不搭  不過礙於要當天可能要在外面走一整天  因此我決定挑我覺得好走的鞋子 ~ * )

 

 

來張近照吧 -->


頭兒 一直說 CHIC CHOC 身體亮粉撲 很適合我今天的穿著  因此我很貪心地拿了兩支來拍照 (笑)

 

 

謝謝 頭兒 今天用相機幫我拍照  而且她的美肌相機拍起來真的好漂釀 (大心) -->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沒化妝的人總是會手癢  所以就幫 西喜 化起妝了 -->


沒想到 頭兒 默默在後方幫我拍照  害我今天看到照片好感動 (泣)

 

 

聽說 "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 -->

 
所以我想我的背面應該還不錯吧 !? (嘻)
   

我幫 西喜 化的妝其實並沒有很重
因為我有隱隱約約感覺到 西喜 對於比起自己平常較重的裝感有點不安
所以我大概只 加強眼線 的部份  稍微描繪強烈一點  這樣拍照比較好看 (指)

 

等到 自由時報 的活動結束後 

我先去某個 網拍攝影教學 的活動  幫 MODEL 弄個適合的日系造型的妝髮

之後就趕去參加 Kevin 老師 的聚會

到了之後  就碰到上一場剛結束的 APO -->


耶~~~*

 

 

以下是我們倆當日的整體造型 -->


在這邊介紹一下這件風衣的由來
它是前一陣子我去 新光三越南西店 用滿5000送500的禮券 所買的一件風衣
其實它穿上去應該是很顯瘦的  而且很有型
可是由於最近 TOMOKO 吃太好  所以看起來就變得有點圓滾滾了(泣)
重點這件風衣 它是深藍色而不是黑色  以至於讓我看起來不會過 COOL 而不好親近 (笑)

 

 

照著照著照上癮後  又加入了 阿V Shelly --> 

  
因為天氣很冷  所以大家今天都有備而來噢 ~ * 

 

拍完照後  就輪我們第二場聚會的 blogers 和 Kevin老師 做彩妝交流囉 --> 


感激大家把最好的位子讓我給我 ~*
( 迷之音 : 我要哭哭了 XDDD )

 

就算想喜極而泣  還是要好好做筆記再和沒來聚會的網友們分享 (笑)  -->

 
好久沒有當個好學生了說 (耶~)

 

由於參加 Kevin 老師 的聚會  所以學到很多化妝的小撇步

在這邊就先寫出來和大家分享囉 ~ *

  

以下為 Kevin 老師 所分享的小撇步 :

1.  Kevin 老師 建議  每個人的化妝包應該隨身攜帶 " 小海綿 "

     並且 兩天更換一次 ( 註 : 建議髒了就丟 , 因為洗了還是沒有辦法完全衛生乾淨 ~ * )

     " 小海綿 " 可以取代  吸油面紙 & 棉花棒

     冬天補妝時  皮膚乾的人可以使用 " 小海綿 " 沾一點保濕乳液 

     並輕點輕拍臉頰  再輕推臉部肌膚  後續就可以進行補妝的動作囉 ~ *

 

 

2.  Kevin 老師 的 " 使用粉底霜的上妝手法 " -->

     先挖一些 粉底霜 在手背上  再輕拍輕點臉部肌膚  之後輕推即可

     ( 註 : 以上手法可重複 2 ~ 3 次 , 途中 Kevin 老師 並沒有使用海綿 )

    

3.  在寒冷的冬天補妝時  可以 將蜜粉放置手掌心搓熱 後再使用 ~ *

 

 

4.  臉頰有 " 坑疤 "時  建議使用 淺一點的遮瑕膏 去填平  可用指腹輕拍輕壓一下

     後續可用 " 粉餅 " 以 點壓 & 畫圈 的方式上妝 ~ *

 

 

5.  在做 " 眼補遮瑕 " 時 

     可以先使用 " 光采遮瑕筆 (粉膚色) " 在 眼睛下方 調色

     再使用 " 采遮瑕筆 (象牙色) " 在 淚溝處 調色

     之後 便可以使用 " 比膚色淺一點的眼部遮瑕膏 " 做遮瑕

     如果 淚溝 仍很明顯的話  可以再使用 " 淺一點的遮瑕膏 " 上在淚溝處

     最後使用 " 遮毛孔蜜粉 " 輕拍 眼睛下方三角形區域 or 毛孔粗大處

     並使用 " 眼部蜜粉 " 輕刷 眼睛下方  除了可以讓眼周肌膚不乾燥外  還有打亮的功能 ~ *

     ( 註 : 由於" 淚溝 " 為 肌膚凹陷 處  所以使用淺一點的遮瑕產品  在視覺上有 膨脹 & 填平肌膚 的效果 )

 

 

6.  想要遮 " 紅腫的痘痘 " 時  建議一定要使用 " 遮瑕刷 "來做遮瑕

     由於痘痘是凸起來的  所以要使用 " 較深色的遮瑕膏 " 來做遮瑕

     將 遮瑕膏 輕點在痘痘上  再輕推痘痘周圍的遮瑕膏  後續可以壓 " 蜜粉 " 作為定妝 ~ * 

 

 

7.  使用 綠色飾底乳遮紅腫痘痘 or 橘紅色飾底乳遮黑眼圈

     務必將 " 飾底乳 " 輕拍推勻  以免引響後續遮瑕的效果 ~ *

 

 

8.   想要有人人稱羨的睫毛時  建議使用的程序如下 -->

      a . 睫毛打底膏   b. 根根分明型 睫毛膏   c.  濃密型 睫毛膏  ~ *

 

   

以上就是 TOMOKO 今天所學到的化妝小撇步  

Kevin 老師 在彩妝分享到過程之中  都是使用自家的產品

經過 老師 的親手呈現後  我覺得好像每一項產品都好好用

因為只要有被 老師 補過妝的人  大家的皮膚都好到爆炸

我只能說 : " 傑克 , 這真是太神奇了 XDDD "

讓我很想要趕快回家試試看 XDDD

 

而且  我發現我的資質還滿不錯的  到後來完全可以勝任 老師助手 的角色

因為可以準確遞給 老師 下一個步驟所需使用的產品 (嘻)

 

 

聚會結束後  就是超黑皮的拍照時間啦 !!!

 

我硬要戴手套勾 老師 的手 -->


 

然後  我很喜歡這兩張姿勢  不過 老師 從頭到尾就只是很認真拍照 -->

 

老師 牽手拍照是我的小小夢想 -->


有隔手套所以就請原諒我吧 !!! (笑)

 

西喜 的帽子很可愛  所以一定要來拍一下 -->

 

今天最要謝謝的人是 西喜 & 大頭寶寶  -->


因為我這豬頭忘了帶相機  所以謝謝您們倆 ( 還有 APO ) 不辭辛苦幫我拍照 (啾)

 

最後的趣味照片是 老師 吃著 西喜 送的小餅乾 -->


 
這張被說構圖好奇怪 XDDD

 

還有我把餅乾搶走然後餵 老師 吃餅乾的畫面 -->

     
我真不敢相信我做了這件事  太瘋狂了  但一切都是假像  一且都是借位 (笑) 

 

 

 

今天真的學到超多東西的 

我一直跟在 老師 旁邊看 老師 幫其他人上妝

Kevin 老師 果然沒令我失望 (指)

不愧是我的偶像

而且大家都對我好好  還和我交換 老師 旁邊的位子 (泣)

不過到後來我有點點害羞  因為好像有點花痴的感覺 XDDD

 

因為怕會忘記  所以一回家就先把小撇步整理出來

照片和文字都補好了  真是令我害羞的一天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