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前  我和某人吵架 

然後因為她的態度太白爛了  以至於不得不讓我拿東西丟她

 

 

之後  我檢討了一下  實在是不應該拿東西亂丟人 

所以抱著有點歉意的心情下班回家 ( 迷之音 : 我覺得我真的很善良 XDDD )

 

 

沒想到  之後她又要來和我解釋  但我不想聽 

所以我說 : " 我不要聽妳說 !!! "

她就賴在我房間不走  我請她出去  她說不要 

我說 : " 妳不走那我走 !!! "  結果  她又跟我走出去

我對她下最後通碟  說 : " 我不想和妳待在同一個地方  所以妳要出去還是我要出去 ??? "

之後  她走出去 嘴巴念念有詞  不過我忘了她說什麼 ???

我說 : " 妳再唸真的很想再拿東西丟妳 !!! "

她居然回我 : " 妳丟啊妳丟啊 !!! "

( 迷之音 : 這就是不知道壓倒什麼的最後一根稻草 ??? 當下我覺得她實在是太白目了 XDDD )

 

 

結果是 -->  我真的丟了 !!!

( 迷之音 : 本來想收歛一下自己的行為  沒想到她叫我丟  我覺得正合我意  我就丟了 XDDD )

 

 

事後回想起來  實在是很好笑  不管是我還是她

 

而且  事實證明 --> 原來我是個不能激的人 XDDD

 

表姊 說我個性太直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反應 ( 迷之音 : 而且我自己覺得自己脾氣不太好 XDDD )

我也不知道  可能對方是很熟的人 所以我才敢這麼直率的表現

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後悔今天丟東西  除了對於那些不小心被我破壞的東西有點愧疚之外 (泣)

 

 

..........................................................................

 

 

然後  要和大家說一下 " 我的牙套進度 "

醫生 說我差不多可以拆了  因為已經看不出暴牙

 

我發現他不是真的開玩笑的  因為他連說了兩次

由於戴不到兩年  所以我還不想拆牙套 

因為我好愛牙套  我根本是有戴比沒戴好看

而且  現在的我  總覺得還可以更整齊一點

 

因此  我和 醫生 說我想帶久一點 

( 迷之音 : 我想帶到明年中 這樣是不是很任性 XDDD )

 

然後 醫生 開玩笑說 : " 那戴到妳嫁人前好了 "

我心想 : 那可不行  我完全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嫁掉 XDDD 

 

醫生也答應我  說要把我的骨釘從後面換到前面 ( 好像是 " 門牙 " 附近 ??? )

 

 

總之  矯正進度之神速讓我有點吃驚  不過卻又有點不捨

所以今天的 " 橡皮筋 "  我挑了 桃紅色 & 紫色 做混搭裝飾  來慶祝一下

我想這樣還滿有 ANNA SUI 的味道的 (笑)

改天照妝容照再給大家瞧瞧囉 ~ *

 

.............................................................................

 

 

今天這篇好像有點空虛 

沒想到失態的事也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不過對方那句 " 妳丟啊妳丟啊 !!! "

真的令我回味無窮  一想到就很想笑

希望我以後不要和人吵架時也說出這種會被理所當然攻擊的話出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