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 *

老實說  TOMOKO 我不是個習慣使用開架品牌保養品的人

原因是我的皮膚比較敏感 

如果碰到成份不是這麼天然的保養品  肌膚常常會出現不適

 

不過這次我卻破天荒的使用了 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笑)

 

使用的理由也很簡單  就是我對於我的 " 黑眼圈 & 眼袋 " 極度討厭也極度苦惱

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雖然是開架的眼影保養品 

但此產品卻在 歐美地區  不管是 呼聲 or 評價 都很高

( 新聞稿 :  在歐美引起上市炫風 !! 勇奪多項第一 !!

               歐美熱銷  榮獲大賞  贏得一致口碑肯定 ---- Beauty Magazine 2008 最佳眼部保養品

               美國 --> 眼部保養市場銷售冠軍

               法國 --> 每 9 秒即賣出一隻 ~ *)

 

就是以上這個些簡單有力的成績讓 TOMOKO 決定一探究竟 (笑) 

 

 

 

<< 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


( 此產品的設計很特別  為 " 筆狀 " 的保養品 )

 

適用於以下症狀 :

由於 眼睛疲勞 & 用眼過度  都會讓眼周肌膚 " 血液循環不良 " 以及 " 水份淤積 "

這樣會讓眼睛看起來暗淡無光  宛如拋拋熊貓眼上身

 

功能 :

有效擊退 黑眼圈 ( 眼周肌膚血液循環不良 ) & 浮腫 ( 眼周肌膚水分停滯) 

 

產品成份 :

咖啡因醒眼菁華 + 七葉樹萃取精華

有效促進眼睛四周血液循環  特別針對按摩後眼周肌膚所特別研發的有效 
有效增進組織排水能力  幫助代謝配方  改善因血液滯留而產生眼周暗沉現象 ~ *

 

精準按摩滾輪

來回按摩可對抗倦容  刺激眼周肌膚循環 
密集按摩有助於舒緩眼部浮腫不適  促銷細胞組織排水  加強水分代謝
立即舒緩疲憊浮腫的雙眼  鎮定眼周肌膚 ~ *

 

無香精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  經眼科專家測試

 

使用方式 :

早晚用於清潔後的眼部肌膚

1. 從下眼頭往眼尾  順著眼骨滑動

2. 再從上眼頭往眼尾滑動

3. 最後可用無名指指腹輕柔彈壓至成份吸收

 

 

使用心得 :

一開始  我覺得此產品很特別的是它的外觀設計

筆狀的設計攜帶起來很方便  外出過夜時也不會占行李的空間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要在眼部四周輕輕的滑動瓶口上的滾輪 

之後再用無名指輕點按壓讓保養品吸收即可

 

產品內容物無色無味

滾輪在肌膚上滑動時會感到冰涼 

無名指輕點時會感受到質地的清涼  並且  肌膚有緊實的感覺

試在手背上輕拍過後會覺得有一點點黏膩

不過使用在眼睛周圍卻又沒有黏膩感 

比起一般的乳霜來說  此產品的質地很輕爽  可是卻也帶有保濕效果

就算使用後不使用其他眼部產品鎖水也很OK  沒有 眼妝不貼 or 脫皮產生

不過有時看當天的心情  我可能還是會使用其他眼部保養品做搭配

 

使用一陣子過後 ( 大約要一週多 )  才可以看出效果

我發現眼部四周真的沒有這麼暗沉  黑眼圈比起使用前淡化了一些

至於改善浮腫的部分  我並沒有特別留意

只是今天在照鏡子時  我發現我的眼袋並沒有很大好嗎?? (怒)

因為它根本就是平的啊 XD

( 迷之音 : 所以我不確定到底是產品的功能還是我自己本身就沒有眼袋 !? )

以往照片上那令我苦惱到不行的地方其實應該是 " 淚溝 " 啦 !!! (泣

 

虧我最近很認真地考慮 2009 年 要去抽個眼袋 

結果今天才發現我的眼睛下方並沒有脂肪可以抽啊 XDDD  

( 迷之音 : 不知道這是不是件好事 !?

 

sorry  以上離題了 (羞)

總而言之  卡尼爾  晶亮拋拋熊貓眼擊退筆  雖然是開架保養品

不過使用一段時間過後  是看得見效果的  預算有限的人不防可以考慮看

這篇就和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