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最近很喜歡畫的妝容 (笑) -->

 

 

這也是 TOMOKO 最近被瘋狂稱讚的妝容 -->

大姐 問 : " 妳今天用什麼眼影 !?  好漂亮噢 !!! "

二姐 說 : " 妳今天的妝容  不錯噢 !!! " ( 迷之音 : " 不錯噢 !!! " -->  是學 周董 嗎 ??? )

老妹 說 : " 老實說  這是這一陣子妳畫起來最適合的妳眼影了 !!! "

之前暗戀的男生 說 : " 請妳不要用妳那水汪汪的眼睛看我好嗎 ??? "
( 迷之音 : 請問一下和你說話不看你我要看誰 ??? )

 

以上就是 TOMOKO 最近走到那兒都會被稱讚一下的妝容 (羞)

 

話說回來  由於 TOMOKO 之前看了一個日本節目

節目內容是請多個 男藝人 日本街頭 尋找他們心中所謂的正妹 

最後再給 日本男生 票選  誰是男生中心目中的 " 最正妹 " ( 譯 : 最正的女生 !!! )

說真的  那天節目我看的很開心  原因是因為我可以看到許許多多不同 style 的日本女生

而我發現  那些男藝人所謂的正妹和我所熟悉的日本女生不太一樣

在妝容的部份有明顯不同

沒有華麗的大濃妝  也並沒有過分強調眼妝

一切的一切  真的完全是以 " 清新自然 " 為主

以雜誌來說  我想很貼近 " MINA " 給我的印象

那時  我才恍然大悟 : " 原來  這才是許多 日本男生 眼中的正妹 !!! "

 

這就是 TOMOKO 這次所使用的主要產品 -->


COFFRET D'OR  誘光立體眼盒  03  薄荷綠   $1,050
COFFRET D'OR  誘光潤口紅 ( GLOW ) PK-237   $880
COFFRET D'OR  炫光持久眼線膠  GY-05  
$680
COFFRET D'OR  38度C美型睫毛膏  BK-35   $820
COFFRET D'OR  誘彩修容  EX-5   $590

 

手背試色照 ( 眼影盒 , 眼線膠 & 口紅 )-->

 

眼影盤的外包裝也有貼心又詳細的使用說明 --> 

 

而在 2009 年 1月份 的 RAY ( 日雜 ) 也已經亮相了 !!! -->

     

 

這次我所使用的是 北川景子 的使用色 -->

 

因為我覺得她在 DM 裡最漂釀 (指) -->

 

然後  我畫起來變醬 --> 


( 迷之音 : 又變 Q 版的了 XDDD )

 

眼妝照 --> 


( 迷之音 : 這張也太38了吧 !? )

 

那來張正常一點的好了 -->


( 迷之音 : 看起來是不是舒服多了 !? )

 

雖然說眼影盤上有附使用說明 

不過 TOMOKO 自己在使用上還是稍微改變了一些小地方

讓眼妝更適合我自己 ( 自信ing  )

 

右眼閉眼照 -->

 
有沒有人發現 灰黑色眼線 感覺其實很柔和 !?

 

右眼睜眼照 -->

 
這是眼褶比較明顯的雙眼皮 ~ * ( 註 : 原本是內雙 XD )

 

左眼睜眼照 -->


這是褶痕比較不明顯的雙眼皮 ~ *  ( 註 : 原本是單眼皮 XD )

 

TOMOKO 彩妝流  教學照 -->

  

1. 綠色眼影 上在 眼窩處

2. 白色眼影 上在 綠色眼影上方 & 眉毛下方 

3. 綠色眼影 上在 下眼尾 ~ 黑眼球下方

4. 使用 灰黑色眼線膠細長上眼線 ( 眼尾處 可稍微拉長延伸 )

5. 使用 灰黑色眼線膠下眼尾1/3內眼線 

6. 灰色眼影 壓在 灰黑色眼線上  讓線條感不這麼重

7. 使用 盤內刷具 沾取 凝膠狀亮片  畫在 下眼頭1/3處 & 眼頭1/2眼窩處

8. 刷上 睫毛膏

9. 刷上 粉色自然腮紅

10. 使用 粉白色修容 來打亮五官

11. 塗上 粉色唇膏  並使用 粉紅透明色唇蜜 點綴 唇峰

就大功告成啦 ~ *

( 註 : 可自行 畫上黑色內眼線 or 加上假睫毛 !!! )

 

除了眼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今天的 " 唇妝 " 也十分搶戲 XDDD --> 


所以在自拍時 TOMOKO 狠忘我的一直嘟嘴 XDDD

 

而且我很喜歡這篇的唇妝 -->

 
粉嫩的唇妝是不是很有迎接新戀情的感覺呢 ??? (羞)

 

正式一點場合可以戴上假睫毛  創造出不同於之前的有神眼神 --> 

 
眼神也可以有神滴很自然 (指)

 

上週 幫一位五官輪廓深邃到有點混血兒感覺的 可愛妹妹 化的日系彩妝 -->

 
感覺不同  不過是不是也很好看呢 !? (笑)

 

對於 佳麗寶 旗下的彩妝品  我一直對她們很有好感也很有自信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 使用過後的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才有這種印象吧 !?

之前參加 Kevin老師 的聚會時  老師 也是對 佳麗寶的眼影 讚不絕口 (指)

 

使用這一系列產品一段時間過後  我覺得產品都還滿好用的

不過其中我特別喜歡 眼影盤  眼線膠 & 唇膏  的部份

以 " 誘光立體眼影盒 " 來說 

這次 " 薄荷綠 X 質感灰 " 的配色還算滿特別的

加上使用起來很順手  顏色上的漸層也十分好暈染漂亮

使用過後顏色也很持久  不易掉色

如果覺得眼影不夠綠  只要使用指腹沾取綠色眼影輕壓眼皮  顏色就會十分飽和漂亮

最後就是 " 凝膠狀 " 的 寶石眼線膠亮片  水晶光澤的亮片感也是眾多女性們的最愛 ~ *

 

以 " 炫光持久眼線膠 " 來說

產品質地軟硬適中  使用刷具上色時也能很輕鬆畫出完美線條 

發色度 & 持久度 也很夠  就算到了晚上仍是不太需要補妝

灰黑色的眼線膠 裡還帶著些微亮片  就算單畫眼線也能使用雙眸電人噢 ~ *

 

最後就是 " 誘光潤口紅 "

口紅本身質地保濕滋潤不乾澀

我所使用的 PK-237 為淡淡的透明粉紅色

如果覺得顏色不夠飽和就先用面紙抿過嘴唇並再上一層唇膏吧

這樣口紅的顏色就會跑出來囉

不管是我  還是小安  我們倆都很喜歡此唇膏的顏色噢 ~ *

 

順便秀一下上次外拍時幫 小安 化的妝容 

當天走 韓國風  所以 眼線的存在感比較重 -->

韓國小安 ~ *    
使用的產品都大同小異  差在畫法不同而已 ~ *

 

大概就是這樣囉 

雖然冬天還沒過  不過相信很多人已經開始 follow 春妝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 TOMOKO 在今天的介紹

偷偷和大家說  我在 FG 也錄製了這一篇的彩妝教學

到時再和大家分享 會動的 TOMOKO 教學影片 囉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