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 TOMOKO 在  2008年底 所接的最後一個 CASE -->

       伴娘 ---- 新娘子的妹妹 (右)


另外還有 新娘子 的 媽媽 & 婆婆 ~ *

說起 新娘子  是個個性很可愛的女生  名字是 " 佩君 "

我和會有接觸的原因  是因為 " 一瓶 亞曼尼 的粉底液 " (笑)

 

還記得當時試用的邀約還沒有這麼盛行 

因此對於粉底這方面並不是有很多使用心得

所以剛發表完 大姐 當時所敗家的 香奈兒 粉底液

我和大家說我對 亞曼尼 粉底液也很有興趣  是我下一個目標

這時 佩君 就留言和我說  說她有一瓶近乎全新的 亞曼尼 粉底液

問我有沒有需要用到!?

之後 佩君 便寄給了我 粉底液  隨之附贈的  是其他不同品牌的多樣化妝品 

以及  佩君 親手寫的 一封信 (羞)   

 

當時我只能說  真的很感動 (泣)

我回撥了電話  並致了意  我們小聊了一會兒  很開心

 

但我從沒有想到  這只是一個開始  在事隔不知多久之後 ( 數個月 佩君 在留言版給我 

對我說  由於結婚請客的原因  她需要一個彩妝師在結婚當天幫 伴娘 & 媽媽們 弄妝髮 

並問我有沒有意願接這 CASE !?

老實說  當時看到留言  我的內心有種又驚又喜的感覺 

原因是  我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  轉眼之間  不久前才和我通過電話的女孩子  居然要結婚了 (驚)

我看了一下時間  由於沒什麼問題   因此就把這 CASE 接下來了 !!!

 

到了 佩君 結婚請客當天  由於時間並不是太趕  所以我先去 佩君 的房間彼此熟悉一下 (笑)

我問了一下 伴娘 & 兩位媽媽們 想要的造型

佩君 說  她想要 媽媽們 在當天可以漂亮一點  所以找了我幫特別她們打點一下

這讓我突然想到我之前在 某個彩妝師 的網誌上看到

她說 結婚當天  除了 主角 新娘子 的造型很重要  其實 媽媽們 造型也很重要

不能因為 媽媽們 不是主角而就隨便草草結束她們的妝

而我  我想  我大概可以體會這一段話了

因為結婚當天  就算主角是新娘子  因為有很多親戚朋友會到場

我想  把 媽媽們 變身成美美的  是每個孩子們的夢想

而當我幫 新娘的媽媽 化粧  才化到一半時  就有人來按鈴敲門

當時大家一打開門  看到 新娘的媽媽 後  就不停稱讚 新娘的媽媽 年輕漂亮

當時我想   如果我是新娘的媽媽  聽到這樣的稱讚  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女生們無論到了幾歲  都需要被稱讚  而被稱讚時  心裡一定都會很開心的

( 以上是對於 " 媽媽妝也要很慎重對待 " 之體認 )

 

不過  一切的一切  因為 TOMOKO 又忘了帶相機所以沒照片沒真相 (泣)

好加在的是  新娘子的妹妹 有帶相機拍照  所以在這邊就可以和大家分享

 

老實說  妹妹 的禮服  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伴娘禮服 -->


大姐 看到  都驚呼說怎麼連伴娘的禮服都這麼美啊 ???

 

剛畫完妝的 伴娘 -->

2008.12.28. 珮君的妹妹
配上這個光線和動作是不是漂亮很自然呢 !?

 

其實  伴娘 本身是個可愛的單眼皮女孩 -->

 

然後  經過我努力了很久  終於成功變身成雙眼皮女孩 -->

 

帶點亮紫的 克蘭詩眼影  讓雙眼更加明亮了起來 -->

 

之中我使用了 雙眼皮貼  雙眼皮膠條 & 兩副前短後長的交叉7假睫毛

我改變了以往對單眼皮一貫的煙薰妝化法

先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後  再畫出清新淡雅日系妝容  這樣比較適合婚禮場合-->


雖然照片有點晃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很美吧 !?

 

由於時間有點趕  所以我幫 伴娘 簡單做了個 " 公主半頭 " -->


半頭不要做太高  再加上髮尾有點微捲  我覺得比較適合 伴娘本身的年紀 & 今天整體造型 ~ *

 

完成囉 ( 註 : 伴娘的朋友 也很可愛 !!! )-->

 
日系造型果然是婚禮的王道 (笑)

 

大概就是這樣囉 !!!

其實  這是 TOMOKO 第一次嘗試用不同的方法去化單眼皮的女生

沒想到很成功呢 (笑)

 

在這邊突然很想要謝謝 貴人 給我的指導 

經過這次 我完全能理解當時她當時給我的教誨 (啾)

 

另外  也要謝謝 新娘子 佩君 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體會到很多幫人化妝的想法 (抱)

 

另外  我決定不要好高騖遠了  就算沒有辦法在別人的眼中很厲害也沒關係

我要先把基本功練好  美感培養好  然後  變成對日系妝容很拿手的彩妝師

其他的  就等我把目標達成之後再說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