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 我要出國了 !!! -->


我整個人在 桃園中正機場 很興奮 XDDD

 

老實說  這次的 日本行 我計劃了很久  錢也存了很久 

我想 大約有一年 這麼久吧 !?

不過因為景氣不好的原因  因此原本計畫出國使用的錢在目前就這樣無法使用了 (泣)

可是  就算這樣  就算再加上現在日幣很貴  我還是執意要去 日本 一趟 ...

 

老實說  畢業後這兩年我的工作一直沒有間斷 

就算我有轉換跑道  但工作時間都是接下去的

因此  不知道是不是由於工作很久的緣故 

我厭倦了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 

也厭倦了週末不是休息就是工作的生活

更厭倦了每天要接手機要上網的生活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很想要不顧一切地離開台灣

而且  我要自己一個人去日本  不要和誰去  我想去個很陌生的地方生活  我對我自己說 

所以  就這麼理所當然的  我去了 日本 一趟 ...

 

會選擇 1/10 出國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 日本的百貨公司每年的1月初 會開始下折扣  而1/10 則會 下第二次的折扣

老姐 商量的結果  1/10 似乎是個不錯的日子 

因為對於預算有限的我來說  血拼第二次折扣的東西應該比較不會造成我的負擔 (笑)

 

雖然說我以前曾經去過 日本 兩次  但那都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對於這次只有自己的日本行  我內心稍稍地感到不安

我帶著我的 破日文 & 破英文  以及 沒做啥功課的筆記  就這樣出國了 (笑)

 

很久沒做飛機了  所以很緊張  還好 坐在我旁邊的先生 還滿照顧我的

主動問我並幫我把隨機的行李放好  下飛機時也叫我趕快出來走他前面

( 註 : 因為我的座位在靠窗  因此如果不先走出來應該會變最後一個人才下飛機 XD ) 

 

之後我便默默地走在他後面準備入境 XDDD

不知道是不是我填的問卷有問題  還是一個人女孩子隻身去日本有點奇怪

因此有被問問題  像是 : 來日本幹麻啊 ?? 和聯絡人是什麼關係啊 ?? 待在日本的天數啊 ??

當下真的是超緊張的  因為很怕哪裏說不好就被帶到小房間問問題

不過還好破日文和破英文都還夠用  就這樣順利地進入 日本 了 (笑)

 

不一會兒  我看到了我的朋友 -- L先生

很奇怪  在國外很久不見碰面時  不管男生女生  都會很想給他很洋派地擁抱一下 XDDD

而寒暄擁抱過後  L先生 先帶我去買 利木津巴士車票  並走出 成田機場 去搭車

 

還記得吸到 日本 第一口空氣時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很冰冷  但我很喜歡  感覺上之後的一切都將會很新鮮 (笑)

在車上  我們聊天聊了一陣子  然後  不知不覺地我就睡著了 ...

 

之後  我們到達了 品川 王子飯店 下車

L先生 問我會不會餓 !?

我回答說會 因為飛機上的餐點不太好吃 ...

由於這時也才不過 下午時間 

因此  L先生 帶我去了 附近的下午茶店 吃點東西 ( 註 : 好像是在 2F !? )

 

我點的蛋糕是 " 巧克力香蕉蛋糕 " -->


美中不足的是蛋糕沒放好 XDDD

 

還有一壺 熱紅茶 ( 附 " 檸檬片 " ) -->


日本 的熱飲好像只有 紅茶 & 烏龍茶 比較多 !?

 

蛋糕裡層 --> 


我只能說  日本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噢 (指)

台灣一般蛋糕 不同的是 
日本的蛋糕 吃起來的 口感較為濕軟  而且料很實在
蛋糕海綿吃起來很綿密  鮮奶油也很新鮮順口  蛋糕嚐起來也因為不會太甜而容易感到膩
因此當時 TOMOKO 吃的速度還挺快的 
然後  L先生還問我是不是很餓 XDDD
( 迷之音 :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還是有點感冒的原因  所以我覺得巧克力味兒不是很重!? )

 

由於 日本的餐廳 普遍都沒有印名片  因此我要了一張 DM 來和大家分享 :

如果有機會來到 品川  有時間不妨吃個下午茶吧 -->

 
還有這家店的 女服務生 的打扮很可愛噢  有點 女僕 的感覺 !!!

 

菜單 -->


L先生 點的是 栗子口味蛋糕  也十分好吃  和我的蛋糕不分軒輊 !!!

 

結束下午茶後  我們先把行李安置好 就去我很想去的 台場 逛了 ~ *

台場 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老姊 說那是在海上所建造的休閒遊樂購物廣場

一開始 L先生 帶我去坐 百合海鷗號 環繞 台場 一圈

必看的景觀是 彩虹大橋 & 富士電視台 

總而言之選個靠窗的好視野乖乖坐著就對了  絕對可以大飽眼福 !!!

( 註 : 可惜那時 TOMOKO 忙於看著窗外  因此沒拍照片  不過真的很美說 ~ * )

 

L 先生 很了解我這趟來 日本 的一大目的其實是 " Shopping "

因此就先帶我去 Vinus fort 逛逛

Vinus fort 除了像 " 百貨公司 " ㄧ樣可以逛街 

不過  最特別的地方應該就是裡面的一些景觀場景可以拍照 ~ *

 

有夜光的噴水池 -->

 

天花板上的燈很漂亮 -->

 

 

另外一邊是 適合少女拍照的花園 -->

 

這是在我後面拍照的女生  雖然穿著打扮有點另類  但卻十分適合她 
而且很有 " NANA 風 "  所以我拍了一下下 -->

 

再來  因為 季醬 很喜歡汽車  所以之後我們轉戰 " 車子區 "

我們各自選了自己最喜歡的車子並合照  讓 季醬 羨慕一下下 (笑)

L先生 挑了 綠色的車子 -->

 

我則選擇和 我衣服一樣顏色的汽車 -->

  

 

以下是在 Vinus fort 的敗家物 :

 

1. Selframe 綠色軍裝風內裡可拆式連帽外套 ( 日幣 9975 元 / 五折 ) -->


購買這件外套的原因是穿起來時感覺很帥氣
這樣的穿著似乎很適合我現在的工作需要
加上衣服質料摸起來很好  內裡可拆的設計延續到 春天秋天 都可以穿 
因此試穿完後  連 L先生 都說好看的情況下 
我就決定把它帶回家囉 !!!

 

 

2. RF 輕淑女款內裡可拆黑色連帽外套  ( 日幣 3990 元 / 特價 ) -->

  
如果對於有再看 " RAY雜誌 " 的讀者們來說  這件外套似乎不是很陌生
可愛又有點個性的剪裁  讓我想展現出女孩味兒時就可以選擇它
決定性的關鍵是它的價格可愛到不行  換算成台幣不到 1500 元 呢 (笑)

 

 

Vinus fort 購物完畢後  我們轉戰 " AQua city "

AQua city 比較不像 Vinus fort 有這麼特殊的景觀

前往那兒  只是想要買 GAP 童裝 & F*ing 褲襪  ~ *

 

 

3. GAP 童裝

   (左) 灰黑格長袖襯衫 ( 日幣 1520 元 / 八折 ) 

   (右) 白色長袖高領上衣 ( 日幣 720 元 / 八折 ) -->


這兩件是 L先生 和 我 一起挑的
由於 季醬的媽 有預算上的問題  因此可以選擇的款變得比較少
此時我展現出我的專業  總覺得這兩件穿搭在一起  除了保暖還很帥氣
再加上 男生們穿上襯衫的不知道為什麼  帥度頓時就會跑出來了
因此  就決定是它們了 !!!

 

 

4. F*ing 多款褲襪 ( 日幣 640 ~ 800 元 不等 )-->

 
我們家的女生狂愛褲襪  冬天穿除了可以保暖  還可以修飾腿型
日本製的褲襪 除了 品質有保證 之外  好穿度 & 耐穿度 只要穿過一次就會愛上它了
選擇不同材質不同厚度的褲襪  除了 冬天 之外  春秋較涼爽 的時候也可以穿噢 !!!

 

到了 晚餐時間  

L先生 問我要不要去吃他覺得還滿好吃的 " 蛋包飯 " !?

我突然想到 老姐 強力推薦我去 日本 一定要吃的東西  其中之一就是 " 蛋包飯 "

因此理所當然的我舉了雙手贊成 ~ *

 

我點的是 " 茄汁海鮮蛋包飯 " ( 迷之音 : 應該啦 !? ) -->


海鮮料很實在  醬汁配飯也很好吃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午吃了蛋糕的緣故 
雖然我已經選了最小 SIZE 的飯量  但是我就是吃不完 XDDD

 

L先生 點的是 " 奶油蘑菇蛋包飯 " ( 迷之音 : 應該啦 !? ) -->


我試吃了一下 味道也很不錯 
只是我對於白醬的料理會吃膩  所以通常我不會特別去點這類料理 XDDD 

 

再來是我的甜點 " 紅豆抹茶冰淇淋 "

( 迷之音 : 應該吧 !? 不好意思吃了幾口才拍照 XDDD) --> 


這一道甜點我也是只品嚐了幾口  很好吃噢 !!! 
只是我的咳嗽還沒好 所以我不敢貿然吃完它(泣)
因此就還是請 L先生 幫我解決掉啦 ~ *

 

由於 日本餐廳 很少印名片  因此我只好照了店外景觀給大家參考囉

裝潢很可愛的 " Pomme-no-ki " -->

 
應該是個連鎖餐廳吧 !? 不過 " 蛋包飯 " 真的值得一試噢 !!! 

( 註 : 感謝網友提供  此餐廳在 AQua city ~ *
 )

 

大約等到商場要關門時  我們就到戶外走走

台場 的夜景很美噢  讓我不由地很想拍照留念 :

 

自由女神 在我後面 --> 

 

 

感覺我很 High -->

 

還有漂亮的 彩色摩天輪 -->

2008.1.10. 第一天  台場行 ~ *

 

 

因為有點晚了  所以拍照留念一下 (泣) -->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坐一下 XDDD

 

 

這樣就結束了我們 第一天 的行程了 !!!

目前為止我還覺得滿開心的 (笑)

 

第二天 則輪到 池袋  新宿  涉谷 & 品川

不過這就要放到下一篇再說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