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啊 !!! 好痛噢  " -->

 
( 迷之音 : 根據以上的照片  猜猜 TOMOKO 正在做什麼 ??? )

 

自從 TOMOKO 去 FG 拍攝幾支有關 彩妝 & 造型 的影片之後

我突然好討厭自己臉上的某個地方

那就是... 老娘鼻子上的痣  它也給我太搶戲一點了吧 !? (怒)

看螢幕時連我自己都不自覺地這顆痣的存在感很重 (泣)

因此  從那時起  TOMOKO 就決定非再去點一次痣不可 XDDD

 

距離上一次點痣時間  我想少說也有 3,4 年左右

前一次 TOMOKO 是去 長庚醫院 點的 

不過由於 掛號 , 等著看門診 & 拿藥 要花很多時間

再加上臉上的痣全部都又長出來  因此我決定換個地方點 

" 改換皮膚科診所好了 !!! " 我這麼告訴我自己 ...

 

這次我所選的皮膚科是" 英爵聯合診所 "

原因是 賈斯丁 介紹的  因為他和我說 : " 兄弟飯店後的皮膚科不錯 ~ * "

不過到了當天  我才發現 英爵診所 並不是 在兄弟飯店後面

因此我很懷疑總是有點脫線的我到底有沒有選錯診所 XDDD 

可是又早已預約好了  在必須遵守和醫生約定的情況下  我還是決定照常去點痣 (笑)

 

我想有點過痣的人都應該會知道 --> " 防曬 " 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

因為如果手術後沒有替臉部好好做防曬  之後雷射的地方很容易反黑

因此 TOMOKO 最近接了 雅詩蘭黛 極緻晶燦光系列 的 隔離防曬霜 來照顧 TOMOKO 雷射後的肌膚 ~ *

 

 雅詩蘭黛  極緻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 / PA+++   NT$ 2000


有沒有人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

 

沒錯噢  前一陣子  雅詩蘭黛 才推出類似的產品

(左) 新款防曬隔離霜     (右) 舊款防曬隔離霜

雅詩蘭黛防曬隔離霜~*
( 註 : 舊款防曬隔離霜是 TOMOKO 先前使用的 !!! )

如果問 TOMOKO 這兩條產品哪裡不同 ???

那 TOMOKO 會說 :

    " 嗯... 防曬系數變強了( 從PA++ --> PA+++ ) ,

      另外 質地稍微有點不同  新款的質地摸起來雖然看起來一樣是霜狀  

      但比起舊款  卻又稍微偏向乳狀一點 ~ * "

 

 

雅詩蘭黛 強調  這次推出的 極緻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 SPF50 / PA+++

為有史以來 UVA / UVB 防曬係數最高 的產品  全面阻止紫外線

高效抗氧化成分  減少自由基傷害並 預防老化  夏天抗汗  冬天保溼

質地輕盈  配方溫和且能快速吸收  上妝更容易  同時呈現柔霧打底妝效 ~ *

 

內容物呈現 白色霜狀 -->


不過塗抹起來再偏乳液那邊一點點的觸感 ~ *

 

十分好塗抹 和 霜狀乳液 差不多 --> 

 

塗勻後幾乎不會反白 -->

 
這樣就不會影響到後續底妝的顏色了 !!!

 

全臉塗抹此防曬隔離霜後 -->

只上防曬隔離 !!! 
稍微有點油亮的光澤感

 

上粧後 -->


由於保濕度很優秀  所以底妝會比較貼噢

 

最後就是

<< TOMOKO 的使用心得 >>

我覺得 卸粧 , 保濕 & 防曬  真的是擁有健康肌膚的不二法則

 

Roger老師 都說 :

  " 皮膚就和花一樣  只要有澆水  花就不會枯萎 ; 皮膚只要有照顧  就不會差到那兒去 ~ * "

 

 

就 " 防曬 " 來說  現在我自己回想起來 都感到十分萬幸

 

由於 國中時期 是升學煉獄  每週七天都待在 學校 or 補習班  

曬不太到太陽的好處就是不防曬也不太會長斑

高中時 則是在路上碰到路邊賣保養品的小姐  買了一罐有防曬系數的保養品

雖然還是會有青春期的痘痘  不過卻不至於有斑點形成 

至於大學時期   因為開始化妝的關係   都一直有使用防曬產品

因此雖然 高雄的太陽 大到不得了

不過 TOMOKO 只有四肢比較黑之外  臉部肌膚卻還是保持原色

 

 

回想起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防曬有確實 

雖然當時都是使用開架的防曬產品  但是有防曬還是有差 (笑)

 

 

 

至於 雅詩蘭黛 這支產品  拋開強力的防曬效果不說 ( 迷之音 : 因為防曬系數感受不出來 XDDD )

TOMOKO 覺得  雖然這支產品的 防曬係數高達 SPF50 / PA+++

可是使用完後肌膚一點也不會悶 

讓我顛覆 防曬隔離霜 系數越高 皮膚感覺越不透氣 的印象

( 註 : 只是使用完後  肌膚會呈現有點油亮的光澤  不過只要上完底妝後就看不出來了 !!! )

再來  產品本身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推勻過後不會泛白   

質地近似霜狀乳液  保溼效果好 等等特性  讓後續的底妝更浮貼

 

 

以上就是這支產品的特色 

 

 

 

整體而言 我覺得這支防曬隔離霜很好用   

只是因為是高價位 所以讓人購買前會先衡量一下自己的荷包狀態是否負擔得起

這點就比較可惜一點點

 

 

<< 以下為 雅詩蘭黛 的活動 >>

看文章還可以抽1000份!!
 
全新 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超亮白隔離霜1.5ml+雅詩蘭黛極致晶燦光美白全效精華1.5ml(價值$350)
 
 
部落客見證單元
 
填寫這篇文章的專屬通關密碼:cwextomoko
 
 
順便提及以下優惠資訊唷!!!分享給想買的網友們!
 
不用等母親節優惠囉~現在就應該開始美白
 
現在買雅詩蘭黛超亮白隔離霜
還送
 
     ※極致晶燦光亮白潔膚乳 15ml
 
     ※極致晶燦光亮白化妝水 30ml
 
     ※極致晶燦光亮白保濕霜 15ml
 
         (價值NT$1,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