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OKO : " 攝影師 , 請問可以幫我拍瘦一點嗎 ??? "

攝影師 : " TOMOKO , 不好意思 , 我是 攝影師 , 不是 魔術師 , 好嗎 ??? " -->


以上十分幽默的對話是我們上次拍攝這張照片時所衍生出來了 ......
我想 攝影師 應該常常被女生們提出這種莫名奇妙的要求吧 !? (笑)

而 TOMOKO 覺得當時好笑的是  攝影師 一直叫我臉側一點
( 迷之音 : 其實才不是側一點  是側很多點好嗎 ??? )

 

原因很簡單  因為 臉正看起來比較胖 -->


雖然因為沒化妝而戴墨鏡很像按摩師 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寫實啊  

只是 小安 太瘦了好嗎 !? (泣)

( 迷之音 : 結果我妹警告我說不要常和 小安 拍照 
              因為會顯得 TOMOKO 很福泰 XDDD
              不過除了沒化妝之外 我真的一點也不介意嘛 ...
)

 

這次會拍這張照片的原因是因為前不久 TOMOKO 才去 日本 買了一件 T 回台灣

就是這件 -->

 

 

 

不過  沒想到才回到 台灣 沒多久  就發現了幾乎是一模一樣的衣服 --> 


這件配色超可愛滴

很好笑的是  還有 高雄的朋友  特地留言和 TOMOKO 說在 新崛江 有看到
結果  沒想到過了幾天  TOMOKO 也看的了  

不過 值得慶幸的是 :

" 衣服的材質不同  版型不同  字體大小不同 ... "

( 迷之音 : 總而言之  我的那件有比較 Good  )

 

 

這次我們拍攝的重點一樣是 VIVI風

衣服的重點就是一些 簡單又有設計感的 T

搭配的主題就是 " 青春可愛 , 活潑洋溢 ,  顏色亮麗 ... "

總而言之  搭配前一樣先看雜誌洗腦一下 

之後搭配時  在 TOMOKO 眼中覺得順眼就對了

 

 

這是 " 海洋風 " -->


搭配上其實沒什麼重點 只是覺得這樣的配色還滿好看的 XDDD

 

 

這張會這樣搭也因為是顏色的原因 -->


本人覺得這樣比露腿還有型 (笑)

 

 

至於 妝容 的部份  老實說最近並沒有特別發想要化什麼妝 

只是想畫出 有點橫長的眼型 + 粉紅到不行的腮紅 罷了 !!! -->


為什麼有點不敢相信是我自己化的呢 ??? (笑)

 

這張我也很喜歡  春夏 就是要這樣穿才是青春嘛 --> 

 

 

我喜歡這張回眸一看的感覺  很有 Lena 的 fu -->

Lena ~ * 
有迷有 有迷有 有迷有很像呢 ??? (嘻)

 

 

有點 " 美風 " 的感覺我也很愛 -->


黑 X 粉紅 好甜美好有活力

 

小安 這張表情和姿勢真的是 100 分  -->

 

 

衣服還有另外一色  下半身我把它換成從 自由之丘 帶回的 紫色亮蔥褲襪

這樣就把它搭成完全不同的風格噢 -->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

 

 

就算簡單的背心  只要搭好 褲子 & 配件 

一樣可以很有型 -->

 

 

看到這眼神還是不得不稱讚和 Lena 好像 -->

 

Lena ~ *
( 迷之音 : 哇 ~~~ 我快被吸走了 XDDD )

 

最後一張是我覺得 小安 姿勢好可愛的一張照片 -->

 

 


好像 " 拍照兼演戲 " 的 情境式 照片 ~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這次 小安 的頭毛比較捲 

因為 TOMOKO 覺得這樣比較符合主題

還有  這次的搭配 TOMOKO 幾乎都幫 小安 帶了條項鍊 !?

沒錯噢  只要仔細觀察 Lena  就會發現她拍照都會帶著一條項鍊噢

這樣其實可以增添女人味呢 (笑)

 

好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

之後要發 " 妝容文 "  請大家等等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8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